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为止,我家的门已经被我爸爸撬开了七八次了,因为我妈妈总是丢三落四的连钥匙都会忘在家里。
记得那时候我们全家去秋游,突然下起了大雨,我们一起往家跑,终于跑到了家全身湿淋淋的,后来听到妈妈大叫一声说“我把钥匙忘家里了!”爸爸找来了一根铁棍来撬门。一阵“乒乒乓乓”,爸爸把全身的力气都用到了双手上。时而又嘀嘀咕咕地说:老了老了一点脑子都没有了!“吱”的一声,门终于被撬开了,我们都松了一口气。爸爸对妈妈说“再丢三落四就罚你洗一个月的衣服”
哎,这就是我丢三落四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