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10
我有一个小表弟,他聪明、可爱、又淘气。有时候可爱得让人捧着肚子笑,有时候淘气得让人说不出话来。
下个学期,他就要上幼儿园了。心想:我应该为他准备些什么呢?思来想去我让妈妈带我去超市,为他做一些学前准备。来到超市,我挑了一只淡绿色的小书包,米奇正站在花丛中闻着花香呢!一只布做的文具盒,我把铅笔、橡皮都装在里面。噢!对了,再买一只卷笔机,它的颜色是蓝色的,外形真像火车头。
我们整理好书包送给小表弟,他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把书包背在肩上,站在镜子面前,左瞧瞧,右瞧瞧,乐呵呵地说:“我有书包喽!”趁我们没注意,他从书包里拿出卷笔机把一支铅笔卷了个精光。
唉!我的小表弟就是这么可爱,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