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妹妹7
我逗七七玩,我让她叫我亲哥哥。七七蹭到我的眼前喊着我。喊完之后,还在原地像个熊猫似得转了一个圈圈,转的晕头转向,然后问我要糖吃。这个滑稽的小女孩就是我的小妹妹,今年虽然才3岁,但是很聪明,很喜欢她。
今年的夏天特别热,烈日当空,过路的人们都汗流浃背。我却躺在地上睡午觉。地板上冰凉,真舒服。朦胧中我感觉的有人在挠我,我睁开了眼微微笑笑说:“谁呀,别弄。”七七笑了笑,原来是七七在作怪!
爸爸在地上铺了一张凉席,我们躺了躺,冰冰凉凉的,真舒服。过了一会,我们玩了起来。爸爸和我们玩累了。爸爸就躺在了席子上,舒服的睡了。七七看见了爸爸睡觉的样子。就走过去,伸手去拍爸爸的肚皮玩起来。只见她一会拍,一会听的,过了一会,她还装“经验丰富”的样子,跟我和妈妈说瓜熟了,让我赶紧吃吧。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
我的小妹妹是不是很可爱呀,我越来越喜欢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