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们2
我们班的同学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个性和才华,班里的每个同学,都是我的朋友,这也是我连任五年班长最大的收获吧!可有一位朋友就如同我的左膀右臂一样,他个子比我矮一些,有着强壮的身体和英俊的外貌,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海桐瑞。
我的同学们
我和他就如同亲兄弟一般,每次我有困难,他总是第一个出现在我面前,伸出那双友爱之手,帮助我渡过难关。其实,我们的友谊建立的非常偶然,在一、二年级的时候,我们俩的关系不太好,经常发生争执,因为我是班长,要抓纪律,也许是我方法不对,最初的两年确实和几个比较调皮的同学关系很僵。但是,没想到,他有一次举办生日会邀请了我,从那以后,我们的关系就变得非常亲密,每天都在一起开心玩耍,彼此之间有了一种无言的默契。
就是那一次生日会,让我们逐渐拥有了“坚如磐石”的友谊,可是我们之间还是会发生争执。前一阵的足球赛,作为队长的我很着急,怕我们踢不赢,在队员集训时,我们两个发生了分歧。我们各自坚持自己的方法,根本听不进对方的劝告,因此吵了一大架,好长时间都没说一句话。在那几天里,我感到度日如年,没有兄弟的日子真不是滋味,我实在忍受不了这种感觉,主动与他和好,我们的友谊又恢复了原貌。
说起我们班的小才女,那莫过于刘苏瑶了,她可是我们班的写作高手!她的个子在女生里也算是高的,圆圆的脸上镶着一双宝石般的黑眼睛。我对她的才华那可是佩服的很,她有着一双妙手,记叙文、议论文、科学连载故事、数学连载故事和精妙绝伦的童话,还有小记者现场报道,她的每一篇文章都让人赏心悦目。
我们班还有一个捣蛋包,那是非郑博艺莫属。他呀!是一天到晚都不让老师省心啊!他身材魁梧,肤色很白,一双大眼睛显得炯炯有神。虽然他有的时候脾气不太好,我们也发生过争执,可那都是过眼云烟,现在我们也成了好朋友。五年的同学,不管是争吵还是打闹,都会成为我记忆深处最美好的回忆。
马上就要毕业了,我非常舍不得我的同学们。五年的同学和朋友情谊,彼此都应该铭记在心,不管过多久,不管以后我们是否生活在同一座城市,祝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