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辛苦了10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十岁了,回想过去,您日夜为我操劳,而我又为您做了什么呢……
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亲,是母爱的象征。您虽然在生活中很普通,但是,您对我日夜的照顾却是不平凡的!
记得有一次: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我忽然觉得全身发热,难受的在床上翻来覆去,哇哇大叫。您给我量了量体温,露出了焦急的神情。原来是我发高烧了。您背着我在路边等了好长时间,也没叫到出租车。就不加思索的背起我就往医院跑,您累得满头大汗,衣服都湿透了。还不时的问我好受一点了吗,鼓励我,让我坚持一下。到了医院,您也没坐下休息,在走廊里来回奔波,一会去挂号,一会去取药,然后又要去交钱,忙的不亦乐乎。看着你那疲惫的身影,我的眼眶不由自主地湿润了。等到医生说我没事了,您的眉头才舒展了下来。
还有一次:那天是星期六,爸爸出差了,您又要上班,我只好一个人在家。到了中午,我的肚子饿得乒乒乓乓的打起了“交响乐”,我找遍了所有可能存放食物的地方,但都没有。我垂头丧气的坐在沙发上。突然,我听到了您那匆忙的脚步声,之间您连拖鞋都没来得及换,就跑进厨房给我做饭,做晚饭,叮嘱了我几句,就有急匆匆的上班去了。事后,我才知道,您为了让我吃上饭,放弃了您吃饭的那短暂的30分钟,跑回来给我做饭。
或许,您早已忘记了这些事情,因为您为我做了太多太多地类似的事情。
您知道吗,有一次您洗完澡,我给您梳头,隐隐约约看见了几丝白发,我的心顿时被惊了一下,我想,您不老啊,怎么会有白发。原来是您对我关心的见证!
您为了我可以快乐的成长,负出了比别的母亲多的代价,您不管有多么的辛苦你总是说不累。只要我快乐您就感到无比地幸福。您为我的人生道路上铺了一条平毯的道路,在我掉入泥泞的泥坑里,是你在我没有勇气中鼓舞着我,让我知道事情的黑白。是你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让我感受到快乐与挫折。让我体会到了做人的乐趣。而我自己只懂得享受你对我的爱,而不懂得回报你对我的爱。妈妈,我忍不住对你说一声: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