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妈妈7
我的妈妈什么都好,就是有一点,爱唠叨。
“哎呀,你的作业带好了没有?你的早餐钱带好了没有?你的红领巾戴好了没有?”听,这又是我的妈妈在唠叨了。伴随着许多“带好了没有”,我终于不耐 烦了:“妈,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这些事我自己会处理。”“我也是为了你好,还不领情。”“好好好,我不说了,该迟到了。”说着,我便一溜烟跑了。
有一年冬天,我刚到教室,翻开书包,才知道作文本忘带了。其实这也怨不到我,是因为昨天晚上作业太多,忙不过来了。正当我准备回家拿时,一个熟悉的 身影出现在门口,是妈妈!只见她的裤脚沾满了泥水,浑身都湿透了。我恍然大悟: 因为路边积水过多,已经无法行走,而妈妈为了给我送作业,竟走过来了!此时,我感动的说不出话来。
有时候,我觉得,唠叨也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