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困难的时候5
在人生的过程中,困难时不可避免的,当然我也不例外。但是我会用一颗乐观的心灵去对待,用坚定不移的信念面对所有困难的挑战。
下面就为你讲一讲关于我是怎样战胜困难的。我还清晰记得,那是我十岁那年,也是我生日的一天。妈妈送给了我一个特殊的礼物,也是我一直想拥有的梦想——自行车。虽然,我得到了这个礼物,但是让人可气的是,我还不会骑自行车。于是,我找到了一个空地,拉着我心爱的自行车,来到了空地上,令人尴尬的是:我想起上去,心中又会充满恐惧,我深思熟虑着,跟死亡豁了出去,我踏上自行车,可想而知,结果摔的个四角朝天。经过我饱经风霜的魔鬼练习下克服了第一步的困难。
第二步,是要让将自行车骑起来,对于我来说很困难,而对于那些专业人员却很简单。我再次踏上自行车,用力踩着脚踏,自行车也刚学会控制,可是我不会掌握方向,我拼命地向前骑着,横糟不幸的是,前面是一堵墙,我有不会掌控方向,结果又摔了个使绊儿,当我再次爬起的时候,妈妈看着我的脚上有很多伤痕,叫我放弃骑自行车,可是,我没有这个要放弃的想法,我又重新站了起来,骑上自行车,又经过我的练习下,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现在我还会耍一些技巧呢。
想克服一个困难很简单,只要你承受你的经历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