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4
在家的日子,我可乐极了,因为可爱的妹妹时常围绕在我身边,她给我欢乐,给我回忆,可她有三个无法改变的缺点,那就是贪财、贪吃、贪玩。
我有一个“贪财”的妹妹。有一次,爸爸带我弟弟到幼儿园后,就去买了一些豆腐,找完钱,妹妹立刻就去把那些钱抢到手里,怪不得妹妹被爸爸妈妈称为“小强盗”“小土匪”。还有一次,妈妈她从爸爸那里拿了一些钱,妹妹又像“强盗”一样把那些钱抢去了。还有一回,妈妈叫我带妹妹去买东西给妹妹吃,买完东西,妹妹又立马把钱抢走。
她还是一个“贪吃”的妹妹。她似乎将家里好吃的全“包”去,曾经记得那回妈妈带我和妹妹去摘菜,妈妈给我们摘来几个红苗,但是我不吃,所以就全都给妹妹吃了,没想到妹妹居然两三口就给干掉了。还有一回,妈妈叫我带妹妹去买东西给妹妹吃,买完东西,妹妹的眼睛像看到金银财宝似的一直盯着东西一放也不放,还没有到家,已经一扫而光。
她还是一个“贪玩”的妹妹。有一次,妈妈给妹妹洗澡,妹妹一直不肯出来,没办法了,我们就把妹妹强行抱出来,结果一直哇哇大哭呢!还有一次,把她带出去玩,她总是趁我妈和我不注意就跑出来,有一次差点就被车撞到了。
这就是我很淘气、很爱哭、很爱闹脾气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