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困难的时候4
知难而进,无坚不摧,碌碌无为。那一次,我终于战胜了自己,战胜了困难。
当一阵春风拂过我的脸颊时,我正站在平阳县远近闻名的乐园中挑战“水上梅花桩”。我跃跃欲试,摩拳擦掌。于是,我小心翼翼地踩上一个小桩,忐忑不安地向前走。一个,两个,三个……终于,我走到中间了。
忽然,我的脚步停住了,因为前方有好大一段距离才有木桩。我害怕跳过去会跌入水里,如果回去的话,又会遭到爸爸的嘲笑。哎呀,真是进退两难呀!忽然,我想起老师说的一句话:“不能临阵退缩。”于是,我铁下一条心,不顾一切向前一跳。Yes!我稳稳当当地站在木桩上了。我忽然一下子释放了,于是我再接再厉,趁热打铁,一下子走过了全部的木桩。我欢呼雀跃,我战胜了恐惧,战胜了困难。
当我面对困难的时候,我不会临阵退缩,而是勇往直前。同学们,如果你们遇到困难时,记住这句话“不要临阵退缩”,我相信你们一定会战胜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