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困难的时候7
当你们面对困难的时候,你们会选择勇敢面对还是退缩呢!我也遇到过一件事。想知道吗?请听我娓娓道来。
一天,阳光明媚,小鸟在枝头唱着欢乐的歌儿。我的心情十分愉快,因为今天我攻破了一道难题。我在家里埋头苦干的做是数奥呢!前面都一路顺风。对我来说没有丝毫难度。可是天不顺人意,在最后关头我遇上了一只“拦路虎”我用尽浑生解数:解方程、画线段图……都没能将他拿下。“真烦啊!别做了。”我邹着眉头苦恼的说道,我径直朝院子走去,突然我脑海浮现出妈妈对我说过的:“看似平常最崎岖,成功容易却艰辛,在这个世上难免会遇上一些困难。我记得一句话“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要不断发掘成功,而不要一遇困难便想退缩。“妈妈的话给了我信念,我一鼓作气,终于用二元一次方程打败了他。
当我遇到困难我会坚持不懈,勇敢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