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同学4
在华坪小学四年级一班里,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李奕。他不但对人谦恭有礼、作文每每获得老师赞赏及写了一手好字之外,功课也是数一数二的厉害!讲到做事情,更是无人能比,不但负责尽职,还热心助人,所以唐紫淇成为我们班的副班长。
讲到这里,就非得要提到一件事!那就是只要班长不在,都是由副班长出来管理教室的秩序,她的声音不但大,而且只要她一声令下:“背唐诗!”吵得闹哄哄的教室,马上变得井井有条,每个人立刻回座位,整齐的背诵着一首又一首的诗,等着老师来上课。而且,李奕的笑声也非常的响亮,大家都帮他取了一个绰号叫“开心果”,只要有一件稍微好笑的事,她总是会笑得非常大声,而这时,本来觉得不怎么好笑的人,也会纷纷跟着“开心果”笑出声来,连我也不知不觉的被传染了!
不只我,班上很多同学及老师,都非常欣赏李奕。因此,我要多多学习她待人接物的态度,让自己成为班上第二个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