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0
在我的眼里,我的爸爸是凶猛的老虎,而我是一只小鹿。我天天躲着他,生怕被他抓住。
爸爸高兴时,整天眉开眼笑,还会抱着我在房间里到处转悠,有时还会打开电视机,调到我喜欢的节目。有一次我考了一百分,爸爸知道了,一下子高兴起来,把还没有做好家庭作业的我拉到客厅里,打开电视,调到动画片《哪吒传奇》,对我说:“慢慢看,你想吃什么,我给你买。”这时,妈妈回来了,看见我在看电视,就问:“作业做完了吗?”“还没”我回答。“还不去做,看什么电视。”妈妈生气地说。“等下再做嘛,你儿子今天考了一百分,高不高兴?”爸爸连忙打圆场。
爸爸生气时,那就不同了,整天沉着脸。有一次,我犯了错误,被爸爸知道了,脸一下子沉下来,脖子上青筋也冒了出来,仿佛一条条青龙爬上他的脖子。我知道火山马上就要暴发了。他伸出小拍子大的手打了我一巴掌,我的脸上马上出现了一个巴掌印。
我的爸爸还有许多特点,像游泳游得好,力气大,脑子聪明……但让我最佩服的是脑子聪明,比如我和妈妈做不出来的数学题目,爸爸在草稿纸上画一个简图,马上得到了答案。
我的爸爸虽然比较凶,但他心地善良,我喜欢我的爸爸,希望他以后做一只温和的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