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4
清晨,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抬头看了看钟,哎呀!都6点半了。心想:“老爸肯定早就回来了。”我一骨碌从床上爬了起来。来到客厅,见妈妈在厨房里忙着准备早餐。我转身来到爸妈的房间一看,里面的被子整整齐齐那里有人。我又转身把家里的所有的房间都抱括卫生间,我都搜索了一遍,可是还是没有发现老爸的踪影。老爸人呢?难道是老爸出去了?我赶紧跑到厨房问妈妈。妈妈摇摇头说:“他还没有回来。”我很奇怪,老爸对我说过他昨天晚上12点多到家呀!如果是平时他也早就回来了,妈妈见我自言自语,接着说道:“现在是节假日,回家过节的人多,出门旅游的人也多,路上堵车了,你就不用担心了。”
妈妈做好早饭,拿起手机拨通了老爸的手机,妈妈问他怎么到现在都没有回来,谁知老爸说他已经到了小区里了。我听了高兴的跳了起来。妈妈生气的说:“你爸路上堵车,车子晚点也不知道打个电话回来说一声,就爱让人担心,害的我一夜都没有睡好。”就在这时突然门铃响了,啊!是老爸回来了,我高兴地一边跑一边叫着奔向门口。顺速地把门打开,并将老爸的拖鞋拿给他。老爸一进门就神秘的对我说:“你看看我的包里是什么?”老爸放下包,我就有些迫不及待的将包打开一看,哇塞!里面全是我最爱吃的东西。又鸭舌、鸭掌还有香辣鸡翅和鸡腿……
看着这么多的美味零食,我跑过去抱着老爸说:“您太好了!我太爱你了!您以后要多回来几次行吗?”老爸看着我那馋相笑着说:“行,只要我有时间就会回来看你们的。”我忙着吃我的零食去了,妈妈问老爸累不累,要不先去洗洗再吃点东西去补一觉?可老爸却说:“不睡了,我的假只有两天,还是回老家看看爷爷奶奶吧!我和妈妈点头答应了。到了爷爷奶奶家老爸帮爷爷干活,我拉着妈妈去放风筝。可是今天的风有点太大了,我们连放了几次都没有成功,还把风筝的引线给拉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