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辛苦了3
我是个幸福的孩子,因为有一个爱我的妈妈,为了我,她总是不怕累,不怕苦,尤其有那么几件事总令人难以忘怀。
记得刚上一年级的时候,老师要求我背书,我是位坐不住的小孩子,背书的时候总是喜欢边玩游戏边背书。那时妈妈为了让我能把功课完成,不爱动的她陪着我在她的大房间,围着她的那张大床玩我最喜欢的“猫抓老鼠”游戏。每次当我把书背熟时,妈妈已经满头大汗,而且两个膝盖总是撞得青一块,紫一块。我问她:“疼不疼?”妈妈总是笑着说:“没关系,很快就好,只要你把书背熟就好!”
还有一次,我发烧了,白天不想吃东西,可是到了三更半夜肚子饿得呱呱叫。白天已经为我折腾一天的她一听到我说肚子饿,从床上爬起来,二话不说,马上到厨房去。一会儿工夫,迷迷糊糊的我听到妈妈叫:“睿睿,粥熟了,快起来吧!”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总是在需要的时候陪着我、照顾我。现在想对妈妈说:“谢谢您,您辛苦了!以后我会听话,不做调皮孩子,让您放心,让您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