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10
走出家门,微风与我撞了个满怀。不邀请游伴;不坐车;也不带什么礼物。就带着满怀的好的好心情去看望我的好朋友。
你好:“老桥!”在这里躺了几十年了,你把无数的游客送到了对岸。靠在你的身上,我仿佛也变成了一棵树。身子变成了躯干;头发变成了树叶;胳膊变成了树干;两只脚变成了根须。站在那和你一样婷婷玉立,迎接着来来往往的客人。
朋友,你辛苦了!
您身下的湖水像一面明镜,让游客留下脚步梳妆打扮!做着各种姿势和你留影纪念,洒下了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让人流连往返。
拾起一片叶子仿佛看见了你的年龄;拿起一块石头仿佛仿佛听见了时间的回声。
“该回家了”一位老爷爷说。这时的我才注意到太阳已经偏西。不得不向好朋友说:“再见了”!有时间还会回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