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10
我有一个聪明、可爱、漂亮、好学、调皮又活泼的小妹妹。她的名字叫程子溪,现在一岁七个月。她的眼睛又大又圆,像两个大葡萄。她的眉毛像弯弯的月牙。她还有一个突出的特点,就是头顶的头发特别少,所以看上去很像一个小男孩。
有一次,我的奶奶给她一块饼干,可是饼干太大了,塞不到嘴巴里。妹妹用小手把饼干掰开成小块再往嘴里喂,这样就能吃到饼干了。我的妹妹聪明吗?
我的妹妹还很可爱。每次一听到音乐响,她就会举起小手,踮起脚尖,跳起舞来,像个舞蹈家。
每一次我一看书,她就把书抢过去自己一本正经地看。我说妹妹很好学,可妈妈说妹妹这是调皮捣蛋。
我很高兴有这样好的一个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