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鄞州区 宋诏桥小学306班 贺丹妮 “贺丹妮!贺丹妮!……”“哎,烦死了!”我嘴里嘀咕着。这就是我那唠叨的妈妈,虽然唠叨,可是我知道妈妈是为我好。
我的妈妈眼睛大大的, 头发长长的, 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每次上学,我总是小心翼翼地走,怕会惊醒妈妈。突然,妈妈叫了我一声:“贺丹妮, 有没有东西忘带?书包会不会太重?”我连声叫:“知道了!”可是,妈妈的提醒还真管用,我走了没几步,才想起:“啊, 语文书忘带了。”结果又跑上楼去拿。这时,妈妈就得意地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放学后,妈妈为我准备了许多点心。睡觉时 ,妈妈的老毛病又犯了,一会儿问我热不热, 一会儿又问我冷不冷。你说我的妈妈唠叨不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