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妈妈3
我有一个爱唠叨的妈妈,她唠叨起来就像一个唠叨的老太婆。每天早晨,妈妈就开始唠叨:“快点起床,上学要迟到了!”真是烦死了!
今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白胡子老爷爷给了我一根魔法棒,我跟它说:“希望妈妈不唠叨!”说完,妈妈就真的不会说话了。上学的时候,我睡过头了,我被老师臭骂了一顿,我烦死妈妈了!为什么我睡过头了,妈妈也不叫我呢!我突然想起来,妈妈在魔法的作用下已经不会说话,我很着急,正想该怎么办?突然听见有人喊我,我一看妈妈在我身旁,妈妈还会说话。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烦爱唠叨的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