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4
同学们,安静一下,让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听她说话时,你千万要用手捂住耳朵,不然你的耳朵就会被她震耳欲聋的嗓音震得嗡嗡直响。她上课经常说话,而且说话也不像别人悄悄地,让人觉得是大喊大叫。朱老师常常叫她淑女一点,但她只是口头答应,嗓音仍然一点也没有减小。你看,此时她又不知为什么跟谁大声说话呢?俗话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嘛!
她和同学玩时,有时好耍点小赖皮。有一次课间,她和张世锋玩起了剪子、包袱、锤的游戏,谁赢了,就打对方的手一下,张世锋总是赢,她必定挨打。上课铃响了,趁老师还没来,她用那又大又肥的熊掌击打了张世锋的背一下,瘦弱的张世锋哪里禁得起这样的打击,随着一声惨叫之后,只见张世锋一手捂着背,一手还想还击,没想到她眼疾手快,顺手把张世锋的手腕一转,张世锋只好乖乖认输,完全没有一点反击能力,此时,你再看看她早已笑得前仰后合。当老师走进教室的一刹那间,她又四平八稳地坐在那里,好像刚才什么也没有发生似的,哎!真是个疯丫头!
班里竞选班干部,她荣幸的获得了语文课代表的职务。她对工作一丝不苟,天天督促小组长交作业,只要谁不交作业,她就用她的杀手锏巨大的嗓音,把你吵得不得不快点交,她每次都可以把作业早早地收齐,真是老师的好帮手!
现在你知道她是谁了吧?她就是我们班的女生——高x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