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5
我在石景山六一小学上学的时候,有个同学叫侯章月,也是个女生,我对她印象特别深刻。
她长得矮矮的,有着乌黑的头发,头发下面有淡淡的眉毛,白白的瓜子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甜甜地看着这个美丽的世界。鼻子小小的,嘴唇微微上翘,脸上好像总是挂着微笑,两个耳朵像一对水饺对称地镶在脑袋两边。
侯章月高兴时,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缝,生气时,就会瞪大眼睛,喘着粗气;发困时,就一个劲的打哈欠。
她很爱吃零食,有时候还会给我吃呢!我也给她东西吃,她总爱用掉地上的食物喂蚂蚁,样子很有爱心。
平时做作业时,她静静的坐在那儿,像个小淑女;碰到做不出的题目,就皱着眉头,手托着头,一副正在思考的样子,真像一位小博士。
听说她现在成绩很好,我默默地祝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