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8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您便是春雨和泥土;假如我是一滴水,您便是金灿灿的太阳;假如我在黑夜里迷失了方向,您便是夜空中的北斗星......——题记
一阵风儿唱着歌儿来了,它是偏偏九月的风儿。在这金色的秋天,在这丰收的季节,一个美好而又温馨的节日——教师节来了!这是百花园中辛勤耕耘园丁们的节日,这是人灵魂的沃土上默默奉献的工程师们的节日。九月十日,梅子背着书包,系着红领巾,头上戴着个形态逼真的蝴蝶结,扎着个又细又长的马尾辨,穿着漂亮的衣服......在阳光的沐浴下,向学校走去。她心里有着说不出的高兴与喜悦。因为今天是教师节,是老师们的节日。但是我给老师送什么好呢?书本?太过时了。贺卡?不好,没有特色。她一边走一边想,突然,她发现不远的上坡上,长着各种各样各色鲜艳的花。一个个争先恐后的相继开放!香气迷人,飞来的小蝴蝶一个个都不约而同的在花儿上翩翩起舞。梅子看见着如画一般的美景,忽然,灵机一动:对!
就送老师41朵“美丽而又可爱”的菊花,41朵颜色不同、形态各异的菊花表着我们班41个同学对老师的41种不同的祝福。说罢,她便跑上山坡,小心翼翼地摘了41朵菊花,用纸包好,兴高采烈的跑去。到校后,梅子来到老师办公室窗前,她看到老师正在专心致志的备课,她不想打扰老师,便在原处回想起来:“是您讲我从一个调皮无知的顽童培养成一个具有丰富知识的5年级学生;是您为了我们的学习而工作到下午1点半;是您为了我们的学习而带伤上课;是您和我们一起打扫卫生;鼓励我们......”这个时候她再象办公室一看,老师可能又去和同学们打扫为生了。办公桌上指摆放着一个台历,台历上写着九月十日教师节,一个破旧的笔筒,一副老花眼镜,一盒“红岩”墨水和一个地球仪。此刻,她把花分成两束,把其中一束放入笔筒中,心中默默祝福:老师——我愿化作清泉,在您疲劳的时候,送给您一份甘甜,哪怕只是润润您那沙哑的嗓子。老师——我愿化作一束鲜花,在您疲惫的时候,散发出一股股清香,为您消除一切疲劳。老师——我愿化作一缕清风,在您汗流浃背的时候,给您一丝丝凉爽,哪怕只是一分一秒。......
老师——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