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妈妈8
我的妈妈很爱唠叨,从小到大我都是在妈妈的唠叨中成长,小的时候总嫌她烦,长大了习惯成自然。现在已经明白了唠叨就是她的爱。
妈妈总是唠叨着让我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情,要能够独立生活。早起后,妈妈叫我叠好自己的被子,整理好自己的枕头。吃饭前嘱咐我去洗手,中午放学回家她叫我帮她干活。晚上她又让我自己做 作业 ,逐渐的,她便成了我的依靠,能每天做好一系列这样的事,都离不开妈妈的唠叨了。
有一天妈妈出门了,留我一个人在家,我便忘记了一切平常要做的事。
渐渐的我觉得妈妈的唠叨是我成长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是妈妈爱的结晶,她的唠叨是培育我茁壮成长的养料。
一个平凡的家庭,一个平凡的妈妈,一个平凡的我,这中间有一片平凡的爱,好似田中稻秧,今后的稻谷就是我对你的回报,而妈妈你对我的爱就是那一句句的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