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4
快放暑假了,姑姑带着表弟来郑州,我的表弟很淘气,有一次他把我的手表扔在地上不一会他到我跟前说姐姐我要带上。我把手表给他带上,一会向他妈妈炫耀,一会向我奶奶炫耀其实我的表弟会心疼人,我上次带表弟去买东西回来我把腿磕伤啦在路上是表弟帮我拿的东西,晚上啦表弟说要跟我睡,姑姑说好的,在睡觉时我和表弟最后一个睡,早上我去上学表弟也要去上学,姑姑不让去,表弟就哭了,中午我会来啦表弟来接我啦在路上,我和表弟再吃方面面,表弟说好吃,真好吃。
弟弟看见啦也想吃,我说没有啦,吃饭啦,吃的是大米饭,还有土豆,小鱼汤今天中午得饭真丰富啊。晚上的作业不一会就写完了,吃完饭啦我们全家去散步表弟的说要毽子姑姑给我们一人买了一个。
早上表弟和我起床了早饭世米粥和土豆吃饭的时候表弟给我夹了一勺土豆虽然表弟不会用筷子但是也很努力,这就是我淘气又疼人的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