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妈妈9
我妈妈什么都好,就是有一点让我决的不好:爱唠叨。
每天放学回到家,妈妈有开始唠叨起来没完没了。‘’秦硕,写好作业赶紧复习功课。‘’这不又开始唠叨了。我不耐烦的说:知道了。‘’唉,我只好硬着头皮做作业了。
有一次,我和几个朋友去虞城看梨花,中午要在那吃饭。妈妈也同意我去。我高兴极了,可我正要走的时候,妈妈又唠叨了我:面包带了吗?苹果带了吗?水带了吗?。我走远了,不知道妈妈还在唠叨什么。
在一次,旅游回来的路上,妈妈没有和我一起去。我发烧了,医生说没事。可是我渐渐发现队友们的妈妈和我妈妈一样。看着队友们愁眉苦脸的样子,我真想笑。
虽然队友们都精心照顾我,但我始终觉得缺少写什么。哦!是妈妈那没完没了的唠叨声。唉,现在妈妈要在我身边唠叨唠叨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