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3
我有一个帅气的表弟。他今年9岁了,乌黑的头发,宝石般的黑眼珠镶嵌在眼窝里,显得炯炯有神,鼻子稍微有点向上翘,笑起来就露出两个小酒窝,真讨人喜欢。
表弟很调皮。每一次到我家作客,他老是玩恶作剧,而且他捉弄的目标总是我。最让我胆战心惊的一次,我至今仍记忆犹新。那一天,我一个人在家认真地做作业,突然,听到“咚、咚……”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我立刻打开门,“啊!”一个小“鬼”站在我家门口,我吓得撒腿就跑,那个“鬼”紧追不舍,我顿时魂飞魄散,大声喊叫:“有鬼啊……”那个“鬼”追得我无处藏身,正当我上天无路,入地无门时,那个鬼揭下了面具,哈哈大笑说:“怕了吧,看看我是谁。”我一看,原来是表弟。我怎么又被他捉弄了,我故装生气地说:“你别老吓唬我,再这样,我就和你断交。”可表弟下次依然这么干,真是把“气”晕了。
表弟不仅调皮,还胆大包天。有一次,他吃了熊心豹子胆,竟去爬学校后面的假山,谁都知道,若从假山上摔下来,就一命呜呼了,所以没人敢去爬。胆小如鼠的我见了,在下面着急地大喊:“快下来,有危险!”表弟不但不下来,还在上面表演各种各样的危险动作,一会儿金鸡独立,一会儿悬挂山上……让我看的人都吓得心惊胆战。我胆子跟他相比,真是相差十万八千里。我有这么大胆该多好啊!
你说我的表弟是不是够调皮,够胆大的呢?对了,忘记告诉你名字了,他叫 彦智,你愿意和他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