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
我的爸爸高高的个子,眉清目秀,乌黑的头发,让爸爸看上去特别精神。还有那不算太挺拔的鼻子和圆润的鼻头,一看就能聚财!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很好学。记得我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我喜欢玩溜溜球。一天放学回家,我早早地把作业做完了,我又拿出溜溜球玩,这时,爸爸正好下班回来,看见我手上的溜溜球就好奇地对我说:“可以借老爸玩一下吗?”于是我毫不犹豫地把溜溜球给了爸爸。爸爸开始不会玩,球在他手里总是不听使唤,玩了好长时间都没有学会,爸爸急得头上直冒汗,脸涨得通红,显得很无奈。我立即拿过球一边示范一边对爸爸说:“等溜溜球滑到最底下,你再一提一提地往上拉。”爸爸按照我说的方法,连续来回拉了好几次,终于慢慢的学会了。爸爸拉着我的手:“你是我的小老师,看来学无止境啊!”
课余时间,我和爸爸越玩越上瘾,越玩越有趣。妈妈看见我和爸爸“贪玩”的样子说:“真是个永远长不大的小顽童啊!”哈哈哈…..家里传出一阵欢乐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