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8
我有一个调皮可爱的表弟。他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有一张会讲许许多多笑话的小嘴,他喜欢穿着一件奥特曼的夹克衫“打怪兽”。
暑假的一天中午,妈妈带我去了阿姨家。我心花怒放,心里很高兴,又可以见到我那个古灵精怪的小表弟了。我一叩开阿姨家的门,小表弟就像一阵风似的冲我扑来,对我嚷嚷。他对我说:“哥哥,哥哥,跟我来。”于是,他便拽着我,走到了他的房间,他神秘地拿出一根吸管,对我说:“哥哥,我们来玩‘看谁口气大’的游戏吧。”我问他:“什么是看谁口气大呀?”“就是你吹一头,我吹一头,,看看谁坚持的时间久,谁就赢了。”我想:他肯定比不过我的。
于是,我便爽气地答应了。我鼓起腮帮,憋足了气,用力地吹。不一会儿,我便吹得面红耳赤,连脸颊都变得酸疼不已了。我心想:那个臭小子什么时候力气变得这么大了,能跟我抗衡。没过一会儿,我便招架不住了。我气喘吁吁地问:“你用了什么办法呀?”可是他对我不理不睬的,得意地去玩了。我感觉很奇怪,便仔细端详那根吸管。原来那根吸管上面有一个明显的牙印。我恍然大悟,原来他是咬住吸管,不让气流过去呀。我很生气,想去捉住他,可是我一转身,他就不见了踪影。
我喜欢和我这个调皮的“小家伙”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