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长着圆圆的脸,圆溜溜的眼睛嵌在脸上,显得十分漂亮,乌黑浓密的头发披在肩上,显得更加精神了。
妈妈十分关心我,早上我想睡一下懒觉也不行,她说:“早睡早起身体好。”我起床后就让我洗脸、漱口、吃饭。啊!好不容易把这一些事做完了,终于可以去上学了。妈妈说:“路上小心,注意安全。”我说:“知道了》”到了学校,烦恼的事又发生了,由于妈妈叫我起来得太早,连校门都还没开,我等啊等,终于到了七点半,校门开了,我到教室里,一个人也没有,我正要坐下时,徐婉婷跑来大声喊:“ 雨淼。 雨淼!你怎么来那么早?”我说:“还不是我妈妈,六点半就叫我起来了,我来时,校门还没开,对了,你怎么来那么早?”徐婉婷气呼呼的说:“我妈妈要加班,所有这么早把我送来。”我们等了好久,老师和同学们才来。
啊!我的妈妈真唠叨,不过再唠叨也是为了我,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