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快乐5
9月10日,是老师们的节日!我想对所有老师说一声:老师!节日快乐!
我们的老师,像浇灌花朵的园丁,每天早早的起床,就带上自己的知识,浇灌给了我们这些花朵。渐渐地,我们这些花朵知识越来越多,长成了茁壮的花朵。
每天,早早地就看到了老师的身影。放学了,同学们打扫完教室了,而老师却还留在办公室,写东西。
想想平时,我们没有一天不让老师操心的,没有一天能让老师轻松的。要么就是这个没交作业,要么就是那个没默写完,或者又有哪个没背课文。
我看到过好多次老师为了给同学辅导,连总是等食堂快关门了才去吃饭。而我们,有时却并不能懂得老师的苦心。老师讲课时,有些班同学会在下面交头接耳,玩东西。老师要我们养成认真做作业,书写工整的好习惯,可有的人似乎把老师的话当成耳边风,总是龙飞凤舞。老师要我们下课文明游戏,可总会有调皮鬼打打这个,挠挠那个,还有人摔坏了膝盖,让老师又急又气……老师为我们操了太多心……
今天,是教师节,我希望每个同学能表现好一点,少让老师操点心!我也希望,每位辛勤的老师能够快快乐乐地过好自己的节日!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