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人,并不普通;而那些不普通的人,确实普通的。
我生在一个条件一般的家庭,父母整日忙于工作,而我几乎是在外婆的照顾下长大的,你可能不信,天下怎会有想我这样普通的人呢,可我却不这么认为。
我家有7口人,也算的上“人口之家”了,人口之家是我们那大于5口之家人的称呼。我姑姑嫁了一个整日吃喝嫖赌的人,整日对姑姑和表弟打骂,从前,我姑丈本是一个好人来,现在我想你们讲讲吧.
这一切的开始,十来原与我表弟的老爷去世,那一天我至今难以忘怀,妈妈把我送到姑姑家,姑姑在家里做了好多的菜,因为那天是表弟老爷的生日,可表弟的老爷因为吃了一道菜,肚子痛,没有及时的送到医院,最后去世了。
因为这件事,姑丈像变了一个人,整日吃喝嫖赌,还打人,几次把我姑姑打进了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