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2
提起我的妹妹,我就有一肚子话要说。不过我今天就给你讲讲我的妹妹的另外几个方面吧。
我的妹妹很爱玩,提起她的爱玩,那不是一般的爱玩,记得有一次,姥爷把他从幼儿园接出来,他就像出笼的小鸟一样,一溜烟跑得不见人影。在院子里躲躲藏藏就像一只猴子一样爬上爬下,玩得好开心。姥爷叫她回家,她哭着说“我还没玩够就让我回家,我就不回家。”一眨眼人就不见了。
我的妹妹还爱看电视,她看起电视不是一般的爱看,只要有电视节目,她就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一刻也不漏掉。一天妹妹在看喜洋洋与灰太狼,只见她双眼放光地盯着电视。一会儿大笑,一会儿激动得跳起来,嘴里还不停地说:小羊快跑,灰太狼来抓你们了。如果这时候你要给他说话他就像没听见似的理也不理。
哎,这就是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