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钢琴老师9
我有一个与众不同的钢琴老师,她的名字叫刘雪丽。刘老师的个头高高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长着一个小巧的鼻子,外加一张教我们音乐的大嘴巴。
我上钢琴课的时间是在星期六下午,每次要上课时,我都会很期待这次会学什么曲子,因为刘老师能把我带到那音乐的海洋,使我沉浸在如诗如画的音乐中。
刘老师教孩子钢琴时方法独特,被他训过的孩子不仅不生她的气,反而更加喜欢她,会更努力地去学习钢琴,她培养了不少优秀的钢琴选手。可以说,是刘老师让我在遇到困难时不生气,不着急,而是平淡、冷静地去面对。
记得有一次,我去参加一个钢琴比赛,下面都是评委,我很紧张。论到我了,我面带微笑地走上舞台,开始我了的表演。不料,因为紧张,我弹错了,怎么办?这时想起刘老师的话:“弹错了,不要紧,不能中断,要接着弹下去,这样才不会过多扣分。”于是,我镇静下来,熟练地弹下去。最终,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爱刘老师!因为她教我学会了钢琴;我爱刘老师!还因为她使我宁静致远;我爱刘老师!更因为她为我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
这就是我喜欢的,也是与众不同的“伙伴”——钢琴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