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妹妹9
今天周五,早上起床时妈妈说今天公司有个生日会,我很好奇,很想跟妈妈一起去看看,于是我用最快的速度收拾好。
我们骑着车一会儿就到了公司,生日会现场! 我们买好礼物,一大兜呢!刚刚一进屋,就有一个黑影向我扑来。妈呀,吓死我了!定睛一看,哦,原来是个小姑娘啊。仔细一看,她长得真可爱呀!
嫩白嫩白的皮肤,脸颊上有两朵红色的云朵,这就是传说中的白里透红啊。圆圆的苹果脸,远看就像一个大苹果。眉毛细细弯弯,又淡又小。下边是一双如紫晶葡萄般圆溜溜的眼睛,睫毛就像两只展翅欲飞的蝴蝶,一闪一闪的,别提有多可爱了!红红的小嘴儿,总是咧得大大的,一直笑哈哈。整个人看起来水灵灵的,我真想掐一把她那嫩嫩的小脸蛋儿,感觉都能掐出水来!小妹妹也不见外,性格很开朗,我说什么都回答,可真有意思。
她穿着一身粉色纱裙,看起来非常漂亮,咦,难道今天的主角是这位小姑娘?我再听别的阿姨一说,哦,原来她真是今天的小女主人,今天她过生日!对了!“小妹妹叫什么呀?”我急吼吼的问妈妈。妈妈慢条斯理的说:“她叫张嘉怡,小名叫甜甜!”哇哦!不愧是小妹妹,名字都那么好听!大名小名都不错!甜甜十分有礼貌,见到谁都打声招呼。典型的乖宝宝模范嘛!我和甜甜打声招呼,她就拉着我你一句我一句的聊开了。我们随便扯扯东扯扯西,结果越聊越投机,居然忘了时间。走的时候和她告了别,后来啊,我和她成为了小小闺蜜哦!我真是打心眼里喜欢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