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9
开学第一天,我认识了我的新老师。她姓我们叫她。
老师。她高高的个儿,大大的眼睛,白衣黑裙,梳着又长又黑的辫子。她的年纪看上去不小,但是脸上看起来仍然很光滑。她非常的温柔,就像我们慈祥的母亲。
老师写的字和画的画都非常漂亮,她的作品就和她本人一样的漂亮。
老师非常幽默也非常可爱,但她上课时非常专注,今天上课的时候来了三个电话,但老师并没有接,继续给我们上课,直到下课为止。她不会拖课,我最喜欢不拖课的老师了。盛老师您是我心目中最好最棒的老师了!
老师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向您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