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8
我现在已经上五年级了,明天就要期末考试了,我想在期末考试的那天早上吃到妈妈亲手做的饭菜。我将近一年没有吃到妈妈亲手做的饭菜了,—我的生日是后月的生日,我要过一次正当的生日是很难得的事,而今年我第一次过正当的生日唯一的的愿望就是吃到妈妈亲手做的饭菜,那管是很难吃,我也很想吃到妈妈亲手做的饭菜。但我的愿望还是没实现,那天妈妈和爸爸只是带我去饭店吃的饭,虽然很好吃,但我还是很不情愿的去吃。昔日我每天早上和中午都去买饭吃晚上是不吃饭的。而明天即将期末考试,我只想吃到妈妈亲手做的饭菜,哪管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难吃,我都很渴望。只想吃到妈妈亲手做的饭菜。只想……只想……每当听到别人家炒菜做饭的声音,我都很羡慕,很嫉妒,也很向往。羡慕他们的妈妈给他们做饭吃,不用去买饭吃,嫉妒他没为什么每天早上,每天中午,每天晚上都能吃到妈妈做的饭,向往每一天都能吃到妈妈做的饭现在的我早已忘记妈妈做的饭是什么味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