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10
我最近特别喜欢看《爸爸回来了》这个节目,里面有调皮的小甜馨儿,可爱的奥莉,还有萌娃额哼,其中我最喜欢甜馨了。
喜欢甜馨,有一个原因是因为我喜欢她的爸爸妈妈,因为他们演的电视剧都很好看。甜馨虽然有点黑,但是看起来还是很漂亮,虽然她只有2岁半,但是她很懂礼貌,和其他小朋友在一起,总会照顾别人。比如,她和奥莉姐姐在一起的时候,她总会把好吃的好玩儿的跟她分享。
喜欢看《爸爸回来了》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在看这个节目时,可以感受到爸爸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还有孩子们对爸爸的依赖和回报,特别让人感动。虽然爸爸们都很爱自己的孩子,但绝对不是溺爱,该批评教育的时候就批评他们。从中我也学到了很多,所以我很喜欢看这个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