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妹妹5
妹妹是我姑姑的女儿,长得非常漂亮一头乌黑的卷发,一对机灵的小眼睛,闪动着聪敏的目光,可爱极了。别看妹妹长得很文静,其实是个非常调皮、爱美的女孩哦。
有一次,我去姑姑家做客,她们刚吃过饭。姑姑单位有事,就让我帮忙照看一会小妹妹,我高兴地答应了。
可谁知看孩子并不像我想象得那么容易。妹妹一会儿让我给她读书,一会儿让我给她削苹果吃。可她刚吃了没几口,就塞了牙,我就在家里四处找牙签,可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我心想算了,还是用手给她把苹果丝取出来吧。
我洗好手就开始从她嘴里取苹果丝,可刚要把手拿出来,说时迟那时快,她猛地咬住了我的手指不松口了,痛得我直流眼泪。后来,气得我好一顿训她:“你想咬下我的指头来吃肉吗?”她听了,居然咧着嘴笑了起来,你说她调皮不调皮?
别看我妹的年龄不大,但她很爱臭美。听姑姑说,每天早上,总要把她的娃娃头好好地梳理一下,直到她满意了才去幼儿园。每次她们幼儿园组织节目时,她就让姑姑细心地给她化妆,画完了她就对着镜子美滋滋地照呀照的。唉,真是太爱美了。
怎么样?我妹妹是不是一个可爱、调皮又有点臭美的小姑娘呀?我真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