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4
我有一个表弟,叫刘峰,现在上三年级。一头乌黑亮丽的蘑菇头,可爱的圆脸,端正的五官。眼睛炯炯有神,鼻子小小的,嘴唇薄薄的。他个子有点矮,但身体很结实。
刘峰是一个非常贪吃的人。记得有一次,他来我家玩。吃过午饭,我问他:“你吃饱了吗?”他答道:“我已经撑得再也吃不下了。”十分钟后,我决定带刘峰到楼下玩一玩。马上要出门时,他突然说:“哥哥,你帮我拿个苹果吧,我饿了。”“你不是才吃饱吗?”“可是现在我又饿了。”无奈,我只好给了他一个苹果。
刘峰还是一个有点“狡猾”的人。有一次,我和他比赛遥控赛车。我们先在地上画好赛道,并规定:如果谁操作不当,冲出了赛道,就要从起点重新开始。开始后,我一直稍稍领先。在最后一个急转弯的地方,他突然加速,撞了我一下,想把我撞出赛道。原来他稍稍落后是故意的,目的就是把我撞出赛道。幸好我的赛车比较重,才没有被撞出去。
还有一次,我和他下五子棋。我第一局几步就赢了他,第二局他也正一步步落入我精心设计的圈套。我又落下一颗棋子,赢喽!我得意洋洋地对他说:“你又输了!”他反问道:“我怎么输了?”我定睛一看,咦?那里明明有五颗棋子的呀,怎么突然变成四颗了?算了,这只是个小小的失误,没什么,赢他的机会多的是!可是,之后我的失误却接二连三,第三、四、五局我节节败退,终因失误太多而以败北告终。我不服,很奇怪地问刘峰:“平时连我爸爸都下不赢我,你是怎样打败我的?”他眨眨眼,不说话,做了一个藏棋的动作。哦!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他是趁我没注意时把棋子藏了起来。看来,不是吴坤太愚笨,而是对手太狡猾!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儿吧,我要去他家玩玩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