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8
我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每天穿着黄大棉袄,苗条的身材配着我大大的脸蛋。搭配起来还像个样子可我觉得这样好难看。虽说我难看但我有一颗善良的心。我的性格开朗活泼,爱开玩笑同学们都说我人不错。助人为乐是我的兴趣,帮助别人是我的爱好。
虽然我没有美丽的脸蛋,温柔的气质,但我还做过一些同学们都要惊讶的事比如说:妈妈让我买东西的钱我却捐款了,回到家,我把事情告诉了妈妈,谁知妈妈突然龙言大怒说:“整整10块钱,你捐了。”哎!女儿啊,我门也要帮助,谁给我们捐款了。他们的事情他们自己解决你插什么手啊!我说:“我们有今天还不是党帮的吗?”如果没有中国各地的姐妹们你团结我哪有今天这种好日子过。
现在我们不因该帮助这些有困难的兄弟姐妹们吗?妈妈听了哑口无言。你已经捐款了我有什么办法好了这事就原谅你了!去做作业吧!我放下书包去写作业了。第二天早上,老师让我把妈妈叫来。于是,我中午就把妈妈叫到了学校,后来,妈妈才告诉我老师怎么对她说的。妈妈说:“孩子你做的对,连老师都夸你了我还有什么好说的。还有一次,同学把我脚搞伤了,回到家妈妈说怎么回事哦把事情的经过全讲给妈妈听。妈妈说这个同学既然把你的脚搞伤了看我不让她妈妈好好揍他一顿。我说我没事就这一点小事没什么好说的。妈妈看我这么说就没告状了。但妈妈第二天把事情的经过讲给了郑老师,下午老师把这件事告诉了同学让他们向我学习。我听了脸蛋都红了像这样的事还有很多呢。我希望同学们向我化大事为小事,化冤家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