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快乐4
有这样一首歌——“我有多少话,我有多少歌,老师啊老师您最理解我 ……”是啊,老师最理解我们。天地为大,亲师为尊。有一件事,始终刻在我的脑海里不能忘去。
那还是上学前班的事。那天,我偷偷带了把玩具小宝剑,大约10厘米长。下课时,我在门上刻字,突然,一个大哥哥飞奔过去,把我撞个正着。我还没反应过来,他连“对不起”都没说就走了。我的眼皮被小宝剑划伤了。班主任胡老师立刻带我去最近的四七七医院,可是主治大夫不在,于是胡老师跑上跑下找大夫,忙得满头大汗。看着胡老师忙碌的身影,我的眼睛湿润了,觉得胡老师就像妈妈一样,老师是多么关心我呀!
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我们身边的每一位老师。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老师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老师的笑影!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衷心祝愿所有为我们辛苦付出的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