我的爸爸8
我的爸爸是个飞行员,他工作很忙,经常不在家。元旦放假的时候,爸爸很好的照顾了我三天。
第一天,爸爸陪着我做作业,还帮我复习了语文。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很不舒服,于是,我来到爸爸房间,叫醒熟睡的爸爸,说:“爸爸,我头晕。”爸爸摸了摸我的额头,说:“好像有点热,是不是发烧了?”说着,爸爸就拿出体温计给我量了一下体温,“39°,你先上来跟我们睡。”“嗯,好。”我上了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总感觉夜里有个人不时的摸摸我的额头。
到了第二天早上,爸爸又给我量了一下,“39.1°,”爸爸说,“你躺床上,我把电脑桌拿来,先做作业,我去烧早饭,好了叫你吃饭,吃完了我们吃点药,好吧?”“好。”说着,爸爸拿来了桌子和我的作业,就忙活开了。早饭做好了,爸爸帮我夹这个,夹那个,一副担心的样子,好像在想“快点好起来吧。”
假期的最后一天,因为断断续续的发烧,我没能出去玩,还是在家度过的。爸爸陪着我,和我一起做作业,耐心的给我讲不会的题目,还不停的逗我开心。
爸爸和妈妈一样,在我生病的时候会通宵达旦的照顾我,我爱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