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3
睡梦中,我隐隐约约地听到一句:“你爸爸马上要从西藏回来了。”听到这个消息,我立刻睁开眼睛。妈妈问我:“你爸爸快下火车,你不去接她吗?”“去去!”我急忙爬起来,穿好衣服,和妈妈下楼一块去接爸爸。我们一块打的,到了火车站。这时爸爸的火车还没有到,我和妈妈就站在出站口等。这时,我想:爸爸会被晒黑吗?身体还好吗?听说西藏的紫外线特别强,空气很稀薄,很多人会有高原反应。当然我也想,爸爸会给我带回什么礼物呢?正想着,听到一声火车的长鸣,我知道火车就要进站了。随着火车的徐徐停下,我急切盼望看见爸爸的身影。“出来了,出来了!”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看到了爸爸的身影,高兴地快要跳起来。爸爸也看到了我们,微笑着向我们招手。只见爸爸拎着两个大的行李包,吃了地往出站口走来。我猜爸爸肯定带回了不少的好东西!就在检票时,我看见爸爸脸色不错,心里十分高兴!爸爸出站后,我和妈妈急忙迎上前去,去接他手中的行李。爸爸很亲切的拥抱了我。
我们打的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把爸爸的行李包打开,“搜”出了许多许多毛绒玩具,有小猫、藏羚羊、牦牛、绵羊……它们各具神态,“太棒了!”
这时,妈妈递给我一个很精美的木制小盒子,我打开一看,里面藏着两只可爱的毛绒小狗,我真的太喜欢了。
爸爸还给我们买了小背包、小镜子和西藏的许多特产。
我想,那里的天一定很蓝,水一定很绿,空气一定很新鲜……
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去神秘的西藏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