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0
其实我有一位特别要好的同学,他的名字也特帅,叫旭展,不要看他人长得黑不溜湫的,他可是个十足的“三迷”哦。
第一迷 球迷
在学校里,只要一下课,他就抱着他心爱的篮球飞快地跑到操场上,跟一大群“球迷”一起玩,有时还要组织什么友谊赛啦,什么联赛啦,花样还真多。不过他总能为他们自己队赢得很多掌声。在一次学校组织的篮球比赛中,他投篮还破了记录呢。看着他在如潮的掌声中兴奋地手舞足蹈,我们都为他感到自豪。
第二迷 歌迷
每到双休息日,他只要一有空总会呆在家里看演唱会。别看他还只有四年级,可他知道的歌星可多啦。王力宏啦、王菲啦、刘德华……你不难找到在他书的封面上、铅笔盒上都贴满了各个明星的照片,而且这些照片都非常的迷人。记得有一次,我也想欣赏一下这些歌星,但他很着急地把我给推开了,他误认为我要撕他的这些宝贝呢。看他那紧张样还挺真的挺逗人呢。可见他有多少迷恋啊!
第三迷 书迷
你可别看他平时忙着在打篮球,在看演唱会,可他还是会抽出大部分的时间花在书籍上,一旦投入到书海中时他会完全忘了自我。有一天中午,在学校里他捧着《木偶奇遇记》这本书,一边走一边看,走着走着,结果不知不觉地就来到了篮球场这边来了。由于他看得太专心了,结果把头重重地撞到篮球架上了,起了个大包,痛得他在那“哇哇”大叫。打篮球的同学看到了,个个都笑得前俯后仰的,有些还笑得直接捧着肚子干脆蹲在地上站不起来了。那场景真的太搞笑了。
你看我的这位同学还够“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