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敬佩的同学9
令我敬佩的同学是刘澈,因为他有如巨山一样的强壮,打篮球的速度,可说是跟飞机一样快,还有他的长相,已经帅到跟罗志祥争第一了,他虽然被老师训时,很不服气,但他心里却是在反省自己的过错。
说到打篮球,他的喜好是打篮球,强项也是打篮球,就连梦想还是打篮球,听到现在,你是不是已经觉得,他把篮球当成是他人生的希望,他从小学四年级才开始打球,现在六年级,他已经可以打败初中的人了,由此可见,他有多爱打球,他每天都在打球,不管出大太阳,刮大风或是下大雨,他都想拿着一颗篮球,到外面活动一下身体,他的梦想是到美国打NBA,他这个梦想早就是已经决定的事,我也要跟他去美国,看他打NBA帅气的模样,如果我是女生,也一定会爱上他,看他打NBA这个梦想,我也一定不会放弃,他那不放弃的精神,会成为让梦想成真的支柱。
他那不放弃而且努力的态度一定会让梦想实现,看他打NBA的样子,你是不是也要买一张美国机票呢?如果我是你,我会立刻订下十五年后的机票,跑到美国看他打NBA的模样,听了我一番的解说,是不是想到六班看这位同学呢?快来六班看看吧!我们六班随时都欢迎你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