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6
中午,收到一份喜讯。我爸爸回来了,那一个劲的高兴。
好容易盼到了,花开灿烂的时候了。不错,我早已待在家里准备好了:在房顶上方,用胶带把一串一串的彩带连接起来。气球摆成一条小道,并准备了喷花筒。一切就绪。“咚咚。”啊,爸爸回来了。我不知怎的,小心脏里像装了只兔子,怎么也停止不了跳动。我打开门,情不自禁的叫了一声“爸爸!”随声只听“哎—”我一下子找到了亲切感……
爸爸走进屋来,才看见我这孝儿为他准备的一切:走在彩色气球的道路上,一下让他感到激动;抬起头,一条条彩带,都是父子俩无论相隔多远都不会断的亲情。爸爸一下将我抱起来,说了一声:“你长大了。”
虽然只是一句短短的话语,但深如潭水,打动了我的心弦。也让我达到了目标——让爸爸开心,让全家快乐。
今天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