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0
在班里,我有个好朋友。他有个特别大的头,脸上长着一双黑宝石般炯炯有神的眼睛,这双眼睛在班里可是最黑最亮的。睫毛像两把刷子似的忽上忽下,一扇一扇的好像要凑过来跟你说悄悄话。
他很稳重,学习成绩又好,待人大方,能容忍别人的小过错,大家都爱与他玩。班里有一大群他的铁杆粉丝呢!他的好脾气是班里出了名的。有一次,小章同学在玩游戏的时候被他踢出了,小章同学给了他一个“大礼包”——一顿痛打。可他不像别人那样回击,而是幽默地说:“兄弟,咱们不打了好吗?”我可真是佩服他的好脾气啊,真是个好好先生!只听小章同学在说:“那你把我加入!”他爽快地回答:“好!”正是他的心胸宽广,领导能力强,所以很多同学都爱跟在他后面当跟屁虫。
同学们,你们知道他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