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三落四的妈妈4
我的妈妈丢三落四,这就是他的特点,下面是发生在我和妈妈指尖的一件事:
星期五,我和妈妈坐公交车回家,我们在公交站牌下等了很长时间,也没有等来一辆公交车。
在等车的过程中,妈妈像什么都没有忘记一样,呆若木鸡地注视着前方,看看没有公交车。我们等了好长时间,终于,一辆公交车开入了我的眼睛,车门打开了,我迫不及待地上了车,妈妈在后面帮我刷公交卡。公交车大约开了三分钟,已经走了一站,就快到第二站的时候,我说:家里还有什么水果吗?就是因为这一句话,妈妈突然对我说到:我买的石榴和橘子忘在班上了,回不回去拿?什么?!我惊叫道,石榴是我很喜欢吃的一种水果,怎么能不拿呢?我和妈妈下了车,急匆匆的坐车回到妈妈班上,又急匆匆坐着车回到家里。
唉!我丢三落四的妈妈,又拖延了我一个钟头的时间。我好心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