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我的妈妈教会了我很多,我的妈妈给了我很多。我的妈妈个子不高也不矮,我的妈妈脸上有斑痕,她笑起来大门牙露出来,特别难看,但是我还是喜欢她笑。我的妈妈特别喜欢唠叨,每次我考试没考好,回到家,她都要唠叨我一整晚。她麦色的皮肤,看起来有些黑。记得我小时候刚刚记事的时候,是我的妈妈一点一点再教我,教会我用筷子吃饭,教会我写字。我的妈妈带给了我很多,但是我总是惹她生气。
时不时的她就要批我一顿,她一天不批我她都难受。渐渐地,我长大了,学会了和她顶嘴,和她争吵。感觉每件事我都没有做错,我每天都在想为什么我明明没有做错事,还要挨批。我的妈妈,其实我很爱您,但是从小我就养成了和您顶嘴的习惯,看不惯您说我一句。妈妈,我爱您,只是我并不善于用言语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