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我有一个非常好的妈妈,她长着一头常常的秀发,一双明亮的眼睛,两片红红的嘴唇,一双灵巧的手 ——这就是我的好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能干的妈妈,家里的大事小事都由她来干:洗碗、擦桌子、扫地、擦地……每当周末的早晨,总能看见妈妈忙碌的身影,她擦擦这儿,擦擦那儿,不一会,所有的家具就都被他“打扮”得漂漂亮亮了。
我的妈妈是一个爱美的妈妈,每天早晨我在卫生间最多需要五分钟:刷牙两分钟,洗脸一分钟,梳头两分钟,可是妈妈却不同了,她要在卫生间里呆上十分钟:前五分钟和我一样,可后五分钟她就要打扮自己了,我家卫生间有个三层的小架子,除了全家的牙具外,几乎都是她的化妆品了。那五分钟她就会用那些架子上的化妆品在自己的脸上这儿擦擦,那儿抹抹,当她从卫生间里出来时,就让我看呆了。
我的妈妈是一个好学的妈妈。家里陈列了许许多多的妈妈的证书,这都是妈妈考试考出来的,妈妈有着超强的记忆力,一本厚厚的书,不出两三个月,妈妈就能倒背如流了,家里人都因此而为她高兴,她自己也很自豪。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真实的妈妈,在我的心目中,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会用优秀的学习成绩来回报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