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一天4
在我的心中,我的妈妈是一个和蔼可亲,美丽,乐观的人。
笑是妈妈的专利,她给我们这个家带来了很多欢乐,她的活力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
记的那是星期5的晚上,妈妈提议说明天早上去登山。我和爸爸还有姐姐都异口同声的说了一句:不要啊!最后在妈妈的强烈要求下,我们同意了。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们又在妈妈的叫喊声中起床了。整理完毕后我们就出发了。在登山的途中。我,爸爸,还有姐姐都没有力气了,是妈妈以她活力使我们登上了山顶。登上山顶的那分喜悦是用语言表达不出来的。这就是我的妈妈,我那乐观充满活力的妈妈!
和蔼可亲是妈妈的象征,她让每个小朋友都喜欢她。
有一次我正在家里做作业,突然听见门响了,开门一看是我的一位同学,丢了做业条。妈妈就去拿了一张纸和一个笔,让我给他抄一下。还留那个同学在家里吃饭。妈妈的这种和蔼可亲使我的同学门都很喜欢她。这就是我的妈妈。我和蔼可亲的妈妈!
妈妈你为我们这个家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我想对你说一句:妈妈,你辛苦了!我会好好学习,不会让你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