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9
我有一个小表妹,她叫李春蕾。说起她,就和别人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来形容她,只需八个字:漂亮、可爱、调皮、机灵。
妹妹漂亮极了!可以说是天生丽质。浓浓的眉毛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天到晚不停的眨动着,一闪一闪,仿佛是两颗正在发光的黑钻石。小小的鼻子,向上挺。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巴,24小时都在不停的说话。脸蛋儿,红通通的,像秋天里熟透了的苹果,带着害羞的微笑。一头乌黑的短发,在阳光的照耀下,变成了一个金发小女孩。矮小的身子,更突出了她的漂亮。
妹妹可爱极了!话语里带着幽默,歌声里带着风趣,微笑中带着欢乐……最有趣的是 ,她说出的话,让人哭笑不得。不信你听:
晚上,我们都在认真的吃饭,她“啊”的一声叫了起来,并且马上钻到姑姑的怀里。我们都被吓了一跳,姑姑忙问怎么啦。“我…我怕,饭里有一条毛毛虫,我害怕!”妹妹擦着眼泪说。“不是,不是,不是毛毛虫。”姑姑看了笑着说,“这是一根黄瓜丝,别怕,没事的。”妹妹才慢慢的探出小脑袋:“真的吗?”看了又看才放下心来。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表妹又一次大叫“哎呀,完蛋了!”,全家人都被惊动起来,妹妹抓着后脑勺,不解地问:“这饭里还有茶叶渣子,可真奇怪?!”。这一次,大家都狂笑起来:有的笑得前俯后仰;有的笑得肚子都疼了;有的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线……听完了这个故事,你们觉得她可不可爱?
妹妹既调皮又机灵!一天到晚都在玩,我们处于好心,叫她坐下来休息一会儿,她都跟我们较劲儿。不过调皮的她,也有机灵的时候。一次,我要寄信给远方的姐姐,要把信封粘以来,可找来找去,都找不到胶水,我急了。妹妹看见了,忙跑到厨房里,拿了两粒米过来,往信封上一粘,OK!我不得不佩服得五体投地。
我真的VERY VERY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