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祥的姥姥6
姥姥今年已经60多岁了,两条黑眉毛,一双好眼睛,还有一张能说善辩的嘴,她的名字叫王贵华,不仅名字听来很富贵,一生都是好运气。
姥姥心灵手巧,尤其是对织毛衣很精通。有一次,我去问姥姥:“姥姥您每天不是做衣服,就是打扫房间,您就不会觉得累吗?”姥姥一边扫地,一边对我说:“杨 昱颖,我不累,你有这份孝心,我就心满意足了。姥姥啊,只要眼睛能看得见,就帮我的乖孙女做好衣服。”听了姥姥的话,我眼睛里的泪水禁不住噙满眼眶,我一 下子扑进了姥姥的怀里。在我的眼里,我觉得姥姥,就像一头能干的黄牛。
有一次,我把吃完的西瓜放在了桌子上。姥姥的刚买来的新书也在桌子上,我正打算回屋。刚走一迈步,腿不小心撞到桌子。桌子一晃,西瓜皮一倒。真不巧,西瓜 皮倒在了姥姥的那本书上,姥姥的书被弄脏了。我本以为姥姥会责骂我,可是姥姥却说,是她自己不该把书放在饭桌上。
怎么样?这两件事,你应该知道姥姥有多爱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