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妈妈2
唠叨是母亲的天性,也是她们的“杀手锏”,我的老妈也不例外。
唠叨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人,但也是一位爱唠叨的人,整天唠叨个不停,不管大事还是小事都唠叨个不停。
我的妈妈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张小儿红的嘴巴,一个尖尖的鼻子,个子有点矮。
我星期六回到家,妈妈就问我这问我那,唠叨个不停说:“在学校吃的好么?能吃饱么?晚上冷吗?数学题都会吗?那类型的不会?不懂的问老师和同学了么?不会的要向老师请教……”
唉!我真是受不了,刚停下来又问:“脏衣服拿回来了吗?要勤换衣服,要多看课外书,多做些阅读题,不能光看电视,这几天咋不给家里打电话了呢?……”
时间过得真快,就到了星期天下午了,快上学了,妈妈又唠叨了一顿:“几点走?你们班同学有人送你么?吃啥饭啊?去了学校不会做了数学题要多向老师请教,作业要按时完成,不要让老师操心,不要和同学闹矛盾,更不要和同学打架,路上小心点,在小路上走,不要在车多的地方走……”
终于到了学校了,也不用听妈妈唠叨这唠叨那了。
我的老妈每次对我唠叨,我知道都是对我好,可是老唠叨是谁谁都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