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3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9月1日,也就是开学的第一天,我晚上激动得睡不着觉。第二天,我早早地就起床了,一切准备就绪,我就迫不及待的出发了。到了学校,校长叫我们把教室整理好后,就自己找个座位坐下来,静静的等着老师来。我们等了好久,才见教室的门缓缓推开。我心想:一定还是上一届教我们那个老师。
出乎意料的是,进来了一位新的女老师。她衣着整洁,个子不算高,也不算矮,身体和丰满,却不臃肿,头发梳得光光的,特别引人注意的是她戴着一副大大的近视镜,显得很有学问。她走到讲台上,简单做了自我介绍,语言流利,然后又给我们发了新书。老师又给我们约法三章:第一,一定要保持个人卫生;第二,校园是教书育人的地方,不能打架·斗殴;第三,学习用品齐全,不能带小刀一类的危险品。然后,老师又宣布放假四天,因为学校厕所还在施工。
同学们还没在学校待够,就放学了。新学期新气象新老师,我们虽然还不了解新老师的脾气,讲课的方法也觉得陌生。但我隐约感觉到新老师对学生的要求一定很严格,一定是一位合格的老师。我一定会以新老师配合好的,好好学习,争做一名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