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里的第一个小孩,记得五岁时,我拥有了自己的房间,单独一个人睡觉,我觉得好害怕,天天吵着爸爸妈妈再生一个弟弟给我。
常常和爸爸在楼下的公园打球,每次我丢歪时,爸爸都会叫我自己去捡,我心想要是有个弟弟就好了,我可以命令他帮哥哥我捡球,那该有多好。我继续吵着爸妈,要他们生弟弟给我。
老天爷和爸爸妈妈真的回应我的要求了,十个月后,我么美梦成真,我们家多了一个新成员,爸爸带我去医院看婴儿时,这才发现不是弟弟,是个妹妹呢!
有了妹妹的日子,我当起了老大,日子整个不一样了。我本来希望把她当成弟弟看待,将来要帮我捡球的。
谁知道她比我强势,睡觉的时候,常一脚就把我踹下床,打球的时候,要我帮她捡球,她手叉腰大声叫:“你是哥哥!要帮我、要让我!你帮我捡才对啊!还不快去捡?”
不过我妹妹有一个唯一的好处,就是妈妈会买很多零食给她,我也可以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