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7
在我的印象里有许多老师。
有的老师矮小;有的老师幽默;有的老师高大;有的…… 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五年级教我们数学的宫老师。他个子高大,脸上还有几分慈祥,但有时也很严肃。比如说有一次上数学课,我周围的同学在那里玩耍。宫老师微笑的说:“你们几位同学请坐好。”而那几位同学还是继续玩。宫老师生气的说:“你们几个敬酒都吃吃罚酒。”然后老师叫“左右护法”把那几个人“捉拿”上讲台。
(其实根本没有“左右护法”,那是我班的大哥大,一般我们都这么称乎。) 过了一会,那几个同学就央求老师让他们回去。老师装作很生气的样子,狠狠敲了一下桌子,对同学们说:“以后如果谁再这样,就和他们一样。”说完老师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微笑。
你看,我的老师是不是又慈祥又严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