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8
同学,一个多么熟悉的字眼。自从上学那天起,他们便围绕在你的身边,陪你走过校园生活中的每一天,同学就像是一朵低语的花,传达着一种思念,一种祝福,一种温馨,和那深厚的同学情。
我的同学很多,但我最喜欢的是xxx,她有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以马尾的形式扎着,浓浓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就像两颗水晶葡萄,一张能说会道的嘴,笑起来时总会露出两排碎玉似得牙,生气时,撅起的小嘴可以挂上一把小油壶,从这张嘴里说出的话,有时让人忍俊不禁,有时让人火冒三丈,两只精致的耳朵好像有名的雕刻师雕刻的,她唯一的不足就是有点黑,其他一切都好。
那次上课背书时,我先检查她背诵,她一口气背过了,到了她检查我时,我一时紧张,啥也没背出来,她在一旁幸灾乐祸:“背的真好啊!”我哭笑不得,她见我生气了,哄到:“表激动,表(不要)激动,淡定啊!”这句话让我大笑不已,这次背书在我们的笑声中度过了......
浓浓同学情,带给我无限欢乐,给予我的是无限的温暖,带给我的是无限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