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2
我的表弟是一个属龙的小男孩,我比他大两岁半。他的名字将熊鹏。现在的他已经有十一岁了,读六年级。我和他从小在一起长大,只要我从长沙回家,他就会一直和我在一起,包括他住在我们家。
记得小时候,我住外婆家。如果我的表哥不在家,表妹表弟都会乖乖地听我的话,和他们一起玩。我是一个很好强的小孩,心里容不得半点沙。别人就必须得照着我的这么做,所以一直以来,我的性格很不好,脾气很大。我做错什么书,表弟从来不会怪罪于我,但表弟做错什么事,我都把表弟说个不停。表弟一直都很谦让我。虽然是我比他大两岁,但是他让我就像让笑妹妹一样。
一回家就会和表弟一起骑着自行车出去吃早餐,吃早餐之前会六点钟准时叫他起床进行早上锻炼身体。他会去补习班,我就买点东西回家写作业。等到他十一点钟回喔们家吃午饭,中午睡觉,下午他上网,我还是得些作业。我们一起骑自行车在路上时,会各讲述着自己学校中发生的有趣事情和人物。他也经常会和我的爸爸妈妈一同来学校接我回家会送我去学校。
有段时间,我们为了偷别人的菜,我加了他的同学为好友,他加我的同学为好友。我不能上网时,他会帮我上;我能上时,就会帮他上。
从它上学前班的时候开始,他的成绩太不理想,一直到二年级时分数都是七十几分,八十几分,但到了三年级,成绩开始慢慢的上来,八十几,九十几,现在可以考到一百一十几分。或许是他长大了。变懂事的缘故,被我妈灌输的一些道理起作用吧。但是在他有些处事方面却还是像个没经过风雨的小孩子。
我的表弟是一个很可爱的男孩子。他不喜欢哭,,我好像从来没有看见过他哭,受了伤,他也会忍,不会哭。我想,男孩子要的就是这股气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