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5
他,留着乌黑发亮的小平头,两道弯弯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可爱逗人,调皮而机灵,常常引我发笑,他就是我的表弟。
星期六的上午我去奶奶家,表弟正好在那儿,我们闲着没事儿,就先打了一会儿牌,那天表弟运气不佳,节节败退,于是把牌一推不耐烦地说:“哼,不玩了,每次都是你赢,咱们就玩点儿别的吧.......”我点点头也就应允了,正琢磨着玩点儿什么好呢?表弟眼珠子骨碌一转,神秘地一笑,就像只小兔子一样蹿进了房间,忽然间就不见了踪影。
我觉得很是蹊跷,便悄悄地把们推开了一道缝隙,只见他打开衣柜,拿出一套小警服和一顶神气的警帽,飞快地穿起来,倏地一下子跳到镜子前,对着镜子行了个庄严的军礼,看着表弟一本正经的模样,我偷偷的笑了。表弟推开了们,发现我在偷看,便拉了拉衣角,得意洋洋地说:“你看我神气吗?”我一看不知道这个小家伙什么时候拿了根警棍,一副派头十足的样子,我连连说道:“神气,真是太神气了”。表弟听后笑逐颜开,变拍了拍我的肩膀说:“走,咱们做个小游戏去。”说完就从屋子里摸出一辆小三轮车,用略带恳求的口吻对我说,这次你就当回骑车人,让我做回小警察,好吗,我的好哥哥?
看着表弟诚恳的模样,我点点头也就一口答应了,于是我们来到了一块空地上,他则站到空地那头,向我挥挥手说:“行了,开始吧”。一声令下,我踩紧油门,飞快地向表弟那头骑去,差点儿就撞到他了。他挥舞着手中的警棒,有模有样地说:“先生,你超速了,罚款十元。”于是我装作愁眉苦脸的样子回答说:“警察先生,考虑到我这是初犯,你就放过我这次吧。“不行,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必须严惩。见状我只好掏出衣兜里仅剩的十元,忍痛割爱地给了他。表弟接过钱,往口袋里一塞,就说:“你走吧!。
这就是我那可爱聪明,逗人喜爱的表弟,特大男子主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