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妈妈7
我的妈妈长着圆圆黑黑的眼睛,微胖的身材,笑起来很和蔼。她每天辛苦上班,很忙碌。她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唠叨。
有一次,我测验没考好,妈妈看着我的卷子说:“看你考的成绩多差,字写得马马虎虎,不该错的都错了,快去看看错在哪里了,认真改正错题。”我只好停下游戏,去看卷子上的错题。
还有一次,我和班里的同学约好去附近的公园玩。回家我和妈妈一商量,她立刻说:“不能去,没有大人陪伴小孩去很危险,碰见坏人怎么办……”天哪,又开始唠叨了!
还有一次,我吃一碗饭就不想吃了,妈妈又唠叨起来说:“你每天吃那么少,怎么长身体啊,快再吃一碗。”我只得又盛一碗……
就这样,我渐渐的在妈妈的唠叨声中长大了,我也理解了妈妈的唠叨。在妈妈的唠叨声中,我学会了认真做事,学会了帮助同学,学会了尊老爱幼,学会了孝敬父母。
现在我已经习惯了妈妈的唠叨,也爱听妈妈的唠叨,好像她一天不唠叨,我反而觉得别扭,感谢妈妈的唠叨!她让我在学习上不断进步。
这就是我爱唠叨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