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3
天,刚蒙蒙亮,我又开始散步了,静得出奇,只有蟋蟀在唱歌,周围的一切都沉静。我独自享受这无人打搅无人侵犯的世界。突然不远处有一点亮光,我快步走过去,一看,原来是我们班的班长吴莹。她四周放着上电池的台灯和电筒,聚精会神地读着、写着,一会儿紧锁眉头,一会儿又舒展开来,一会儿又咬着笔杆,一会儿又笑了起来,看到这情景,我不由自主地想起前晚见到的那幕情景。
一轮皎洁的明月高挂夜空,星星闪耀着它那宝蓝色的光芒。它们都在静静的陪着吴莹。吴莹停留在知识的海洋,不想在回来了。小小的钢笔在纸上跳来跳去“刷、刷、刷??”只听见钢笔在纸上发出微小而又清晰的声音,她不停地读呀写呀,终于合上课本放下笔。她想了一会儿又挥起笔写了起来。街上的闹声把我从幻想中叫醒。天亮了,该上学了。
下课了,同学们都“飞”出教室,自由的玩耍着。只有吴莹还在那里读着、写着。她在背着课文呢!一会儿眼睛拼命地盯着书,好像要把书上的每一个字都生吞下去,一会儿用双手捂着耳朵,紧闭着眼睛,嘴里嘟囔出一长串的话—没有听出个数。夜,又来了,我又漫步在这条路上,又有一处光在不远处闪着,我又加快了步伐??
如果吴莹不刻苦学习,她能是我们心中一颗闪耀的明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