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7
我的爸爸高高的,不胖不瘦的身材,还有一张专吃甜食的大嘴巴。
他有许多爱好,比如:打台球、游泳、看书。爸爸的知心好友也有很多,但他最好的朋友就是赵伟大爷。他们是铁哥们,好的天天都要见面。我的爸爸,还是我们家的第一睡觉大懒虫,有的时候你让他起床,他就说:“五分钟。”五分钟慢慢的就会变成两三个小时。你们说的我的爸爸是不是个大睡虫。我的爸爸还特别爱抽烟。又一次,我就问:“你干嘛去呀?”“我去打个电话。”然后,他就出去了。过了一会,我看见桌上有他的手机,就想“老爸肯定抽烟去了。”我马上把他叫回来,就问:“老爸,打电话打到烟上了?还是有心灵感应?要不就是自己做了个手机?让我看看呗~”爸爸乐得哈哈大笑。我的爸爸很爱抽烟吧!
我的爸爸也是大厨师,他炒的回锅肉最好吃了、每次我和妈妈都抢着吃。肉辣辣的、红红的,美味极了。让你在我家吃一口都觉得很难忘。
因为有了这个全能老爸,我们家每天都很欢乐,我也觉得很幸福。同学们,你们的老爸是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