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妈妈7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但她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爱说话的嘴,成天都唠唠叨叨,每天中午一回家都要说上上万句话、几亿句话。
一天中午妈妈回家看见爸爸还在家里睡觉,连饭都没做,这下老妈可恼怒了,一下子“火冒三丈”,开始用三寸不烂之舌很好地教训了爸爸。
还有一次,我放暑假正在家里玩玩具,过了一会我又去看书,玩具被我乱七八糟的扔在床上。妈妈回来后,看见我在看书,我还以为妈妈会夸我,可万万没想到,妈妈一进门就开始发挥她的特长“ 狮吼功”,把我的耳朵都震聋了,她对我说“玩具玩完总是不知道收拾,每天不让大人省心,你马上都该升四年级了,怎么还是这么费气呀!”我听了,真的是感到妈妈太唠叨了。
我真希望妈妈练了十八年的唠叨神功可以失传,让这个家变得更加温馨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