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4
哈哈!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张译元,她的个子有点矮,很喜欢跑步和画画,她跑得很快,同学们都说她是“飞毛腿”,可我不是这么看,因为我跑得比她快。她的小嘴一天到晚能说几千多个字,只不过有时候上课发言就没那么流利了。
译元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鼻子小巧玲珑,你知不知道,我一看见她就想到了什么?告诉你,我一见到她就想到她飞奔的样子。就拿今天下午发生的事来说吧,我和她还有几个同学在一起玩僵尸抓人,我在人队里,她在僵尸队里,这时候我们人队一起冲出去,不用我告诉你,你也知道她抓的人是我。我回头一看,哇!只差1米就追上我了。我跑,我跑,我使劲跑,终于把译元甩掉了,跑到了人的地盘,我终于安全了。这时候我的队友被抓了,我们人队的队友一起去救她,当我抓到队友的胳膊时,没想到译元剑一般的冲了过来,我反被抓住了,哦!我当僵尸了!
我最想对译元说的就是,如果你上课发言也跟平常说话一样流利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