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们4
是夜,突然,小学的毕业照映入了我的眼帘,看着我们的笑脸,我突然好想他们,他们每一个人对我都是那么好。
米周,邹,大惠,小雷,雯子,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很谢谢你们,一有开心的事就和我一起分享,在我每次伤心的时候安慰我,在我每次难过痛哭的时候借我一个肩膀……
雯子,还记得不,有一次我没考好,很伤心很伤心,趴在你的肩膀上哭了半天,把你的衣服都哭湿了,你笑着跟我说:“下次一定要好好考哦,不然,我以后可再也不借你肩膀了呢!”
还记得罗罗吗?我记得,你是班里跑的最快的女生,后来你转走了,我记得呀,我很伤心,还大哭了一场呢。
栗子,还记不记得咱们那次集体抽疯。你、我、栾琳、高菁、李雪、浩子、米周,咱们一起去小学看通知书,出来后就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一起走到二中去。我记得咱们边跑边走边玩边乐,好开心的呀!可后果是,回到家后我的腿疼了一天。
田洋,我记得小时候选班干部,不管我参选什么,你都会投我的;小八,我记得,你对我很好,我有什么事都会和你说的,而你每次都毫无怨言的当我的诉苦对象……
我真是的,小学毕业都一年多了,回想起来,眼眶居然还会有一点湿呢!谢谢你们,无论我做什么,都会无条件地答应我,包容我,帮助我。我想,也许,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再遇到像你们这样对我好的同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