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同学5
我最敬佩的人是刘一然,因为他打棒球很厉害,而且打篮球的时候投出的每一球都很强,所以我很敬佩他,而且他打棒球当捕手都很冷静的做出正确的判断,还有他不会的功课老师一教他就会。
每当打篮球时我们分单双号对打,刘一然就会冲向前反击。刘一然会告诉他的队友要如何不被打到,而且他下达指示很正确。每次我要跟他较量我火力全开跟他打他都接的到,但他火力全开时我都接不到,这代表我们的实力是天壤之别,但我一直想这场比赛我一定要赢但我还是输了,这是我最敬佩的人刘一然。
我为什么很敬佩他就是因为我打完篮球输他的时候我非常不甘心,然后心里一直想他一定是我的竞争对手当我们在较量之前,我心想着这次不能输,不想输然后不断不断练习,等到再较量的时候我们双方互不相让终于有一方赢了,但他说这一点都不重要只要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