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6
在我的人生路上,经过了许许多多的人。每个人都给我留下了一段故事,或开心,或难过,或感动……但不管怎样,他们都给予我最美好的记忆。我没有哥哥,但是我想要有一个哥哥。在我读七年级时,我加入学生会----是学校的“老总”。管理着学校同学的所有的事务。
在我读八年级时,老师安排我去管九年级吃饭说话的问题。在这个过程中,我认识了三位学长,他们之间互相以兄弟相称,我很喜欢他们,他们也喜欢我这个学妹。所以我称他们为哥哥,我是四妹。后来,他们毕业了,特意来和我告别。
我留下了他们的qq,尽管我是多么不舍得,但是这都是要面对的。我只好笑的把他们送走,当时那个场面,我清楚的记得他们的眼神,里面满是不舍得,最后,也是含泪离开了。不过,我们经常联系,虽然至今没有再见面,但是尽管这样,他们还是无微不至的关心我。大哥很忙,但是每天都会抽时间陪我聊天,和他聊天时,我感到特别温暖。二哥每天在家帮忙,每天晚上都会教我做题,他就是我的老师,每次不会的题他都会帮我解答,而且每次都会说到我懂后才停下,在他的认真辅导下,我的成绩提升的好快,我要谢谢他,我的二哥。
三哥,他去参加补习班,不是很忙,所以他每天都会给我讲一些关于学习的方法,时时刻刻关心我的学习。我很庆幸,在我的人生路上,遇见了他们,他们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好的哥哥。我喜欢你们!感谢一路上有你们,使我不再感到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