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一天3
每一天,妈妈都是都是我家最辛苦的人,每一天我看妈妈的脸色我都感觉到妈妈非常的累,每一天我都很担心妈妈,想让妈妈休息一下,可是又不知到怎样说,这样吧,我举一个例子吧,这个例子就是妈妈一天生活。
早上,我还没起床,妈妈就早早的起来了,妈妈起来后,便马上开始做饭,丝毫没有停顿,快做完饭时,就赶快把我叫起来,叫我洗脸刷牙,但妈妈她自己却还在做饭,等我洗完脸刷完牙后,早餐就好了,妈妈就叫我先吃,而她却刚刚开始洗脸刷牙,每一次都是我快吃完时,妈妈才刚吃,所以每一次都是我先走,妈妈才走,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走,我才知道每一次妈妈走的时候,时间是么那样的紧,中午,妈妈每次都是早早的回家给我做饭,争取在我回家时,让饭已经快好了,到了晚上我和妈妈吃完饭后,妈妈才可以休息下,可是有时还会因为一些事情,而休息不成,还得去干,回来后看一小会儿电视就得睡觉,非常非常的累,但是我又不知道该如何劝妈妈,只能每一天都看着妈妈受苦受累,而我却没有任何办法。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在这里想对妈妈说:“妈妈您每一天真的好辛苦,你应该适当的歇一歇,我非常的感谢您,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