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2
长着一双乌黑乌黑的单眼皮眼睛,一张樱桃小嘴和一张胖呼一呼的脸蛋。她是谁呀?她就是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最喜欢穿裙子了,尤其是夏天,她就把箱子的裙子全都翻出来轮着穿,连我穿过的裙子也要穿。
我的妹妹最喜欢的玩具是小兔子娃娃朵朵,不管出去、吃饭还是睡觉,她都要抱着。谁要碰她的娃娃,可没们!她喜欢的动物是小猫,每次看到小猫就跑过去,给它喂食。吃饭时,碰到好吃的,她都要留下来一些,说要给她的猫咪吃。
在家里,她是脾气最坏的一个。上次,我和她玩积木的时侯,我不
小心把她的积木弄到了床的下面,她就生气了,抓我的头发、打我的手,任凭我怎么说好话哄她,也不罢手。
但她也有可一爱一的一面。上次,一妈一一妈一给我们烧了我们最喜欢吃的鸡腿。我们连忙跑过去拿,吃的只剩一个了,该怎么分呢?当然是她吃啦,因为我是当姐姐的。可是我也想吃,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说:“给姐姐吃吧!”这时,我又高兴又羞愧。高兴的是,她这么小,心里却能想着我。羞愧的是我没能战胜自己的自私心理。
我的妹妹最害怕虫子了。上次,一只蜜蜂飞进了家里,妹妹尖一叫了一下,把蜜蜂都吓飞了。看,她的尖一叫一声厉害吧?
看,这就是我的妹妹,她可一爱一、漂亮,还有一点蛮横。我一爱一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