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2
有人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浇灌着每一朵鲜花。”有人说:“老师是一杯开水,滋润着我们这些幼小的树苗。”还有人说:“老师是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我却说:“老师是巨大的电脑,是天价的软盘,输出了全部的知识和智慧。”
我的老师
朱老师不高也不矮,一对“顺风耳”只要你一讲话,一丁点声音,她都听得到,你还没反应过来,头上已肿起一个大包。她有一张小小的嘴巴,你千万别以为讲话的声音很小,她的“狮吼功”准把你吓个半死,她有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个黑宝石镶在眼眶里,她还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朱老师特别关心我们,有一次,我发高烧了,头重脚轻,好像风一吹就要倒了似的。朱老师忙带我到她的办公室,给我倒了一杯白开水,再打电话给我妈妈,让她把我接回去。
老师啊!几年的小学生活,使我们深深懂得,您是用血汗哺育我们成长。您给我们的是知识和力量,而留给自己的却是一条条皱纹和一根根白发!我们多想把您深深的皱纹抹平,将那一根根白发拔掉!然而不能,我们也不愿,因为正是这一条条皱纹,一根根白发,记载着您辛勤耕耘和对我们深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