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祥的妈妈2
我的妈妈高高身材,不胖不瘦,额头上有几丝浅浅的皱纹,脸上常常挂着微笑。
慈祥的妈妈
妈妈为人善良,她从小就教导我做人要诚实,待人要宽厚,从小就来培养我好的品德。
有件事我总是忘不了。那是一个大雨滂礴的日子,妈妈身披紫色雨衣冒雨来接我,我跟着路队,走出了校门,没有看到妈妈,但是妈妈看到了我,便朝我喊道:“xxx,妈妈在这!”这一喊,让我发现了妈妈。我一溜烟钻上妈妈的电动车,这时雨更大了,妈妈使劲往后拉了拉披在身上的雨衣,把我全身都包裹住,说道:“xxx,坐好了!”说着便启动了车子往回家的路飞驰而去。到家了,我看见妈妈全身都被雨水打湿了,而我身上却没有一滴水,看着妈妈那疲惫的眼神和淋湿的脸,我的心像被揪了一样疼。像这样的事情还很多。
妈妈在炎热的夏天给我扇扇子,在寒冷的冬天给我加棉袄;妈妈在我遇到挫折时,鼓励我重新振作起来;妈妈在我哭泣时,让我快乐和欢笑,帮助我度过伤心的时候。妈妈做事总是小心翼翼,总想把每件事做到最好。有时她为了调节家里的气氛说一些搞笑的故事,总会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她看着我们快乐的样子,她自己幸福地笑了,这就是我的妈妈。“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对母亲的恩情,我们只有以爱和孝敬来回报。
最后我祝天下的母亲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