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我有一个善良美丽的妈妈,她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她说起话来想百灵鸟在唱歌一样。她的头发很长,像一条长长乌黑的瀑布。我的妈妈英语很好。有时候我有一些单词不会读,我就去找妈妈,她就清清楚楚的告诉我。妈妈不仅帮助我学习,而且还经常关心我,爱护我。
有一次,雨哗哗的下个不停。雨点打在在玻璃上、树叶上、花草上,发出“啪啪”的响声。一阵阵凉风吹过,谁也说不准气温下降了多少度。放学了,我一看没有带伞,我就快速地冲了出去,谁知道妈妈来接我了,她打着一把 蓝红色的雨伞,站在雨中。妈妈看见我,就赶忙跑过来说:“冷不冷”。我说:“不冷”。我的手被妈妈温暖的手拉着,一股暖流流遍我的全身,那一刻,我感觉到妈妈很爱我。我的妈妈有时严厉,有时温柔。有一次,我在学校里上课时,同学们都坐得很好,而我在说话,当妈妈知道了这件事以后,用严厉的目光看着我说:“上课说话会影响学习”。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真想钻进地缝里呀!
妈妈有颗温暖、帮助别人的心,别人因此都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