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妈妈9
有一件事让我知道,妈妈您是多么辛苦。
记得从我3岁到9岁的时候,每次都是妈妈送我去上学,再接我回家的。回到家里,就看见妈妈开始在扫地、擦桌子、拖地……
有一次,我去上学的时候,那时候下了很大的雨,妈妈居然背着我走。
后来,发现饭盒忘带了,妈妈就叫我在学校里等她。
才过了五分钟,妈妈就来了。原来,妈妈是坐摩托车来的。我想不到的是,妈妈居然没撑雨伞。我问她为什么不撑雨伞?
她说:“来得太急,忘带雨伞了。”我就明白她的辛苦了,妈妈的心事全在女儿我的身上。
放学了,在妈妈最忙的时刻,她却来接我了。我永远不会忘记妈妈的爱的。
感恩节到了,我要送给妈妈一朵玫瑰花,还要写一封感恩信,信上说:“妈妈,您一直以来,都对我这么好,不让我受一点苦
受一点累,长大后我要报答您,祝您感受恩节快乐!”我希望妈妈收到我的花和信之后,能够感到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