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快乐3
老师我喜欢你们,我刚刚入学的时候,是你把学校的规矩告诉我的。语文老师的性格多么温柔,声音多么细,她的身材刚好合适,她的外貌很漂亮,她的特点是很爱笑,笑起来很甜蜜。教我们语文课的时候,她一点一滴的给我们讲解意思,我们不会的,只要提问老师她一定会耐心的告诉我们。她是一个善良的老师,同时也是个搞笑的老师,有时候会逗我们玩,她还会给我们机会改正错误,我觉得张老师是一个很棒的老师。今天是教师节,我祝你们教师节快乐,你们辛苦了!
等我上初中的时候,我会告诉初中的老师,说我上小学的时候,有个语文教的很好的老师。她是个心地善良的好老师,他很喜欢我们同时我们也很喜欢她。我还要说教数学英语的老师也是很优秀的老师,老师我一定会用我的好成绩来报答你们。
我的社团,也是你辛辛苦苦跟我们商量后定下来的。你的笑容像一罐蜂蜜,你的性格像开放的花朵。我们就像毛毛虫听你讲课,等我们长大都变成蝴蝶了,会天天来你这采蜜,还会带一桶水来浇花。每个老师都配有一群可爱的学生,我相信那些好老师,一定会教好每一个学生。亲爱的老师,我们永远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