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 om”
我的表弟今年 0岁,圆圆黑黑的脸上嵌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鼻子有点往下蹋,一张小嘴能说会道。
他爱做数学题。经常一想,就想上一两个小时。有一次,他在想一道数学题,可怎么也想不出来。吃午饭了,外婆哄他去吃饭,他不想吃,甚至还向外婆发起了牢骚。最后,他终于想出来了,可这时候大家都已经开始睡午觉了。
还有一次,他深根半夜突然鬼鬼祟祟地拿了一本“数学题库”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原来是他几天没做数学题,太难受了!真是个“数学狂人”!
这就是我的表弟,一个十足的数学迷。
“小学 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