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2
我的表弟上一年级。他的眉毛黑黑,一双玛瑙似的眼睛镶嵌在白白的脸上,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红彤彤的小嘴吧。长相清秀帅气,怎是一个“美”字了得。我们一家人都夸他长得像女生,他听了,总是大声申辩:“我是男生,男生”。我们都哈哈大笑。
记得有一年夏天,爱美的表弟洗好脸,想像妈妈一样,擦一擦润肤霜。因为不识字,他拿起一个不知名的东西就往脸上抹,一大坨白色的物体挤入他那肥嘟嘟的小手中。他紧闭双眼,用力往脸上抹去。过了一会儿,他美美的照了照镜子,谁知镜子里竟然出现了一个满脸惨白的小男孩,他吓得大喊:“救命啊,救命啊……”我们听到喊声,连忙跑了出来,只看见表弟脸上白白的一片,他看见我们,嚎啕大哭起来,边哭边说:“你们看镜子里怎么有一个小鬼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简直是让我们哭笑不得。
表弟不但有趣,而且酷爱阅读。
你别看他平时是一个小话唠,一直叽里呱啦说个不停。但是人家看起书了,可安静了。表弟看书,只看拼音。就能知道每个字的意思,他看书很慢,十分钟都看不完一页,但他很有耐心。给他一本书,他可以看上一整天。正因为这样,他的口语能力也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受到老师的赞扬。
表弟非常擅长体育运动,他不但会踢足球,而且会打篮球。我和他常常会进行pk,来一决高下。每次,他总是灰溜溜的认输,可能因为他太小了吧,我总是能赢他。但是他愈挫愈勇,总是给我下战书,我也会一一应战,就是在这样的切磋中,表弟打球的技术越来越好,相信他将来一定能做一个篮球高手。
这就是我的表弟,一个既帅气又有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