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6
我的数学老师——于老师,她已经教我们两年了,她在我学习道路上扮演着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
我们老师为了我们能改更好的学会和听懂所学的知识,她经常用休息时间给我们做学习道具,让那枯燥的数学妙棋横生。有一次我们学小数点时候我是给我们做了好多有趣的面具,让我们具体了解了那一个小数点的重要。因为这节生动的课让粗心的懂得数学需要严谨。也正是这样生动的讲解和演绎让我爱上了数学。
我们老师多我们十分关心,有一次我有一个题在家咋样也没算出来,于是怀着忐忑的心情到了老师办公室,以为他会批评我上课不认真,可是没想到老师却表扬了我善于发问,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解让我一下明白了对这类题也茅塞顿开,最后临走老师语重心长的和我说,一个好学生不一定什么都会,但是他要有求知的欲望。
这就是我们可亲的于老师她每一句质朴的话都时刻在我耳边,温暖如春风,这像春晖融雪的话语也时刻提醒我做一个认真的求知的人,我永远感谢您让我敬佩的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