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3
眼睛的语言是最有魅力的,是时时教育我们不断进步的最有力的无声的语言。下面就让我介绍一下我们教一至三年级的冯老师的眼睛吧!
冯老师得眼睛是双眼皮儿的,鼻梁上有着一双黑溜溜的眼睛。初看她的眼睛没什么特点,可仔细看看,她得眼睛居然会说话。
记得在我上三年级的一天,我早早就来到学校,我看见别人在聚精会神地在读书,我却在开小差。这时冯老师看见了,悄悄向我走过来,我看见冯老师的眼睛射出严厉和温柔的眼光对着我,好像在说:“不要开小差哦!快拿起书来跟同学们那样聚精会神读书吧!”听了这句话,我马上把手放在桌子上,学着同学们读书了。
还记得在我上三年级得时候,有许多老师来我们班听课。上课了,老师跟我们提了一个问题。全班没有一个人举手,可我又知道答案,然后我立刻举了手,又缩了回来,因为我看见几十个老师在看着我们,如果答错那多难为情啊!老师见我举举缩缩,就用坚定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不要害怕,勇敢一点吧!”听了这句话,我立刻举了手,后来我答对了,受到了同学们得赞扬,我的心感到很愉快。
冯老师那双会说话的眼睛,真让我感到敬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