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妈妈3
放学回家,我们马上准备了游泳的用品,去会所游泳。今天我表现的特别好,教练表扬了我,我好开心啊!游泳回家,妈妈洗了很多衣服,白天晒出去的衣服被收了进来,我在叠衣服的时候想,妈妈洗了这么多的衣服,我要怎么感谢她呢?我就问妈妈:“妈妈,你洗了这么多的衣服,我怎么感谢你呢?”妈妈说:“不用感谢!”就忙着给我做饭去了。
我看着妈妈忙碌的样子,心里想,妈妈真的很辛苦。妈妈的手一碰到洗涤用品就会裂开,所以妈妈手上总会贴着很多创口贴。
饭做好了,妈妈叫我去吃饭,我把妈妈拉进房间,帮妈妈按摩了一阵子,妈妈笑着说:“我的宝贝女儿真懂事。谢谢你哦!”我对妈妈说:“妈妈,等我长大了,这些事情都让我来帮你做吧,你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了,你的手再也不会裂了。”妈妈亲了我一下,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