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妈妈7
每当看到您一次又一的劳累,工作回来还要煮饭给我们吃,我就会难过的低下头,恨不得快点长大,自己来做这些事,我宁愿自己受累,也不让您这么辛苦。
妈妈,您辛苦了,您无时无刻都在帮助我,在我学习上有困难的时候,您会告诉我该怎么去理解,直到深夜都陪着我。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您会不停地安慰我,逗我开心,说到这,我感到非常的惭愧。我记得有一次,当时,正是半夜·····
那天晚上,正下着倾盆大雨,家家户户门窗紧闭的,可是,偏偏就在这时候,我又发高烧了,躺在床上,裹着三床大棉被,还在那瑟瑟发抖。妈妈知道后,很快就赶了回来,马上帮我量了量体温,五分钟过后,妈妈把体温针拿出来,惊讶地叫了一声,变得更加焦急了,马上就带我去了医院,下雨天的,这路那好走呀,到处都是泥巴。
妈妈先被我走了一段时间,之后才到了车站,我们坐了很久的车,在车上,妈妈一直对我说:“陆静,坚持会,马上就到了啊,坚持一下。”半小时后,终于到了医院。然后,妈妈又马上去给我挂号,又去交钱······跑上跑下的最后,医生才给我开了些退烧药,回家吃。
妈妈,真是辛苦您了,都怪我的身体抵抗力差,总是让您这么操心,让您这么累,您放心,现在我长大了,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了,不会再像以前小时候什么都不懂的小小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