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妈妈9
我有一个爱唠叨的妈妈。
这不,每天早上我一走出家门,妈妈就唠叨起来:“你上课要专心,上课时不要做小动作,不知道的地方,举手向老师请教!”我叹了一口气,说:“哎!尊敬的母亲大人!孩儿遵命!”说着,我就匆匆向学校跑去。而且这些话妈妈总是每天不厌其烦地说一遍,有时甚至还重复好几遍。放学了,我一到家,妈妈又唠叨起来:“今天作业多吗?如果多的话就赶快写!”我不奈烦地说:“是是是!”
不过,有时侯,妈妈的唠叨还挺管用的。我有一个丢三落四的坏习惯,不是忘了带书本,就是忘记放这个。
妈妈的唠叨有的时侯虽然很麻烦,但有时对我的帮助还真不小,偶而妈妈出差去了,有几天听不到妈妈的唠叨,我还真的挺怀念的。就这样在妈妈的唠叨声中我渐渐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