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10
她身材苗条,个子一般,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那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在脑勺后扎成一个粗粗的、长长的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可爱极了。她就是我熟悉的一个人——妹妹。
在我心中,妹妹是一个十分天真可爱的小天使,她善良、大方、为人着想。
每当我不小心受伤的时候,她就会像大姐姐一样来关心我,安慰我说:“姐,你好点了吗?没事的,没关系的,过一会儿就好了……”;每当她在路边看到流浪狗时,眼睛里就会流露出同情的眼神,恨不得把它们都带回家。再有一次,我去她家玩,看见她有一个粉色的水晶石,晶莹剔透,我非常喜欢,可这也是妹妹最喜欢的东西。不过,见我如此喜欢,妹妹还是将它送给了我。作为回礼,我也送给她一个兔不像兔、猪不像猪的粉色笔筒。
妹妹的表现常常受到大人们的夸奖。我爸妈经常把我来跟她对比,我虽然脸上显露出不服气的样子,但心里她是很赞同的。
妹妹胆子也大,一些小动物,小昆虫她都不怕,她唯一怕的是黑。每次晚上上下楼时,她总是要走在中间;睡觉时,她总是要让她先睡,等她睡着了再关灯。她住在我家时,晚上总睡不好觉。
这就是我的妹妹,我喜欢这样的妹妹。放假的时候,我大多数的时间都跟她一起玩的。跟她在一起,我很开心,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