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7
在六2班这个大家庭中,有许多特点突出的同学,今天我讲的是搞笑大王——袁斌。袁斌看起来贼头贼脑的,话却一大嘟噜,像小鱼吐泡泡一样。他不仅是一个敢做敢为、有义气、大胆,口才挺好的袁斌还经常用一些幽默语句,搞得全班哈哈大笑。
敢做敢为的袁斌在午饭后看到有一个人不小心把笔扔到窗外,便自告奋勇地爬到楼台上为她捡笔,只见他单腿向上窗台,爬过窗户,站在台子上,在教室里的同学见了,都惊呆了,刚进来的同学大叫一声惹得全班都惊心胆颤的,生怕袁斌一失足摔下去,只见到袁斌弓着个腰在捡东西,捡好后,他猛地站了起来,大叫一声看到没,偶出来了。看到他那样子,全班同学不由得笑了。
袁斌还是一个有义气的人,看到兄弟有难,一定会全力以赴,帮兄弟解围。有一次他和几个朋友一起犯了错误,他没有埋怨,而是把所有的事都揽在自己身上,说这是大气吧他,反而显得十分重友,我觉得和他做朋友,一定有称兄道弟的份儿,他真是一个有义气的人呀!
袁斌还是一个胆大的人呢,在音乐课上,老师点袁斌起来唱歌,本以为他不会亮出他那高昂的嗓门,岂知袁斌郑重地咳了两声,便放声歌唱,虽说有点难听,但还算有胆量。袁斌还有一个缺点,就是爱接话,老师一句话刚讲完,他马上接上去一句幽默搞笑的句子,因此老师便把他调到最后,和垃圾桶讲话。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但只要肯改正缺点。你的大胆、自信,便会让人有一个深刻的印象,一个有义气的人,通常会被别人当做一个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