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3
我的妹妹叫甜甜,今年四岁,圆圆的脸,月牙般的眉毛下面镶嵌着两颗小水晶葡萄般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梁下面,一张樱桃小嘴,十分可爱。
我们两个姐妹在一起,经常会发生一些好玩的事情,比如昨天下午,我们一起玩躲猫猫,就是看最终谁被抓住了,谁就输了。刚开始妹妹还兴致勃勃,笑容满面,后来妹妹的运气越来越差,脸上的笑容也就像被阴云遮住了一样,消失了。最终第一局他被我抓住了,我再抬头一望他的表情,小嘴巴撅的老高了,都挂水壶了。第二局开始了,
我妹妹的运气依然没有好转,脸上的阴云也就始终没有散去,我看情况不妙,赶紧安慰她,你别说,这还真有用,现在已经阴转多云了。真是太奇怪了,自从我安慰了她以后,妹妹的运气就一直在好转,我再一看妹妹的表情,已经晴了,脸上的阴云也就像露珠似的消失了,这一局也就是妹妹赢了。妹妹笑逐颜开,一排洁白的牙齿露在外面。
怎么样,这就是我们两个亲姐妹之间发生的事情,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