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困难的时候3
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不仅爸爸妈妈会帮助我,朋友邻居也会热心帮助我。
一天上午,爸爸去出差了,妈妈也上班去了,我在外面玩耍了几十分钟后,就想回家看《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动画片。我走到门前,习惯性地像往常一样把手伸向衣袋掏钥匙。糟糕!没 带钥匙。这时,隔壁邻居吴叔叔正在洗衣服,他见我一直站在门前不进屋,就问我:“怎么还没进屋呀?”“我的钥匙忘在家里了。”我回答道。吴叔叔看我着急的样子,就放下了手中 的活路,过来试着帮我把门打开。
但是,吴叔叔试了好几个办法都开不了门。我想到不能看我十分喜欢看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动画片了,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吴叔叔看到我难过的样子,了解到原因后,就 叫我去他家里看《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动画片。我终于按时看到了《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动画片,愉快地渡过了这个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