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爸爸病逝之后,我便对爸爸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无时无刻都想念着爸爸,况且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在我十周岁那年,爸爸便出现了在我的梦中。
那一天,刚好是我的生日。就当我们一家围在一起给我庆祝生日的时候,从外边走来了一位与我素不相识的叔叔。经过了解,原来他是爸爸生前的好朋友,他今天过来是特意给我庆祝生日的,还给我带来了一份神秘的礼物。原来他是专门研究一些稀奇古怪的发明,今天他要送我的礼物,便是他那些稀奇古怪的发明。
我满是惊讶地问这位叔叔:"叔叔,你给我带来的神秘礼物是什么啊!好像很奇怪似的哦!"我急得抓耳挠腮,这位叔叔故作神秘地叫我闭上了眼,当他叫我睁开双眼时,眼前惊人的一幕便出现了,只见我病逝的爸爸居然活生生地出现了在我的眼前。
看到我日夜所盼的爸爸,我深怀感动,落下了热盈盈的泪水。我看着爸爸,觉得爸爸一点都没变,脸还是那么的老绣,爸爸身上的味道还是那么的熟悉,我真不敢相信眼前的居然是我的爸爸。我拉着爸爸的手,告诉了家里人,爸爸回来了。
爸爸回来了,我有一大堆话要跟爸爸说,我躺在爸爸的怀里,然后深情地说:"爸爸你离开后,我哭了很久很久,有一段时间,我都不能够勇敢地生活下去,一直活在没有你的阴影下,还好,我想起了爸爸你的坚强品质,所以我就挺了过来。每逢佳节的时候,我们一家都特别的怀念你,想起我们一起共度的快乐时光,我都快落下泪水…………"我说完后,爸爸只是看着我,却不会发声说话。
叔叔见了,连忙解释:"这就是我送给你的礼物,这不是你真正的爸爸,于是我通过超高的克隆技术,克隆出来的,并非是你的爸爸。”听了叔叔的解释,虽然感到有点可惜,但却让我感到满足了,那一刻,我真希望眼前的这一位是我真正的爸爸,是我朝思暮想的爸爸。
这个梦让我重见了爸爸,也激起了我对未来的憧憬,我一定要发愤图强,通过自身的努力,刻苦地学习科学知识,希望有一天,用科学克隆出我的爸爸。同时,也要让科学为人类创造出更多的幸福,用科学实现每一个人心中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