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7
我有一个小妹妹,她非常可爱,胖乎乎的,才一周岁多。我非常喜欢她。
下面,我给你们讲个幽默的小故事(是发生在她身上的)。
此次暑假,我回到爷爷家,看见她正在睡觉呢!圆圆的脸蛋,嵌着血色,看样子睡得很香呢!我走进去,准备换衣服。她偷偷地看着我,却一声也不知。我竟毫无察觉,继续换。
这时,她爸爸来了,她实在忍不住了,睁大了眼睛。她爸爸抱起她,让她看看我。不知怎么了,她竟然号啕大哭,我赶紧去哄她,她却把声音放得更大了。我赶紧走,她也不哭了。
我的小妹妹以前和我可好了,不知道怎么了,这回却把我当成陌生人,我很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