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祥的妈妈5
我有一个慈祥的妈妈,她非常爱我。她的爱无微不至,常常温暖着我的心;她的爱激动人心,使我在爱中一步步前进;她的爱无私而广阔,使我在爱中慢慢长大。
今年,我的生日正逢期末迎考,复习十分紧张,差不多把自己的生日给忘了。下午带着疲惫放学回家。一进家门,一股股香气直钻进我的鼻子。只见桌上放着一只火锅,还有我最爱吃的羊肉卷、贡丸等各种美味菜肴,看得人馋涎欲滴。原来,妈妈在准备火锅。我走进厨房,妈妈还在切蔬菜。我迷惑不解地问妈妈:“妈妈,今天是什么日子,为何要准备这样的大餐呢?”妈妈回答道:“哦,明天我要出差,你的生日我刚好不在家,今天提前给你过了,预祝你生日快乐!”“谢谢妈妈!”我激动地说。
不一会儿,火锅盛宴开始了。我吃着热乎乎香喷喷的菜肴,听着妈妈一句句温暖而亲切的祝福,一股暖流悄悄涌进我的心头。我不禁热泪盈眶,深深拥抱住妈妈,心里充分了无限的感激,这种感觉十分奇特,仿佛是爱给予的,无比温暖和幸福。接着,更大的惊喜出现在我的面前,一个漂亮的蛋糕。它虽然不是那么的华丽,却表达了家人对我的关爱。我点上蜡烛,对着蜡烛许下了几个心愿。当然最大的愿望莫过于家人的平安、幸福。这次生日宴,我收获了满满的爱。
“母爱是一种巨大火焰。”是啊,那一束火焰温暖着我的心。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要真诚地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养育我这么多年,您辛苦了,祝您妇女节快乐,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