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7
我的同学施宁是我的同班同学,更是我的好朋友。她今年九岁了,上二年级,长着长长的头发,个子高高的。她非常爱“臭美”:每天都穿漂亮的裙子。她性格活泼开朗,我很喜欢她。我们都住在明月港湾,每天放学妈妈都要接我和施宁。在回家的路上我们一边说一边笑,一边打一边闹,非常得开心,。每次走到她家门口,我们都要唱“龙的传人”欢送她回家,然后互相做个鬼脸,再说声“再见”,就高高兴兴地回到自己的家。每到周六、周日的时候,我们都会在一起玩。
滑活力板是我们最喜欢的运动,有时我们牵着手转圈,有时一起从坡上冲下来,非常刺激。还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我和施宁在玩踢毽子——加、减、乘、除大爆炸的游戏,轮到我踢的时候,一阵风吹来把毽子吹跑了,我就踢了一个,正好踢到了“炸”,我就挨了一“屁股”。我们玩的真开心!我希望以后我们能够天天相伴,快乐成长,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