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0
肖凯洋是我们班个字最高的,他一头乌黑的头发,两只眼睛睁的大大的,一个鹰钩鼻,再配上一副眼镜,简直帅呆了!肖凯洋不仅长得高,而且还很乐于助人。
有一天在自习课上,我写作业时笔芯用完了,就在文具盒里找笔芯,找来找去也没有找到,我又开始翻桌屉,翻了半天也没有。哎呀,怎没回事啊?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我一拍脑袋,想起来了,一定是昨天写完作业忘记放到书包里了。这可怎么办啊?这可是这个星期的第一天啊,这可怎么办!这时肖凯洋正好交完作业本走过来,看见我这么着急,便关心地问我:“你怎么啦,怎么这么着急?”我无奈地回答:“忘记带笔芯了。”肖凯洋接着说:“那你用我的笔芯吧。”说着,他把一根蓝色的笔芯递给了我,我心中十分感激。下了第一节课,我特意走过去谢谢肖凯洋:“肖凯洋,谢谢你。”他却说:“没关系,好朋友么,不用这么客气。这跟笔芯就送个你了,反正我还有很多呢!”
回想一年半年前,我还为学校班级不好同学之间的友谊少而烦恼,到如今我觉得我有这么好的学校这么好的班级这么好的同学,我还希求什么呢?也许真的,所有的事物都是好的,只是看你有没有发现它好的一面。我的学校我的班我的同学,这些一开始让我认为坏到最后认为好的事物,到了今后我想都将会成为我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