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7
最近家里发生了很多事,和爸爸的感情也面临着考验……
已经连续两天没有和老爸说一句话,上学时即使在卫生间碰头也不知说什么好!最近老爸变了好多,脾气暴躁时不时就发脾气也不会习惯性的抚摸我。似乎空气中都渗透着不满。
记得前几天我经常迟到,早上吃饭时总能听到吵架声,中午回家衣服扔了满地,爸爸是您做的吗?那个在我毕业时安慰我,时常鼓励我的爸爸那?就连中午我也不愿意回家看到你那张挂着抱怨的面孔,这次真的是您错了!因为无法沟通很想在您看的《鲁滨逊漂流记》中把这几天发生的点滴记载下来。
今天看到关于父爱的作文也会有所感触因为主人公的爸爸和您一样小的时候我们走在大街上好多人也同样说我们长得很像,性格很像,您也常常把我当男孩子一样看待,还记得吗?英俊潇洒,您的自恋台词再也听不见了……
就在今天补完语文课,妈妈突然地出现让我去店里吃饭,我也犹豫了一会才做决定。路好长即使骑自行车依旧觉得好漫长,就连路灯微弱的灯光也温暖不了我的心,您变了!终于看到了店里的牌子,屋里点着灯我却不愿进去,原来什么时候家变得这么陌生。进了屋才知道爸爸去送菜去了,20xx年我会成为父母离婚的孩子,好遥远的词汇呀,甚至能感觉到爸妈在外人在时说话的小心……
就在这时门不知不觉的开了,咦?我首先一愣只感觉脸被两只手紧紧地包裹着,很熟悉的动作,心里的花渐渐开了,似乎积蓄了几天的压抑不满顿时释放,很喜欢现在的感觉不会是做梦吧?对,不是!我能感觉到爸爸暖暖的爱意手掌的温度。不知该说什么,总之我的爸爸回来了!
爸爸我还有好多话没有和你说,相信你已经感觉到,因为我们心有灵犀呀!嗯,我们一家人为这次的事件画上圆满的句号,翻看另一夜的篇章,最后想说:“爸爸你好棒,very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