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2
我特别喜欢张雨佳,她是个很讨人喜欢的同学。谁遇到困难,她总会伸出热情的手。她喜欢说笑话,我不开心的时候,她就讲有趣的笑话逗我,让我忘记了烦恼。
张雨佳的舞蹈跳得最好。我们在舞蹈队里学舞,她的步子轻盈,姿态优美,老师常常叫她示范,赢得了大家的称赞。
在上课的时候,她管不住自己,喜欢随便讲话。她的成绩不算太好,遇着不会做的题目,总是来问我。我毫无保留地教她,直到她听懂了再去做。课后,我们就凑在一起玩游戏,比如“打枪”啦,“自说自话”啦,但是她玩不过我。
我和张雨佳一起学习、一起玩耍,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你们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