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5
我在家里最爱我那慈爱的爸爸。我最喜欢看我爸爸那咬牙切齿的表情。不过我爸爸的记忆我可不敢恭候,就说上次那件事。
上次,爸爸不在家,就我跟妈妈在家里。爸爸不在家,我就当一家之主了,哈哈。吃完饭洗完澡,我准备睡觉了,可是我想跟妈妈睡,妈妈不给。就在这时,我那机灵的脑袋迅速转动了一下,想到一个好办法。
我问妈妈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妈妈说不知道。我就装给爸爸打电话,爸爸说你跟妈妈睡吧!我欣喜若狂,立马跑到妈妈床上,跟妈妈说爸爸同意我跟你睡。爸爸回到家,妈妈问是不是爸爸让我跟她睡的。结果爸爸来了一句,我什么时候让她跟你睡的?
我现在就是七窍生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