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妹妹3
我有个小妹妹,今年两岁了!她会跑了,还会叫我姐姐!
每次看见我都会很开心,找我陪她一起躲猫猫,她总是笑着追着我玩,一脸的天真烂漫。
爸妈和我不是每天都能见到她,因为爸爸妈妈要按时上下班,我也要上学,所以她住在奶奶家,有时看见她把小手伸出铁门向我招手,我会觉得好心酸,有种想哭的感觉。为什么大人们不可以和我一样早早地放学,一家人在一起快乐地玩耍呢?
小妹妹正是到处跑的年龄,还不懂事,真担心爷爷奶奶一不留神让这个小可爱跑出门去。
她很聪明,看见我开铁门,一会儿,她也学会了开铁门。爷爷看见,给铁门上了把大锁。她扶着门,小脸看着外面的世界,真是一副楚楚可怜的小模样。
我的脑海里经常浮现小妹妹的样子,她每次见到我都搂着我亲。她肯定希望每天和我在一起说话,在一起玩,放假了,我就可以多和妹妹呆在一起,讲故事给她听,画画给她看,教她堆积木,我觉得与她在一起的时光很温馨,因为她是我的家人,我可爱的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