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困难的时候8
有一次,我记得在我学跳舞的时候,我老是不熟悉腰组合。
腰的组合,一听到“腰”这个字,心里就敲起了鼓,怦怦直跳,因为这个腰的组合对我来说实在是太难了。老师开始教我们下小腰,然后又要下大腰,再然后又要转腰,再最后还要控腰等等……转得我连节奏都跟不上去,就连动作也记不清了,更别说是再做了。
当老师叫我们再重练一遍时,该下腰和下腰起脚的时候我狠狠地摔了一跤,我爬了起来,做完转腰后,我感觉天翻地覆、头晕眼花,根本就想不起来是什么动作了。
休息的时候我把不会的和不懂的地方,一一的向老师请教,老师听完后,很有耐心地给我讲解了,我不会的地方和不懂的地方。
放学后我回到家里,专心致志地练了一遍又一遍,直到现在我都这样坚持练习,练到今天,我已经是跳得最棒的一个了。当我面对困难时候,我会想起在课外书上看到的一句话,“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