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2
我们每天打打闹闹,每天都进行嘴皮战争,不过最后好像都以平局收场,他整天都嘻嘻哈哈的,不了解他的人一定会认为他有很严重的中二,可事实却是,他的个性就是如此,他就是我的逗逼朋友——乔海鹏。
“普通”
回忆起当初第一次见面的场景,至今还会使我嘴角向上弯一下。记得那一天,老妈给我报了一补习班,我本是拼死反对,奈何老妈劝功实力深厚,这才去上这个补习班。到了补习班里,我第一眼看到的并不是我的老朋友韩官喆,而是一个皮肤黝黑,香肠嘴,柳叶胡的人。远远看去,就好像他是刚从农村走出来的楞头青,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二个字:“实在”。总之我对他第一印象是:二;学习不好,没有文化。后来才发现大大出乎我的意料。有一次,我到了补习班里,他刚一来就问我:“你考了多少分?”“你呢?”我反问一句。“不到100分。”“具体是多少?”我又问,结果他说:“清一色90多。”他这句话带给了我极大的震撼,因为他说这句话时,竟带着一丝失望的语气,他居然想各科都是100分,我此时在心里是将他推向了学霸的位置。(外貌描写、语言描写)
几天之后,我与他已是非常熟了,甚至有点“糊”,怎么说那,我们每天都进行“战争”,原因是导火线很多,老师总是说:“乔海鹏,把字写好点。”这话一出,我无情的嘲笑,便如子弹般,打向乔海鹏。不过,虽说我们天天斗嘴,打闹,他也是个挺乐于助人的人,每次我忘带纸或忘带笔,他都会借给我。虽然我表面总是和他过不去,但如果没有他,那么我的快乐将失去很多很多。(语言风趣)
从他身上,我得到了很多快乐,同时也学到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