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8
我有一个好朋友,从我们认识的那一天起已经过去两年多了。她是个很活泼、开朗、有趣的人,有时她的脾气不怎好,惹了她马上就会生气。但我很喜欢她,很开心能够认识她这么一位朋友。
她吧,皮肤有点黑,不怎么高,但比我高。她的眼睛虽然有点小,但是我能在她的眼睛里看出很多东西。当她悲伤的时候、生气的时候或者快乐的时候,我都能从她的眼睛里看出来!
关于她的学习呢,虽然她不怎么爱学习,但是她的成绩也不差。会按时完成作业、会背课文、考试能考到及格呀!
她很受别人喜欢,因为她很乐于助人。每当有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她都会出来相救。有人哭了,她就会去安慰他。
我有这样的朋友,我很开心,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都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