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5
妹妹这个小家伙,脾气越来越横了!从最初的可爱演变到了调皮,从调皮又变成了娇气,又从娇气最后竟养成了一个坏脾气的坏小孩,到现在,居然爬到了我老姐的头上来了,看来 ——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啊!要知道我老姐也不是好惹的,在不反抗,我这老姐的“地位”还怎么保!看来我还得做出一些相应的措施了呀!我看妹妹你还敢不敢嚣张!“哼”!
同时你也得小心提防我妹妹,要知道哪天,妹妹的目标变成了你,你可就倒霉了,“可怜”的没处“伸冤”!你要明白,撒娇、尖叫声、大哭、耍小诡计……这一切一切,凡是能用上的呀,就都变成她的“武器”了。还有呢,我妹妹不但会找“武器”,还会武器进化呢!
怎么个进化法?就让我给你们看看,这些所谓的“武器”是怎么进化的吧!
下面就让我简单的描述一下妹妹“发功”时的威力吧!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现在的妹妹老爱往外跑,跑就跑嘛!还要摔破腿,流破血,害得我们是惊心肉跳的一刻也喘不下来。于是,爸爸妈妈就狠下了决心,不让妹妹出门!妹妹一见到爸妈的坚定眼神就似乎知道她出不了门了,于是她便撒起娇来,对心软的外婆使出了“可怜计”,然而这次就连心软的外婆也狠下决心了,妹妹见软的不行就开始来硬的了:“哇哇”随着一声响亮的哭声,我们的耳朵顿时“炸开了花”,那威力简直就是惊天地泣鬼神!哭得连街坊邻居们都知道了。后来越哭越猛,难听的无法形容,还干脆坐在了地上,简直就是不可饶恕!只不过这一切都习惯了,根本就没有一点儿“杀伤力”。可向来慈祥的外婆却受不了了,紧接着,外婆竟也为妹妹求起情来,外婆一求情,我们也就理所当然的“顶”不住了,心一下子就变软了,像漏气的皮球,又看到妹妹那副惨样,心中的“防护盾”就软掉了,到最后,只能看着妹妹欢快的往外跑,不过,随着“啪”的一声,我们看见,妹妹摔倒了! 真是“恶有恶报”啊!
再列举一个:
又一次,妹妹拿了我的橡皮,还硬说是她的,死活不肯给!我拉了一下,试图抢走她手中的橡皮,没想到一拉,就想要拉断妹妹的手一样,真是个机灵的“小鬼”啊!
妹妹啊妹妹!你啥时能静那么一会儿?因为你手中的“大炮”简直是令我受不了了!天哪!到底有谁等够帮帮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