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辛苦了5
每年的三八节日,我都会对妈妈说句:您辛苦了!
今年我想再为妈妈做点什么,做什么呢?看到妈妈为我切好水果后,就跑去打扫房间,我赶紧说:妈妈,让我来帮您吧!学着妈妈的样子,我先整理好东西,然后就去清扫地面,原来地面上有很多的灰尘,妈妈说如果一天不打扫,第二天就会变得更多,打扫干净了,不仅可以让住的人舒服,更能放心地让我在地上玩了,原来,妈妈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我,想想真的很脸红,我为妈妈做的太少了,我心里想对妈妈说:妈妈,请等着儿子长大,我也会为你做的更多……因为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