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妈妈10
“哎呀,知道了!”我不耐烦地叫道。“对了,你的红领巾带没有?”“带了,带了!妈妈,我来不及了,您就歇一会吧!”我急忙背上书包推开门就走。
这就是我那唠叨的妈妈,她呀:短短的齐耳发,细细的眉毛底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最令我害怕的就是她那张嘴,从早唠叨到晚上不嫌累。我和爸爸一听见妈妈的唠叨就“晕”。比如:早上起来第一句话就是“慧啊,快起!起来赶紧刷牙洗脸!快,要迟到了!”;吃早饭的时候“快吃,喏,吃这个有营养!”;背上书包准备出门时“你书带全没有?你红领巾带没?”唉,我这唠叨的老妈呀!
终于有一天,妈妈要去外地出差。一个星期左右才能回来,我和爸爸高兴极了。但好景不长。
我每天去上学总会忘带些东西,不是书就是红领巾;爸爸和我一样,不是忘带了借书卡就是忘带了工作证。这下,我和爸爸都慌了。暗暗在心里叫苦:妈妈呀,您快回来吧,一个星期多难熬啊!终于,这难熬的一个星期过去了。妈妈回来了,我和爸爸在家里高呼:“耶!”
你说,我有个这样的妈妈幸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