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第一眼看到老师时,我就觉得他是一位公平正义又很有耐心的一位好老师,我很庆幸能给老师教到,我希望在一位好老师的带领之下我也能成为一位好学生。
我的老师戴一副眼镜又高又英俊,我的老师做非常好,我们不乖就用骂的,从来不打过我们,虽然老师非常的好,不过我们做错是还是会大声的骂我们,要我们改进,老师会这么做是因为希望我们能够成为社会上有用的人,不让人失望,我的老师教书十一面严格样仔细又清楚,老师上课时虽然严格但是有时也会说说笑话逗我们开心,只要有同学不会的问题老师总是会细心的教导,就用我来说,我的数学真的是令人烦恼呢!因为这样老师常常请我上台去写数学题目,一开始觉得很烦,但是,从老师告诉我:“这样是因为要把你训练的很厉害,这样是为了你着想。”听完这句话后我就感受到老师真的是一位令人钦佩、学习的人,我的老师是阳光,而我是一株小草。需要老师得帮忙。
老师常常鼓励我们只要有困难都可以告诉老师,记得老师告诉我们:“超越你想挑战的人,你就有机会成功了。”因为有老师的鼓励使我原来讨厌数学现在不只喜欢数学也对自己更有信心了,当我想放弃十又会想起老师所说的话,虽然和老师相处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三年,但我会好好把握住一分一秒,珍惜一分一秒,连一秒都不能流失掉,谢谢我敬爱的老师,你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一定要做个好学生,不让老师操心,老师谢谢您,我一定要成为社会上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