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4
同学,一个多么亲切而又熟悉的字眼。自从上学那天起他们便围绕在你身边,陪伴你度过生活中的每一天。
不知不觉,已经升入了初中。与小学相伴六年的同学依依不舍时,身边,又多了九十个新同学,他们将陪伴我,度过初中的三年。
刚刚开学,彼此都不熟悉,这时,一声友好的招呼,一个善意的微笑,一支体贴的钢笔……不经意间拉近了我们的距离。
在我眼中,同学,每一个都是那样可爱,九十个人,来自不同的地方的学校,今天能相聚在一起,共同走过三年,想来也是一种缘分吧,古人说:“相逢何必曾相识。”是啊,何必在乎曾经,只要相聚,就应该珍惜,应该重视这份缘。
在我眼中,同学,每一个都是那样美丽,我们同是父母的宝贝,在父母眼中,我们永远是他们的天使。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性格,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精彩,都有着自己的那一片多彩的天空。
在我眼中,同学,每一个都是那样优秀,短短几个月的相处,我发现,好多同学,都有着自己的闪光点:他谨慎,她认真,她刻苦,她文采飞扬,他孜孜不倦,他积极上进……他们的执着与美丽,都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通过考试,我更是发现了一些才华横溢的女生,她们都那样勤奋,那样可爱。
在我眼中,同学,每一个都那样善良,他们乐于助人,曾经一次又一次帮助过素不相识的我,也用他们那淳朴善良的心感染着身边的人……
转眼,升入初中三个多月了,,在这三个多月中。在这三个多月中,我渐渐熟悉了同学们,在我眼中,他们那样可爱,那样优秀,那样……
同学,一个多么美丽的字眼,它永远用它的纯洁打动着我的心………
她-矮矮的个子,短短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双灵巧的小手。她是谁呢?她就是我的同学-李佳。 在我的记忆中,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女孩子,知道为什么吗?请听我慢慢道来。 我是一个小组长,专收组员的作业本,虽然我还算认真,但天有不测风云-有一次我收掉了一本作业本。当时,我是新官上任,如果收掉了本子,那我还不得 ”下岗”啊!所以,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李佳走了过来,轻声问: ”怎么了?什么东西不见了吗?”我不耐烦的丢了一句:”语文本。”她听完了便走了,我在心里暗暗责备她:又不帮我找,还问,真讨厌。可是过了一会儿,她又来了,对我说:”小字本里也没有,我帮你找找把!”这时我才明白,原来她在帮我找本子啊!愧疚之情涌上心头。最后是程琳在家庭作业里找到的,我去谢谢李佳,但是她却说:”别谢我,去谢程琳,是她找到的。”我知道不是她找到的,但是我还是很谢谢她。 我从小身体就不好,经常头晕。而那一次,她有帮了我。
那天下午,学校培优结束,我的头有又晕了起来,又碰巧是个下雨天,伞忘在了教室,教室的门又锁了,我心里想:唉!只有冒雨回家了,但是我的头好晕,能不能支撑的住我就不清楚了,真该死,我忘了带钱,又不能和妈妈打电话,冒一次险吧!
这时,李佳又出现了,说:”我送你回家吧!”我推辞说:”没关系,我可以走。”但是她却说:”你的脸色苍白,怎么走回去,还淋雨?”最后,我说不过她,让她送我回家。路上,雨越下越大,她老是把伞往我这边倾,她把我扶着,身上一边干一边湿。到了家,我望着她那远去的背影,那晕晕的感觉早已被一股暖流冲的一干二净。
我即将小学毕业,如果你问我毕业后最想见到哪个同学,我会立马告诉你,我的回答就是,最想见到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