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9
我的爸爸长着一张瘦黄的脸,头发黑黑的,双眼乌黑发亮,他一笑,雪白的牙就露了出来,别提有多帅气了。另外,他还特别忙,每天都很早起床去上班。
尽管他很忙,但是他还是不辞劳苦地辅导我学习,每当我的字写得不工整时,他就帮我擦掉重写。有一次,我正在练字,但我由于写得不认真,被爸爸撕了,于是我只能重新写,结果又被撕了。我写了很多遍,结果还是被撕了……然后,我就一直写到很晚,开始失去了耐心。这时候,爸爸说:“只有坚持不懈才能胜利呀!”我一听到这话,就又信心十足地写了起来,这时候,妈妈对爸爸说:“时间不早了,你还是睡觉吧。”爸爸听了就说:“不行,我要等我的儿子一起睡。”我感动得都说不出话来。
爸爸,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