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带着一副像鸡蛋般的眼镜,她乌黑的头发就像孔雀的羽毛般柔顺亮丽,炯炯有神的眼睛,让每个人都对她有很好的印象。猜到了吗?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施宜妗。
宜妗她很重视朋友,常常见义勇为的帮助人,她热爱运动的精神,更使她的人际关系非常好,朋友也增加了许多。我本来与宜妗不熟,可是后来我发现她很善良,所以就主动邀请她下课一起玩游戏,也因为如此,让我们友谊越来越深厚,并成为知心的好朋友。
我们虽然认识不久,但缘分也不浅,我常常在想,到底是甚么奇特的缘分,使我们变成朋友?我们曾经吵架、也曾一起玩耍,但这都不能改变我们的友谊。
虽然我们俩已经成为好朋友,但天下无不散的筵席,我们还是无法避免分开的日子,以后长大也要各自迈向自己的人生,所以我更要好好珍惜我们的友谊,并希望这份情谊可以永世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