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三落四的.妈妈5
她,个子不高,身材稍稍偏胖,说起话来很温柔,不管我怎么惹她,她都不会生气,总是用温柔委婉的语调教育我。她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什么都好,就是有一个小毛病——丢三落四。
一次,我跟妈妈出去逛街。我们来到一家时尚的箱包店,店里的包五颜六色,款式多样。妈妈兴奋极了,简直像老鼠掉进了米缸里,在皮包间穿梭着,挑选着。终于选了一个满意的包来到了收银柜前。妈妈爽快地掏出钱包付了钱,又拎起新包喜滋滋地问我:“好看吗?”看她一副爱不释手的样子,我连声说:“好看好看。”
妈妈心满心足地拉着我走向了超市,购买生活用品。付钱时,收银员问:“有没有会员卡?”妈妈说:“有的。”拉开皮包东找西找了一会儿,惊叫起来:“呀!我的旧包呢?刚才一定拿了新包,把旧包忘在箱包店里了。我去找找,你在这儿等着!”“你怎么总是忘记呀,老妈!不用说,现在包肯定没了!”我生气地说。幸好,等妈妈回来时,她手里拎着那个旧包。
回到家都快要一点半了。我们吃好中饭,妈妈把买回来的东西整理好,就上班去了。我走进客厅,发现妈妈工作间的钥匙忘带了。
“妈妈! 你的钥匙忘带啦!”
唉! 妈妈什么时候才能不丢三落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