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5
她的皮肤很白,像豆腐一样嫩,细细地眉毛,圆圆的大眼睛,红红的脸蛋,还有小巧玲珑鼻子,最后再加上那能说会道的小嘴,组成了我活泼可爱的的妹妹。我的妹妹才一岁零二个月,是个淘气包,她不仅淘气,还很聪明,也很可爱。
我的妹妹淘气之处在于她手狂,看到什么东西总想去摸一下,如果好,就是她的了。她认为什么东西都是她的。如果到她手里了,让别人一碰都不能碰。就是因为这样,她拿着我的蓝球,左抛右抛,差点砸着我。还有一次,她看见我的键盘了,非要乱按,结果手一划,把我的键盘打到了地上,破了一角,幸好没什么大碍,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吧。她的机灵之处是,只要她办了错事,就会不哭不闹,就因为这件事,她三分钟没哭没闹。
他只要见了老爷,就“抱抱,抱抱”老爷有时还有点烦呢。她的口头禅是“不叫,不叫”我们只要抢她手里的东西。她就说“不叫,不叫”如果硬抢的话,他会嚎啕大哭的。
这就是我的妹妹,脾气超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