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吃过早饭时约我的好朋友小璇出来玩。我和她走到一个图书馆里准备看看书,刚一坐下,小璇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使劲踢我,我大声抗议。一看,哇!一个好可爱的小姑娘,长长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真是天仙下凡”我不知怎么说出这么一句话。
我俩争先恐后的和那女孩套近乎,她似乎不愿意理我们。我灵机一动,买了一个大大的棒棒糖,凑到那小女孩的跟前。果然,她伸手问我要棒棒糖,我奸诈的一笑,手往后一缩,她扑了个空。她可不高兴了,哇哇大哭起来。我慌了,于是就一把把棒棒糖塞在她手里。她还没喘过气来就又笑了。晶莹的泪珠挂在粉扑扑的脸上,别提有多可爱了。
真是个可爱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