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令我敬佩的同学有很多,但是令我敬佩的同学只有一位,他是一位身强体壮,能打球、会跑步、还很会搞笑得人,为何说能打球,因为他打起球来很有杀气,不只快、狠、准,而且它丢出的求十分有威力,他一直是我想打败的目标,跑步以及搞笑方面也是一样。
我有时心里会想位什么我打球打不赢他、位什么我跑步没有他快。但是久而久之、不知不觉自己就发现原来只要有决心,还有努力就办得到。有时当我在运动或是练身体时只要我想到了我敬佩的同学时就一定会使出全力的不断练习。
其实那一位同学正是黄伟同学,因为从我认识他的那一刻的开始我就很认真、努力的想去打赢他,有时赢了很高兴,有时输了更开心,为何开心?因为比赛、竞争本来就是要有输才会有赢,所以要赢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总而言之黄伟同学的优点很多,但是令我最敬佩得地方来是在于打球、跑步以及各项运动项目,希望我可以更强,有了新的目标之后,还要让曾经是我目标的人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