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0
我有一个同学,她叫李睿雅。她的个子高高的,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她笑起来的时候很可爱。李睿雅有一个奇怪的习惯,你想知道吗?请听我慢慢告诉你。
有一次,我的姐姐有事,把我托付给了李睿雅的妈妈,她就是我们学校的周老师。一天晚上,我和周老师正坐在床上聊天。周老师对我说:“梁焱祺,我告诉你一件事。”
“什么事啊?”我奇怪地问。
周老师说:“李睿雅喜欢吃手指。”我听了哈哈大笑。
睡觉的时候,我一直在想周老师说的是真的吗?我就爬起来看了看,果然看到李睿雅的嘴一动一动的,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人肉薯条”呢!我倒在床上,捂着嘴笑了。
第二天,我把这件事告诉李睿雅。李睿雅说:“是啊,我以前喜欢吃我的‘米老鼠’。我的‘米老鼠’不见了,我又吃床单。妈妈不让我吃床单,我就只好吃我的手指了。”
回到家后,我和姐姐说起这件事,姐姐也忍不住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