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快乐2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朴实的八个字,却是对老师示范作用的最好评价。
老师的快乐
为什么老师令我们难忘,是因为我们的心田里倾注了老师的爱;为什么老师令我们感动,是因为我们的灵魂深处凝结了老师的真情。
老师,您用澎湃的激情,耕耘温馨的沃野;您用执著的热情,开垦冷漠的荒原。您把愚昧变为文明,您让愁眉化为笑颜,为了祖国的未来,您把一颗真心捧出;为了民族的明天,您把一腔热血奉献。
从咿呀学语的幼童到懵懂的小学生,从求知若渴的少年到成就卓著的成年人,从知识的门外汉到学有所专的人才,老师的作用得到了人们的广泛认同。
社会的发展靠教育,教育的发展则要靠老师。老师在默默地推动着人类文明的发展。老师赢得了人们共同的尊重和爱戴,我们向老师致敬。
在您呕心沥血的教育下,我们在一天天成长。您始终守护着自己的园地,为民族带来希望。您诚挚,毫无保留地奉献着自己;您无畏,历经艰辛却从不放弃;您奋进,呼唤着灿烂的未来……这一切,汇成了一曲最雄壮、最优美、最动听的乐章。
加减乘除,算不尽您的奉献;诗词曲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的甘露,浇灌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的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在这喜庆的节日里,让我送上一束心灵的鲜花,向您表达我衷心的祝愿。在属于您的日子里,我要把这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敬爱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犹如春风,铭记我心。我们从幼苗长成大树,离不开您的因材施教,善启心灵。老师,您是真诚的、善良的、美好的。愿所有同学的心扉都向您敞开。愿我们这小溪的乐音,永远在您深邃的山谷中回响。
今天,我们向辛劳的您致敬。老师,愿您桃李满天下!今天,我们用最朴实的话语向所有老师说一声:“老师,您幸苦了,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