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6
子曰: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一听这话我就惊呆了。
砰——随着一声巨响,门猛烈的撞到一边去。不知道的人还会联想到是何方强盗逃之夭夭来我家避难了这种浮夸想象。
随着闻声听见——我又回来啦!大家欢呼吧!哟!瞧着疯样,不用猜也知道是那小恶魔来了,看来接下来的表演更精彩咯!哈......
妈妈连忙到一半的活也放下急着跑出去迎接姑姑一家,边回应道:欢迎登门!呵。我瞟眼望着小恶魔讽笑了一句,便低下头继续看我未看完的书,心里细想着:第几页了?第65页?不对,应该是第66页了吧......不知不觉中一只手重重的垂在我肩上,吓得我从书中跳回来。嘿!表姐啊,在干嘛呢。哼!小恶魔跟我说话了,可那奸笑的脸上带着的嘴角一边上扬的表情我就感到讨厌。这又想搞什么恶作剧啦?
不在干嘛!怎么,有事?我面无表情地盯着书问道。
原来你房间里的布娃娃是奥特曼啊!呵!看这演技派,装的蛮惊讶的嘛!但还是逃不过我尖锐的眼睛。看吧!这奸诈的小恶魔现出原形了吧!他那紧锁的眉头和微微一笑已经让他露出马脚了。但小恶魔说的话对我来说太深奥了。但我也不能屈服于这么一个小屁孩,于是我回了一个迷之微笑。
看着小恶魔奸笑中嘴里叼着的一根草,就早已看不顺眼他那野的风格。再加上他那大摇大摆的走去,就启动了我的好奇心——娃娃怎么会是奥特曼?这疑惑拉起了我的步伐,紧跟着恶魔的步伐心急如焚的来到我的房间。
一开门,我已经在门口目瞪口呆的望着房内景象。我不敢接受这个事实,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是否还正常。我所心爱的布娃娃下半身被残忍地换成了木乃伊的样本。这就是那小恶魔所谓的奥特曼?哼!你这个可恶的小恶魔!我咬牙切齿地冲那疯魔骂道。怨想着:什么‘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这句话被我狠狠地抛在了脑后。哼!在小恶魔的笑声中我转身就离去,已把小恶魔遗忘掉。看他笑的如此没心没肺我就恨。
过了不久,我发现小恶魔陆续不断地帮助我,咦?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或许是小恶魔为了弥补之前的错误的慰籍吧!看在他知错就改的长处上,我理所当然地接受了他的帮助,也许也能让他的心灵化解之前的歉疚。
从而我看到了他内心世界的阳光,善良。逐渐地,他成了我最熟悉的人,他天真的笑声、可爱的嬉戏声.......一直围绕在我身旁。我成了他台下的忠诚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