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2
妈妈的味道是温暖的体香,让你舍不得离开她的怀抱;妈妈的味道是香喷喷的饭菜,让你一闻到就食欲大增;妈妈的味道是无处不在的气息,让你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她的关怀……妈妈的味道是无私的奉献,是我的依靠!
妈妈的味道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美的妈妈。她中等个,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黑眼睛,一对柳叶眉将眼睛装扮得格外漂亮,一头乌黑的长发像瀑布一般垂在后背上。
我的妈妈很勤快。每当我放学回到家中时,家里总是被妈妈整理得干干净净。我只坐了一会儿,饭就好了。当妈妈把那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菜端到桌子上时,我又一次闻到了妈妈的味道。妈妈的味道是多么的香啊!
在我小时候,有一次我还在学校上学,“铃铃铃……”放学了。但是外面在下雨,我又没有带雨伞,怎么办呢?我非常着急。突然,我的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艳茹——”我一看,原来是妈妈。
妈妈走过来撑开了伞。把伞撑给了我,然后妈妈说:
“孩子,走吧!”我跨开了脚步。我走着走着,瞅了瞅妈妈,发现妈妈的衣服、头发全被淋湿了。妈妈的衣服虽然湿了,却给了我无比的温暖!啊!妈妈的味道是多么的温暖啊!
记得还有一次,是在夏天。那一天刚好停电了,天气又非常热。那时妈妈和我正在睡觉,我被热得一直在出汗。妈妈看了我一直在出汗,就拿起扇子给我扇风。过了一会儿,我觉得越来越凉快了,可是,妈妈的衣服却汗湿了。啊!妈妈,您对
我的呵护真是无微不至啊!
妈妈的味道是无处不在,妈妈的味道有多种多样!我喜欢那种味道!因为它是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