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9
我曾经在东区小学有一位朋友,他有一张瓜子脸,一双大眼睛经常灵活地转动着,显得那么机灵,那么有趣,一只小小的鼻子上架着一副象征着智慧的眼镜,他的头发竖立着,像他性格一样,刚毅、坚强。他就是我的“称兄道弟”的好哥们——吴江豪。
吴江豪非常热爱学习。有一次,他到我家来做客,但我发现他在我卧室里不停地写东西,一写就是三、四个小时,还不停地打草稿,我非常纳闷,走近一看,啊!我的妈呀!他正在做我的《奥林匹克300练》啊,他已经做了五六课了,怪不得他连午饭都没吃哪,原来他写上瘾了!他就凭着他这股爱学习的劲,使他的学习成绩“芝麻开花,节节高”。
他虽然热爱学习,但有时也很调皮。一次“泼水节”,吴江豪将一盆水放在门上,当他母亲走进门时,只听“哗”的一声响,水流得他母亲的衣服湿透了,他却连跑带跳地到他母亲面前,高兴地说:“母亲!泼水节快乐!”等他母亲换好衣服,他家来了个“景阳岗武松打虎”,结束时,他屁股上也出现了几个红色的“水粉颜料。”
说他调皮嘛,的确是啊!要不怎么用水把他母亲的衣服弄得湿透呢?可是,在学校里他却又是那么乖,每次都能按时完成作业。他在许多老师的心目中,是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同学们眼里,是一位让人信任的朋友。
俗话说的好“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虽然我现在已经不与他同班,可我们还是一对“称兄道弟”、永远的好哥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