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遇到成绩不理想时,我会想到我以前的老师,那时候的他,很耐心的私底下花时间陪我读书,把我不会的地方教到会,错的地方一再拿出来练习,在他的指导下,我的成绩终于大有起色,进步很多。他让我知道,成绩不理想怨天尤人是没有用的,一定要勇敢的面对,有耐心的解决困难,就会成功的打赢考试,得到好成绩的。只要努力一定办的到的,想到老师,就会想到这些好办法。
我害怕时,会想我的朋友,只要有朋友的陪伴和安慰,恐惧就会消失。最要好的朋友方明,他常常鼓励别人,让人充满信心,所以方明是个很受欢迎的朋友。爱帮助别人的他,只要我有心事就会跟他说,他也会聆听我慢慢的细诉所有的心事。
方明是个很好的人,有一次老师托我办一件事,但我不敢去教务处,他很好心的陪着我一起去,跟他在一起,好像什么都不怕了。万一有人要欺负我,他会跳出来力挺我,难怪我一碰到麻烦,脑海里第一个就会想到他了。
你也有一个可以在困难时会想起的人吗?你也可以说出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