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8
我的小妹妹很白,生下来7斤2两,54公分。现在13斤,66公分,很胖吧!你们觉得她多大?现在刚百天。
她很聪明!有喜怒哀乐,当然喜和乐多一点,她很省事,只要不饿就不哭,疼也不怎么哭,就哼一下,上次在她睡着的时候给她剪指甲,不小心剪掉一块肉,我们这样都疼,她就哼一下就过去了。
她很淘气!如果你把她包起来她会把包的踢掉,如果给她穿裤子再给他盖被子肯定被子一会就被她踢开了。
她很乖!好像能听懂话似的,她在踢被子,我装生气说:“你再踢,把你脚拴住!”她就“休息”一会。
她很爱水!只要进了水里立马不哭了,要出来了就不愿意出水。
你们没想到吧!这么小就这么有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