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妹妹2
我的小妹妹,小麦色的皮肤,圆圆的脸,肉嘟嘟的,一双大眼睛晶晶亮,长长的睫毛,红红的小嘴儿,以至于有人说她像一个漂亮完美的玩具娃娃,太可爱了。
小妹妹现在刚一岁多,走路摇摇摆摆,两只手向上举着,真像企鹅一样。当她笑眯眯地向我走来时,我的心都快要融化了,小人儿真惹人疼爱。
小妹妹吃东西时,吃一口就跑了,转一圈又回来了。她非常喜欢我喂她吃东西,遇到喜欢吃的,就翘起来小嘴,“啊啊……”地喊,不喜欢吃就摇头,如果要是强喂到她嘴里,她会毫不客气地吐得到处都是。
我和小妹妹正好是一对“反义词”。我是男孩,她是女孩;我高高瘦瘦,她矮矮胖胖;我喜欢静,能坐在家里看半天书,她喜欢动,她会把我的书扔得满屋子都是,妈妈都来不及收拾,地上像是摆满了图书摊;她急脾气,做事风风火火,我慢性子,干啥都慢慢悠悠;我喜欢甜食和酸的,一口辣不能吃,她却不喜欢甜食和酸的,见了辣,俩眼放光。
我喜欢小妹妹,小妹妹也喜欢我。只是她能安静一点,就更好了。好吧,怎么说我都得感谢她,让我做上了一个大哥哥,呵呵,当大哥哥的感觉真好。
爱你,我的可爱又顽皮的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