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3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小表弟,今年他刚满4岁,大家都叫他“肉多多”。
他长着一张圆圆的、胖嘟嘟的小脸,脸上挂着一双黑不溜秋的水汪汪的大眼睛,那个又大又圆的脑袋上面长着两只肉乎乎的大耳朵,嘴巴小小的,而且身子又胖又结实,看起来可爱极了!
弟弟很活泼,有时也很顽皮。
记得有一次,弟弟来我家做客,我本想让他和我一起做游戏,可他偏不!非要叫我和他玩“奧特曼打怪兽”。刚说着,弟弟就手拿长“剑”功打我“营”,不停地挥动着“武器”朝我追来,嘴里还一个劲地叫喊着“冲啊!迪加奧特曼来了,变身!”,这时他放下手中的武器,两手交叉,将右手掌放到左手的肘部底下,左手掌放在胸前,两支小脚前后弯曲一站,一个活生生的“迪加奥特曼”很快出现在眼前。不一会,我这个“怪兽”就败下阵来,被打“倒”在地。我刚想爬起来,弟弟就一下子猛扑过来,一不小心,他的头就撞在了我的头上。弟弟一开始没哭,可是没过一会,他就哇哇大哭起来。妈妈听见哭声赶紧过来问弟弟怎么了?弟弟反应极快,连忙说:“哥哥撞到我的头了!”还没等我解释清楚,妈妈已经开始批评我了:“下次小心点,别再撞到弟弟了!”
唉!“恶人先告状”,这种滋味真不好受啊······
你看,我的弟弟很可爱吧!我爱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