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4
我的妹妹现在5个多月大了,别人都说,小孩子一岁多的时候最好玩,但是我觉得她现在就挺有趣的。就让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她不算很高,有66.5厘米,但她却很胖,足有8.3公斤。她全身肉嘟嘟的,皮肤白里透红,富有极强的弹性。迷你型的小手和小脚喜欢到处乱扯乱踢,却让人爱不释手。
她其实是一个小吃货。躺着时,她会用尽全力把脚翘得老高,用手抓住,使劲往嘴里塞,止都止不住;5个半月的时候,能趴着了,她便开始奋力朝着感兴趣的东西匍匐前进,把它们抓起来,一言不合就直接往嘴里塞;抱着她的时候,她喜欢去咬衣服,不知为什么,我抱她的时候,她总是津津有味地扯我的头发,那高兴的样子,简直就像考试打了满分一样。她真正饿了的时候,就会“嘤嘤嘤”地哭起来,直往妈妈怀抱里钻,寻找她的专属饭碗。
她还很贪玩。如果让她一个人躺在床上,她就会津津有味地左手玩起右手来,要是你再丢给她一个玩具,她便会如获至宝般认真啃咬起来,相比玩玩具,她更喜欢和我们一起玩,她最喜欢趴在我背上看风景了,我们的一言一行,或者一个夸张的动作,都可以逗得她咯咯直笑。
有时,她喜欢耍耍小脾气。如果好久没有人抱她,她就会“呜呜呜”地哭起来,只不过从来没有眼泪。
妈妈总说,从妹妹身上看到了我小时候的影子,难道我以前也和她一样“有趣”吗?希望她可以平安快乐地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