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3
“哥,起床啦!起床啦!快起床!”不用说,肯定是我那个表弟在催我起床了。“我不想起床,你自己起床吃早餐吧!”我懒洋洋地说道。“呵呵,你别逼我使出绝招,我很残忍的!”表弟笑着说。
一听到这句话,我起床比兔子还快。因为我表弟是练过跆拳道的,绝招自然是跆拳道的一个招数。而且,他每天都换一个绝招,天晓得我那个表弟又换什么绝招了。而且,在我眼里,他的笑容就是恶魔的笑容。
想知道我表弟是个怎样的人吗?来,听我慢慢说起。
我的表弟个子不高,眼睛脸边有可以,看起来很稚气。虽然他看起来很稚气,但是胆子却够大的!就那上一次事情来说吧。
一次上午,表弟在练习跆拳道,因为老师要求严格,而且还很累人,所以他想休息。老师说:“你再练,其他人休息。”表弟想:这根本就是在针对我。老师好像看出了表弟的心思,说:“我就是在针对你!”表弟气喘不过来,一气之下,表弟用脚踹了老师的胯下。说这时那时快,表弟的脚不偏不倚踹到了老师的火腿肠,最后老师疼的直在地上打滚。别人都说他真大胆的。
他还很滑稽。有一次,他乱改国歌。把国歌的“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改成了“抱着敌人的老婆,前进”。真是让人哭笑不得。还有一次,姑妈说:“他什么东西都不会煮。”表弟说:“谁说的啊!我会做!”“你除了煮饭还会做什么?”姑妈问道。表弟眼睛一转,好像想到了什么,说:“我会泡方便面啊!”
我表弟的滑稽和大胆的事还多着呢,我就讲到这里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