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妈妈2
我有一个勤劳而爱我的好妈妈!
辛苦的妈妈
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头乌黑的长发,说起话来和蔼可亲!
我的妈妈为我操碎了心,有一次,我的鼻子出血了,怎么也止不住,妈妈着急的饭也没吃,就带我去敦化看病,在路上,妈妈用身子护着我,怕我见风着凉,到了医院,妈妈又着急的跑前跑后的为我找大夫,领我化验,怕我得了什么大病,直到化验结果出来,大夫说没什么大事时,妈妈才长出了一口气,露出了笑容!
妈妈天天忙得很,总是天不亮就起床,为我们做饭、洗衣服,收拾家务,等把我送到学校,她还要赶着去上班!晚上,总是等我放学很久后,妈妈才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家,我见了真心疼啊!妈妈的工作很累,很脏,可她从来没在我面前叫过一声苦,直到今年的三八妇女节,老师布置我们为妈妈洗一次脚时,我才发现,妈妈的脚上,手上都长满了老茧,我当时感动的都快哭了,我知道这是妈妈为我而拼命工作的见证啊!这就是伟大的母爱,她默默无闻,不求回报的奉献着自己!母亲节到了,看着妈妈劳碌的背影,我的眼睛湿润了,我真想大声的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您真是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