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三落四的妈妈3
妈妈是个丢三落四的人。
我和妈妈去学跆拳道,妈妈在旁边守候,我们练得热火朝天,偷眼看妈妈,她在打瞌睡。练习结束,我们匆忙赶回家里。妈妈边做饭边说:“宝贝,给妈妈手机拿来,我要看看我淘宝买的衣服到哪里了?”
“手机找不到了。”我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对妈妈这样说。
妈妈拍拍脑袋说:“宝贝,我忘记了,手机放在跆拳道的练习教室了,你练习的时候,我在那里充电了。”
妈妈放下了手里的活,匆忙下楼,风一般的奔向教室,一会的功夫就回来了,笑嘻嘻的对我说:“我的手机真听话,静静的躺在那里充电,一动都没有动。”我撇撇嘴。
下午,我和妈妈出去买菜,菜市场的人真多,蔬菜也是应有尽有,我喜欢吃秋葵,甜玉米。妈妈又给爸爸买了他爱吃的牛腩,又买些水果。当我们打到往回赶到家的时候,妈妈又问我:“宝贝,家里的钥匙你给妈妈放哪里了?”
我无语,每次出门,妈妈都是在门口前念叨:身手钥钱。是身份证,手机,钥匙,钱包。检查合格才能出门,今天难道忘记念叨了。我们没有办法,只能折身返回来,到了卖秋葵的地方,妈妈问老板看见钥匙了吗?
老板从后边的一个盒子里拿出了我们家的钥匙。我和妈妈万分感激,才又回家。
爸爸知道这些事情后,对妈妈说:“你这个优点一定不要遗传给孩子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