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妈妈6
我的妈妈很唠叨,一天不唠叨几十次不罢休。唉!这不,又来了。
“小雨,快点起床了!不然就迟到了,快点!”妈妈大吼道。“哦,知道了!”我不耐烦地回答道。不过,我嘴里说着,人还是像毛毛虫一样钻在被子里,丝毫没有起床的意思。
“小雨,早饭早就准备好了,现在都凉了!”说着妈妈走到我的床头,把钻进被子里的我拽了起来,然后就去热菜了。我极不情愿地起床,慢吞吞地走到卫生间,然后慢吞吞地洗脸、刷牙、吃饭。快要出门的时候,妈妈又叫住了我:“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听到了吗?”“知道啦!”我回答道,然后头也不回地上学去了,心想:终于可以摆脱妈妈的唠叨,暂时静一静了。
中午回到家,一推门,唠叨声又来了。“小雨,上课听讲了吗?跟同学们玩什么了?有没有积极回答问题啊?”一连串的问题在我耳边“狂轰滥炸”,我都不知道先回答哪个好,所以不得不回答一句:“都可以。”吃完饭,我想:总算耳根子可以清静一会儿了,没想到唠叨声又来了:“小雨你擦桌子了吗?吃完饭该练琴了吧?”
下午放学回家,一连串的问题又来了……这就是我的唠叨妈妈,不过我的妈妈虽然爱唠叨,但是我很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