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4
三年的同学,三年的感情,三年的友谊,三年的打闹,铸就了我们的感情与友谊。
朋友,我们的感情不但没减反而还增了不少,还记得第一天的相遇第一天的介绍,我们都腼腆的介绍着自己,都友好的看着对方,长时间的相处让我们恋恋不舍,让我们迎来了一个个,又送走了一个个的同学,三年的相处,让我们由初一的小同学相扶走到了初三成了大哥哥与大姐姐,成了别人的榜样。
同学,我们的成绩在上升,我们都在一路半半磕磕中成长,在互相帮助中慢慢长大,朋友,我们的思想都已经在成长,我们的内心都已经在慢慢的变化。
同学,三年了,风风雨雨我们都过来了,坎坎坷坷我们都相扶走了过来。
朋友,当孤独时,我们最先想到的是朋友,是朋友才能安慰你,才能真心听你诉说,朋友,我们永远在一起,永远相互帮助。
同学,还有两个月了,还有87天了,加油,加油,让我们在最后这几天里,手拉手走下去,为对方留下最深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