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3
“咚——咚——咚——”一阵悦耳的敲门声传到我耳边。我点着脚尖,探着身子,从猫眼往门外看,呀!是爸爸回来了!我赶紧开门。一下子抱住了爸爸!
我非常高兴,嘿嘿!因为爸爸一定从北京给我带了很多很多好吃的和纪念品。我对爸爸说:“爸爸,我帮您把包提回房间吧。您一定提着很累,我给您倒一杯热茶。好吗?”爸爸微笑着说“薇薇你先坐下,看看爸爸给你买了什么好东西了?”
哇!好多的纪念品和吃的啊!有鱼片、果脯、北京烤鸭。
爸爸还给我买了一个金菩萨呢!菩萨的背面还雕刻着一只可爱的小狗呢(也就是我的属相)!正面刻着我的名字和出生日期,还写着菩萨保佑、一生平安的祝福语,漂亮极了!爸爸多关心我呀。
爸爸还给我买了一本枫叶标本册。那都是用香山中翩翩起舞的漂亮的“蝴蝶”做的,枫叶旁边还写着教育人的格言。其中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就是:人的一生,全靠奋斗,唯有奋斗,才能成功!
爸爸买的东西都是想让我知道更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让我一生平安,长大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爸爸啊爸爸!我知道你对我的期望很大。我决对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我一定好好学习,考上名牌大学,为祖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