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钢琴老师7
我有天生的音乐细胞,因此,我对任何一样乐器都十分好奇,当我看到姐姐在弹琴的时候,便也想学,于是,我便去了明天艺术学院,认识了我的老师。
她十分时尚,有时涂着红色的指甲,而且她很喜欢穿高跟鞋。她有着发黄的烫了的卷发,很黑很黑的眉毛,下面是大大的眼睛,还有一个不大不小的嘴,我十分喜欢她。
我刚来不久时,她对我要求严格,没有丝毫松懈,那时,只要我完不成作业,她就有理由打我,而且她还不让我留手指甲,还说什么影响手形,因此,我一上课就必须剪指甲。
有一次,我作业完成的特好,她当着我们班同学的面表扬我,我太感动了,老师还让我当上了小老师,让我教同学们。
由于我有天生的音乐细胞,所以我的钢琴弹得十分好,她十分自豪。在我九岁时,她带着我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去考级,这次考试是四级,我被钢琴老师叫到外面,对我说:“你一定要冷静,不要紧张。”我们进考场后,我对他们说:“不要担心,放轻松。”我们每个人都通过了,并且我的是唯一的“良好”。
怎么样这就是我的钢琴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