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妹妹6
我有一个即可爱又聪明的小妹妹。
她长得特别的好看,眼睛圆溜溜的,像一颗颗黑珍珠。鼻子和嘴巴小小的。嘴巴吃东西的时候,妹妹就像一个小猴子一样的叫声,等吃到嘴里的时候她就不叫了。我妹妹吃的又白又胖,就像一个小皮球。
我的妹妹笑的时候小嘴张的大大的,小脚和小手都动开了。她哭的时候就像被冤枉了一样。
当我妹妹睡着了的时候,我们就不能吵,一吵她就起来了,而且睡着时特别可爱,就像一只小猫咪在睡觉。当她醒来时都要伸懒腰。
我妹妹还是我们的开心果呢!我的妹妹会逗我们笑,我们笑她也笑了。我骂她她一声不哼,就好像听懂我们说的话了。
我有一个好妹妹,要不怎么说即可爱又聪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