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5
我的妹妹可调皮啦,她一来,我家就将要有灾难降临。
我的妹妹有两个大眼睛,小嘴巴,非常爱笑,傻乎乎的非常可爱。妹妹的头上扎着两个短短的小辫,快上三年级啦,这个小家伙还没我高呢!不过我只比她高半头多一点,她瘦瘦的,非常喜欢用花泡各种各样的水来画画,有时还说要做“魔水”,你们说说看,她是不是太天真了?今天上午,我刚写完语文作业,妹妹又来我家了,刚进门,她就对我说:“姐姐!姐姐!帮我去楼下拿花去!”天哪!她又要做什么呀?我刚下楼,就见花台上摆着一大把狗尾巴草、喇叭花,这个”小巫婆“要做什么“魔法”药水呀?先上去看看吧,只见妹妹用一个盆子盛满水,把狗尾巴草连根带叶放进去,再把喇叭花放进去,然后把玫瑰花放进去,等等!我刚才没见她拿呀!难道?不会吧!“呀!我的花呀,你死的好惨呀!”姐姐在外边高声喊着,真是姐姐的花呀!那妹妹可就惨了。“姐姐,你快看呀!水变色了!快看呀!”妹妹在一旁开心的喊到,难道她一点也不怕?牛!哎?怎么凉凉的?我低头一看:妹妹把她那“魔水”泼到了我的脚上,真是太可恶了,妹妹在一旁看着我这个样子,笑着对我说:“来呀!来呀!”我见状,立马跑了出去。于是,一场精彩的“猫抓老鼠”上演了;妹妹先是躲在门后面,我见了一把跑过去,妹妹见了又给我说再见啦,真倒霉呀!不过,经过我一再奋战,妹妹终于被“抓获”了,“猫抓老鼠”也结束了。
怎么样?我的妹妹调皮吧?她和我之间还有一些更有趣的故事呢!想听的话,就请你们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