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5
我有一个表弟名叫牛祥杰,却像我的亲弟弟一样。我们一见面就吵,一分开又会彼此想念对方。我这就给大家介绍一一下这位“齐天大圣”。
牛祥杰长着一头黑发,两条弯月牙似的眉毛,下面是一双活灵活现的眼睛。闪烁着子夜时的颜色。这不,他正抬头似笑非笑似地打量你呢。一个小巧的鼻子骄傲地往上翘着,那神态颇像《西游记》中的美猴王。那红润的嘴唇,一笑就会露出六只各具特色的大牙。头发眉毛、眼睛、嘴巴构成了一个可爱的小孩——让我又爱又恨的小孩——表弟牛祥杰。
为什么既爱又恨呢?我就给大家道一道表弟的“丰功伟绩”吧!一天,我和牛祥杰玩憋气,看谁憋的时间长。突然,弟弟的推剧烈地抽起筋来,他还在憋气,不肯呼吸,深怕自己会输掉。我的心猛地漏跳一拍,天啊,他这是太爱面子了,连命都不要了!不就是输了吗?有什么了不起的,输了就下次再赢回来不就得了嘛,用得着这么拼命吗?输了又不会吃了你。用不着这么认真吧?
不好,牛祥杰晕过去了!哎呀,都怪我非要跟他玩什么憋气的游戏,这下好了,出人命了!我在屋子里急的团团转,屋子里只有我们两个人,怎么把他抢救过来呀?我在想这些的时候,弟弟突然一个驴打滚,死而复生了!我震惊地看着他,弟弟满不在乎,用手抹抹鼻子说:“姐,你咋就不哭呢?你咋不吼一声‘你赢了’呢?这样我就早醒来了。”可怜我的智商,刚刚还有一线机会抵挡住惊恐大军的,这下好了,被铺天盖地漫山遍野的惊恐震怒了,气得我牙根痒痒,真想揍他一顿。
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比如他给我的金鱼宝贝换水,结果怎么样,用的烧开的开水,使我的宝贝鱼儿全军覆没了,呜呜!我表弟这个“齐天大圣”够称职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