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钢琴老师6
周老师,我的钢琴老师。他,一米八的个子,生得眉清目秀。黑宝石般的眼睛闪烁着光芒,高高的鼻梁像一根精巧别致的细柱撑在眼鼻之中。他时常戴着一副墨镜,穿着一身牛仔装,肩上斜背着背包,一副很酷的样子。周老师和我相处虽然不长,但他的敬业精神却令我永生难忘。
记得有一次,我上课有点走神了,脑子里想着动画片《神兵小将》。想着想着就把琶音弹错了调儿。啊,我怎么感觉一只手在轻轻抚摸我的头?我抬头看看,只见周老师正用严厉的目光盯着我,仿佛在说:“育灵,你可不能走神呀!”我的脸一下子红了,又开始全神贯注地练琶音了。
当我考完级手捧三级证书回来看望周老师时,他已经回到故乡天津了。在梦境中,我依稀见他还在手把手地教我弹钢琴,那优美的音符在空中不停地回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