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一天5
早晨,天未亮,她便匆匆忙忙从床上一跃而起,我总能在睡梦中,隐隐约约的听到,那“滋滋”响的煎锅,正煎着我最爱的荷包蛋;冰箱一开一关的声响,就像我的闹钟,告诉我这一天即将开始……
妈妈和蔼可亲的端着早餐,我们也吃得津津有味,妈妈却没有闲着,仍埋头苦干的清洗碗盘,细心的搓洗,彷佛每个碟子都是无价的珍宝。顷刻之间,我瞥见了妈妈额头上的皱纹,那彷佛是历尽沧桑的象征,彷佛在诉说着妈妈辛苦的历程。的确,母亲是多么的伟大呀!
每当我回到家,便总是看见那忙碌的背影,似乎一刻都歇不下来,我回到房间,只听见排油烟机“咿—喔”的声响,奔忙的脚步,踏在磁砖地上,似乎特别响亮。啊!心中不禁百感交集。吃完了妈妈辛勤做的晚餐后,全家人都慵懒的躺在沙发上,惬意的享受一天最舒服的时刻。但,妈妈却仍在做着彷佛做不完的家务,她的脸上丝毫不见一点痛苦,反而洋溢着无比的笑容,我笑了,笑这好傻的妈妈!我帮妈妈折衣服,妈妈疑惑的看着我,我低头不语,静静的折。望向窗棂,繁星熠耀,皎洁的明月,多美!黯淡的天空,顿时出现了一个微笑的脸庞,是妈妈!
妈妈的一天,总是那么的庸碌,那么的仓促,完全没有休息的片刻。母亲的爱,就像百合一样,纯洁无瑕,它虽然不像玫瑰般雍容华贵,不像小草般坚韧不拔,但却总是包容着我受伤的心灵,呵护着我不安的神情,妈妈,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