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4
上个星期,他来到我家玩,他和其他小男孩一样,特别贪玩儿,哪怕给他一张纸,他也能玩个不停,他还是个小馋猫,冰箱里的冰激凌全是他吃的。他是谁?他就是我8岁的表弟。
表弟特能玩,他最喜欢的就是小车了。他经常把玩具箱里把遥控汽车拿出来玩,看他玩小车的样,嘴嘀嘀咕咕的,小车开到我更前了,他还“滴滴”的叫,像汽车的喇叭声,有时叫他也不应了。他喜欢把积木搭起来,让车开进去,越玩越带劲了。
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嘴馋,我叫他小馋猫。天气炎热,爸爸买了好多冰棒来,弟弟看了,眼睛早已瞪的大大的了,嘴里好像马上就流出口水啦!只见他已经左手一根冰棒吃着,右手一根冰棒拿着,不一会儿,五根冰棒进了他的肚子,舌头还舔着嘴唇,好像在回味冰棒的美味。又回到冰箱前,准备在拿两根,可被我爸爸制止了。
现在我那表弟回故乡看我外婆了,在想想那表弟还真是精灵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