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军权。
不管他在别人心中是什么形象,他永远是我心中的无臂英雄。
英雄10
英雄这个词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什么概念呢?也许有些人会觉得英雄十分遥远,可英雄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每一个扛起肩膀上重任的人都是英雄,他们努力去改变自己的生活,努力回报家庭回报社会,这也是值得我们尊敬的英雄。
首先每个人心中的英雄都是自己的父母,他们把你带到这个世界,并把一个生命默默地抚养长大,交接过家庭的重任,他们的奉献与无私,是我们名副其实的英雄。我们也要好好培养我们的后代,成为他们心中的英雄。
还有很多英雄在平凡的岗位上,保护校园安全的保安叔叔,为我们深夜改作业的老师,为我们带来干净的环境的保洁阿姨。也许他们一辈子只是坚守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但他们做到了为人民服务,为国家,为社会服务,谁能否定他们的伟大?
英雄是伟大的,但英雄从来不问出处,你也有伟大的权利,去做一个顶天立地的英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