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9
我的妹妹叫聂佳,她两岁多了。圆溜溜的脑袋,一头乌黑的细细的头发,眼睛像一对黑珍珠。小小的嘴巴,像一颗刚成熟的樱桃。
妹妹非常可爱,每天放学回家,她总是站在大门口迎接我。看见我回来了,一高一低地跑过来,挥舞着双手,嘴巴里不停的叫:“姐姐,姐姐。”跑到我的跟前,牵着我的手,大声朝屋里叫喊着;“奶奶,姐姐回来了。”回到家里,又帮我拉书包,又是帮我搬椅子。“姐姐做完作业,就跟佳佳玩。”
妹妹很淘气。有一次,我的钢笔不见了,害得我到处找,可是怎么也找不到。我就问妈妈;“妈妈,你看见我的钢笔了吗?”妈妈说:“没看见。”我又跑到奶奶那边,问:“奶奶,我的钢笔有没有放在这里?”奶奶说;“我又没碰你的笔,怎么会在我这里呢?”没办法,我只好继续找。忽然,我发现妹妹站在门口,眼睛一眨一眨地朝我做鬼脸,两个手紧紧的放在后面,看见我走过去,赶紧往门上靠。我走到她面前说:“佳佳,是不是拿了姐姐的钢笔?”她转身就跑,没想到跑了两步就摔到在地上,钢笔马上从她的衣袖里掉了出来……
我的妹妹虽然很淘气,但是她很讲卫生。只要看到地上有一点点垃圾,她就马上捡起来放垃圾桶里。妹妹很喜欢别人夸奖她,只要有人说她是个好宝宝乖宝宝,她就高兴的跳起来,不停的围着你转……
这就是我的妹妹,我爱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