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祥的姥姥4
我的姥姥今年70岁了,不高不矮的个子,长得不胖不瘦,她长着乌黑的短头发,头发里面还有几撮白头发,姥姥那饱经风霜的脸上有很多皱纹,眼睛小小的,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还有一双粗糙的双手长满了茧子。
我的姥姥耳朵比较背,很爱打岔。有一天,我和妈妈在屋子里念英语,有一个单词叫做candy,这时,姥姥听见了,问道:“哪来的滑梯?”我和妈妈听见了,哈哈大笑起来,我一边笑一边对姥姥说:“不是滑梯,是我们学的英文单词candy。”姥姥听了,说道:“原来是我听错了”,姥姥尴尬地笑了起来。
我的姥姥也很勤劳,每天天刚蒙蒙亮,她就起来溜小狗了,遛完小狗回来,姥姥就急急忙忙的换上拖鞋,来到厨房做饭,当我们醒来的时候,姥姥已经给我们准备好了香喷喷的早餐。吃完早饭,他又开始拖起了地,拖完地姥姥还要把我的脏衣服洗了。我对姥姥说:“我帮你洗吧!你干了这么多去休息吧。”姥姥总是笑着说:“没事儿,你赶紧忙你的吧,我不累。”说完,姥姥又忙了起来。我心想:姥姥为了这个家真操劳。
我有一个好姥姥,我爱我的姥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