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敬佩的同学2
班上有二十八位同学,每个人都身怀绝技,有些人是歌唱好手,有些人是运动健将,但令我敬佩的同学只有两位。
令我敬佩的同学
第一位是冰雪聪明的——刘巧如,古巧如平易近人、善解人意,从一年级开始就一直都是成绩名列前矛、不折不扣的好学生,不会骂脏话或乱打人。在班上,同学功课上有不会的地方都会去请教刘巧如,而古巧如也会很有耐心的教导大家功课,而且古巧如是一位运动健将喔,她跑步的速度有如花豹一样快,在运动会上的接力赛上也是古巧如帮我们拉近跟对手的距离喔,再加上他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黝黑的皮肤,所以古巧如在班上的人缘也算是数一数二的。
第二位是十项全能的——王子薇,为什么我要说王子薇十项全能呢?因为王子薇书法写的好看又会弹钢琴、图画画的很美…等,所以我觉得王子薇是一位文艺才女,她不但是一位文艺才女,也是一位体育好手喔,而且又有着一张美丽的脸蛋,长得亭亭玉立,班上的同学有很多人都很欣赏她,每次画运动会海报或书法竞赛都会得奖,非常厉害。
这两位令我敬佩的同学——刘巧如、王子薇,都是我的超好死党,也是全班同学、老师的好朋友、小帮手和小老师,她们的人缘超好、人见人爱,所以才会令我这么敬佩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