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5
人们都说: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啊!要是没有老师,哪有我们的健康成长。老师,您是园丁,我们就是花朵;您是大树,我们就是枝丫。没有你,怎能有我们今天的幸福?
在这漫长的四年里,你为我们操劳为我们担心,我们都铭记在心。记得有一次:我们几个同学一起玩着,突然一个同学不小心跌倒在地,她的脚流血了,我们急得团团转不知该怎么办。就在这时候您出现了,只见您抱起那个女同学飞快地跑去医务室,一边跑一边还安慰那个女同学。后来那个女同学感谢您,您还开玩笑说道:怎么能让祖国的鲜花伤着了呢!我们听了都哈哈大笑起来。
时间就像巫婆一样偷走了您的年华,白发悄悄爬上您的头,而曾经度过的点点滴滴,有喜有悲,直到现在我都不能忘掉。还记得您为了让我们积累语汇,每天早上,带领我们读诗。从这里,我知道了泰戈尔,还认识了冰心你说:读诗可以让人优雅。是啊,只要我们读起诗来,就觉得自己显得高雅了呢!我们班写诗的人也渐渐多起来了。
老师,你说:我愿意做你们的朋友,做你们心事的读者。记得那次,我和我最好的闺蜜闹了矛盾,那几天我一直闷闷不乐。您发现了我的不对劲,悄悄地把我喊到办公室,询问我事情的来龙去脉,开导我。并叫来我的闺蜜,我们重归于好。我的郁闷一下子一扫而过空。老师啊,我们就像小草一样被大地一样的您呵护在怀里。
老师您的操劳我们都看在眼里。老师,您是我们每个人生命里重要的人物。说到这里我不禁想唱几句: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老师,您永远在我们心里。老师我们想大声说:谢谢您,老师,您辛苦了,感谢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