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
我的爸爸是一名人民教师,他关心学生,对我的关怀更是无微不至。
那是去年的冬天,一个北风呼啸的夜晚我患了重感冒,昏昏迷迷地躺在床上,隐隐约约地感觉到爸爸的一只手抚摸着我的额头,他突然惊叫起来:“呀,这么烫,快送医院。”接着又对妈妈说:“我带女儿上医院。”说完,爸爸背起我,顶着风,艰难地向医院走去。一股寒风使劲地往我衣服里钻,我不禁打了个寒颤。爸爸听见了,急忙脱下他的大衣把我裹得严严实实。这时候,一股暖流涌遍了我的全身,我趴在爸爸背上,明显地感到他的手在发抖。到了医院我便开使昏迷不醒。第二天,我微微睁开双眼,看见爸爸拿着杯子坐在床边看着我,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我再也忍不住了,两行热泪齐刷刷地流了下来。
啊,这就是伟大的父爱,这就是无以伦比的亲子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