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祥的妈妈7
妈妈,您在我心中是颗美丽的流星,在我眼前飞过,带给我希望和祝福;妈妈,您在我心中是个慈祥的妈妈,让我渡过每一天的灾难。
妈妈像个和颜悦色的舞者,天天保持着笑容;又像个没精打采的演员,整天被小孩们气死;更像一朵春天绽放的花朵,把心中的快乐给展现出来。您在我眼中是只开朗的小猫咪,像只袋鼠般地抚养我一辈子,让我每一天都平安归来。您是一位辛苦的妈妈,从小就教我读书、写字,要我天天学校回家时,都是满载而归的。
您在煮菜时最美丽,在煮菜时,您总是尽力煮出最好吃的菜肴;您在帮我看功课时最美丽,您总是每一分和每一秒都不能看错任何题目,因为您想让我的功课一切都变成最棒的。您像天上那正在玩耍的星星们,带我穿梭世界,带我奔向未来。
您在快乐时像书中的小天使,在开心时像只活泼的小兔子,在生气时,像天上的雷公,在不开心时,您宛如千军万马般,奔向广阔的沙漠,不管您在哪一面,您永远是我心中最美丽的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