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妈妈8
我的后妈,她温柔有耐心,也很漂亮,但是,我就是不喜欢她。从未叫过她“妈妈”也有可能是我的亲生母亲,毒打我和哥哥,所留下的阴影,我从未叫她“妈妈”,而是叫她“婶婶”。
那日清晨,我看着外面万里无云,太阳探出了小脑袋 。我穿着一件单薄的卫衣,便背着书包往学校走去,我的“后妈”她追上我,把手中的伞和外套递给我,说:“今天的天气有点异常,万一下午下雨了,你就回不了家了,毕竟现在是冬天。”我甩开她的手说:“你够了,我不需要你的关心!我爸爸接受你了,可,我没有!”便头也不回的走往学校。而她,则流下了眼泪。
下午,上最后一节课时,突然天空传来一阵响声“轰隆隆!”我的心中一惊,真的要下雨了吗?哎呀!早知道就听她的话了,忽,一阵刺骨的寒风吹来,我瑟瑟发抖。外面传来细细沙响的暴雨声。
几十分钟后,终于放学了,而我,并没有带伞,只能站在柱子旁,等待雨小一点,那戏弄的天,吹着大风,刮在我的身上,我冷极了,打着几个激灵。
不久后,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起初,我以为是爸爸,可她走近了 ,竟是她,我的后妈!我呆了,下那么大的暴雨,我的亲生父亲,都没有来接我,可她,却执意来接我回家,她为我穿上外套,给我打着伞,走在雨中。
回到家后,我发现,她右边的肩膀上,早已经变得湿漉漉,而我身上,没有半点雨水。心里一阵温暖。
我渐渐发现,所有的母亲,都不是一样的,她对我很好,比我的亲生母亲,更好!
在我生日那天,她细心为我操办生日宴会,宴会上,我吹完蜡烛,脸上挂着无比的甜美笑着说:“谢谢妈妈!”她高兴的语伦无次,我也很高兴。
我的后妈。我那唠叨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