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最火的词语是什么?非"女汉子"莫属!我们班的"女汉子"是谁?非陈慧莫属!陈慧属于众多"女汉字"里的"攻击型"女汉子,其攻击指数达五颗星!
她是我们班去年来新生,来的时候腼腆害羞,可是经过一年多的交往,我们逐渐发现了她隐藏在内心的"暴力因子"。
前几个礼拜的周四下课期间,杜欣远蹑手蹑脚地从陈慧身后走过,准备想捉弄一下她,吓她一跳。当他抬起手,准备从她肩膀拍下去的那一刹,陈慧脑袋后好像长了“火眼金睛”一般,她猛地一回头准备回击。杜欣远也是个“溜跑好手”,说时迟那时快,杜欣远噌地一下以百米速度地“脚踩西瓜皮”溜走了。
这下可苦了正巧路过的李涵,“躺着也中枪”的最好境界便“淋漓尽致”地体现在了他身上。陈慧一掌朝李涵的肚子拍去,李涵闪躲不及,正好中招。无缘无故地被打,而且是被女孩子打,这令李涵很恼火,他向前一步要向陈慧理论。可是陈慧竟连眼角都不给他,并且抬起一条腿向李涵的大腿施展“无影腿”的功力。就这样,李涵这样的堂堂男子汉,两次被女孩无故“欺压”,瞬间他炸毛,火了!他嚷嚷着要和陈慧拼命,可是陈慧这会儿又嫌他吵,抡起拳头便要实施她的“镇压政策”。李涵急忙一闪,幸而躲过“魔掌”。“陈慧,你需要这样认真吗?!”李涵怒吼道,可是回答他的却又是一阵“无影腿”和“降龙十八掌”的伺候。古时,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而现在,是李涵遇上“女汉子”,有理道不明啊!
“女汉子”陈慧的“强悍事迹”在我们班就这样“声名远播”了。以凛冽的“降龙十八掌”和惊心动魄的“无影腿”让我们男生“闻风丧胆”。她叱咤风云的“传奇女汉子故事”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