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和妈妈就出门打工了,就把我放在外公这里,所以我和外公相处的时间比较长。
我的外公
我的外公是一民人民教师,他经常教育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成为一个人才。
那时候外公家里没有电视,我为了解闷,就缠着外公给我讲故事外公就每天给我讲几个故事,每回都逗的我捧腹大笑为止。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我在5岁那年染上了麻疹,我们这里的人说我不能见风(其实就是不能出门)。
我只好一个人呆在房间里,正当我寂寞难熬时,外公进到房里陪我,就连吃饭也在房间里吃在外公的陪伴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也许是上天被打动了吧!
时间飞快,我妈妈回来了,把我接到了上海读幼儿园外公因为想念他那可爱的外孙,竟然一天未吃饭。一年后,我回来的时候外公又苍老了许多。
6年过去了,现在的我已不是那个不懂事的孩子了我们也和外公住到了一起。
虽然外公已经50多了,但神圣的外公是不老的,他就是耶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