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给予车前进的能量;电,给予各种电器用品发动的动力,雨水,滋润着大地,给予万物的能量,假如我是车、电器或是大地的话,那陈俊宇就是石油、电和雨水,时时刻刻的补给我能量,我想对他说,有你真好。
俊宇是我三四年级的同学,从进入小学到现在,最了解我个性的莫过于他了,他,知道我的喜好,总是把我喜欢的让给我;他,知道我霸道的个性,不论下课要玩些 什么、要去那里,即使不是他想做的,也还是尊重我;他,知道我爱吃些甜的小零嘴,每当他有饼干糖果时,也总会先分给我后自己再拿取剩下的。我真的很感谢 他。
虽然我们现在不在同一班,但我们的感情不因时间流逝和距离远近而变淡,反而让我们彼此更加珍惜这兄弟般的情谊。未来不可知,也无法预测,我们将来会各奔前程、分道扬镳,但我仍然想对他说声:”朋友!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