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妈妈6
我的妈妈是个挺爱唠叨的妈妈,一天到晚都是她的声音。
早上,当我还沉浸在甜甜的美梦中时,一阵刺耳的叫嚷声把我吵醒了。原来是妈妈在大声地叫我:“你这个小懒猪,快起床,要迟到了!”我极不情愿的睁开眼,看了看手表,才6点。等唠叨的妈妈走出我房间后,我又睡了起来。妈妈等了一会,见我没有动静,又嚷了起来。我只好起床,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刷牙、冼脸、吃饭,最后背着书包上学去。出门前妈妈还忘不了叮嘱我一下:“检查一下书包,文具有没有带齐?路上要小心点,上课要认真点。”放学了,我一回到家就先把自己的肚子填个饱,然后想稍微休息一下。可是妈妈看到了又开始唠叨了:“你怎么不先去做作业?”当她看到我写得字又说:“这字写得太难看了,重写。”
上个星期,我妈妈因为出差要走一星期,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心想“这几天我可以清静了”
早上,没有了妈妈的唠叨,我睡了个美觉。可是醒来后已经7点了,只好急急忙忙地背起书包往外冲。到了学校才发现忘了带直尺。而我又因为昨晚太兴奋,作业马虎了一点,结果老师让我重写。
我觉得这一天倒霉透了,心想:还是妈妈的唠叨好啊!我开始想念妈妈的唠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