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要永远跟我在一起的朋友,有人欺负我,他就会马上出来保护我,有了他,我的人生永远不会变成沙漠。我们一起捣蛋、一起分享、一起闯祸,让我永远没有烦恼。
我记得有一次,我刚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很陌生和 害羞,可是过了三四天,我已经不再陌生和害羞了,我已经充满活力了;等到二年级的时候,我又交了很高、很壮、很聪明的朋友,戴一副眼镜,我们下课每次都玩 鬼抓人,永远玩不腻!有的时候我们会吵架,可是一下子就和好了,可惜的是,我们快升三年级了,我们快分班了,希望大家可以留下美好的印象。
我们有的时候会聊”闪电十一人”,还会玩足球、篮球,让我们变成一只小飞龙,让我们有美好的生活。
希望我可以跟他持续联络,希望我们一起成长,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