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2
她,一双不是很大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瓜子脸、微胖、中等身高,性格十分活泼、开朗。在同学们眼中,她是个活宝,经常逗得同学捧腹大笑。她还弹得一手好琴,你看!她那灵巧的手指在琴弦上跳动着,奏出一首首优美动听的乐曲。这就是小坤。
我的同学
我经常去她家跟她一起弹琴,我永远忘不了那一次......
晚上,我照常去到她家练琴,练着练着,小坤的手指磨破了,疼得她呲牙咧嘴,我的心也跟着一下一下的揪着。
我们都叫她不要再弹了,可她拿出创可贴,贴在手指上,像什么都没发生似的继续弹着。我知道,磨破的手指一按在琴弦上肯定会如同刀割一般痛。豆大的汗珠从她的额头上往下流,可她也不去擦一下,只顾着专心致志地一边看着乐谱、一边弹着琴,彷佛遨游在音乐的海洋。 她一只脚有节奏的踏着节拍,身子有感情的左摇右摆,已经全然沉醉在音乐中了。
练完琴后,我把她手指上的创可贴轻轻的揭开一看,整根手指都红肿了!
她就是小坤同学,一个不畏艰苦、坚持不懈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