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5
爸爸出差武汉一个多月了,昨天晚上爸爸打来电话说今天会回深圳。听到爸爸会回来的消息,我万分的高兴,期待爸爸马上回到家。
今天一大早,我就醒来了。打电话给爸爸,问几点钟的车,什么时候到家。爸爸说:“下午三点钟的车,大概晚上十点钟到家。你如果
困了就先睡吧,不用等我了。”我说:“十点钟这么早我怎么会困,那我就在家等你吧。”挂完电话,我心里十分激动,今晚就可以见到爸爸了。下午三点,我打电话给身在遥远的武汉的爸爸:“爸,你上车了吗?”“已经准备开了。”“你自己一定要小心,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看到7.23温州高铁撞车的事件,我的心里为你捏一把汗。”“你放心吧,我会注意的。那我先挂电话了。”我松了口气,只要爸爸能平安回来,比什么都好。
晚上七点,我又拨通了爸爸的电话:“你到广州了吗?”“刚出广州南站,正在找车。”“你尽快回来吧,我和妈在家等你回来吃饭。”“不用了,我十点钟才到家。”“没事,我和妈妈都吃了点东西,不饿了。”“那好吧,我会快点回来,和你们一起吃饭。”
到了十点整,还不见爸爸到家。心想,不是说十点到家吗,怎么还没到?到了十点半左右突然门外传来了钥匙声:难道是爸爸到家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正是爸爸在开门。我连忙把门打开,对爸爸说:“爸,把行李放下,我们出去吃饭吧。”爸爸回来了真好,可以让他陪我看大运比赛,教我做作业,还能去其他地方游玩。可惜,爸爸只回来一个星期,下周一就回武汉了。唉,又得等一个月才能见到爸爸了。
我真高兴爸爸回来,他给我和妈妈带了武汉特产:武昌鱼、鸭脖子……希望下次,他还能给我带好吃的好玩的,更重要的是,希望他把工作也带到这来,这样就不会跑来跑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