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8
看那又长又黑的秀发,洁白整齐的牙齿,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和那樱桃小嘴。她是谁?她就是我的好同学——张可欣。
看看她,她又在和其他同学聊天了。真是聊得热火朝天呀!没错!她就是一个既爱聊天又爱八卦的女生。
一次,我们班的两位同学正在说悄悄话。张可欣刚好路过,听到了一点儿,然后,张可欣突然停下了,机械地转了过来,两边嘴角微微扬起,那双水汪汪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像极了一个好奇的小兔子。她捻手捻脚地走过去,尽量不发出声响,就像一个小偷。她小心翼翼地把头凑过去,仔仔细细地偷听着她们讨论的内容。突然,那两位同学发现了张可欣,突然,“哇!”的一声大叫。张可欣镇定自若地把头缩回去,叫到:"你们就告诉我吧!”那两位同学说道:“不行!”“就告诉我吧!告诉我吧!”张可欣苦苦哀求道。两位女同学看到她这样苦苦哀求,笑道:“好吧,好吧。”“Yeah!”刚才还愁眉苦脸的她一下子又变得开心起来了。
咦?她又在干什么呢?哦!原来是在与同学们讨论成绩呢!她可真认真呢!嘻嘻!她也是一个爱学习的小女生呢!
一次,我和她去上卓越,下课后,我准时交了小测,看见张可欣正认真地做小测,我便轻声对她说了一句我等她,便下了楼。没多久,她就下来了,急急忙忙地跑过来,问道:“你最后一到题答案是多少?”“忘了。”我不紧不慢地说道。“我看到老师改卷了,340是错的,虽然我的答案不是340,可我还是很担心。”“没事的。”我说道。我们在公交车站分开了。当我好不容易挤上车时,我的手机响了,我一听“喂,叶蕤,我知道答案了,是280,我对了!”她高兴地说。“你怎么知道的?”我疑惑的问道。“我回去问老师了。”她说道。“啊!”我惊讶的叫到。
这就是我的同学——张可欣。一个爱学习,爱八卦的女生。是我的好同学,更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