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8
我的妹妹今年三岁了,她长得很瘦小,是个“小不点”。但她的皮肤特别白,眼睛特别大,尤其是她的一对大耳朵,跟大耳朵图图的一样,惹人喜爱。
妹妹是我的“跟屁虫”,只要我一到姥姥家,他便跟在我的屁股后面,姐姐长姐姐短的叫个不停,我拿出书和本子来做作业,她也拿出书和本子来做作业。一边写还一边装模作样的说:“这是老师让我做的。”有一次,我借了同学的一本书,妹妹想要,我说:“这是我同学的,不能动。”妹妹也学会了。每当别人拿她的东西时,她就说:“这是我同学的,不能动。”
妹妹特别爱护自己的东西,也特别爱护小动物,你要弄死一只蚂蚁,她也哭个不停,有一次,爷爷把我们家的一只小白兔杀了,妹妹知道了,哭了半天,从这以后,每次我们在说起小白兔,她就一边举着小手打爷爷一边跟爷爷要。现在,我们在杀鸡、鱼呀,从不敢让她知道。
妹妹爱哭,但是她也很懂事,每次她有好东西时,总是说:“姐姐一个,我一个”。
看,我的妹妹多讨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