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妈妈5
我妈妈很漂亮,有一头棕色的卷发,每天都戴着大大的圆圈耳环,一双又大又锐利的眼睛,乌黑发亮,什么东西都逃不过它。高而挺的鼻子下有一张樱桃嘴,可美了!但她的人配不上她的性子,她的唠叨劲可强了!
“期期,把你弟弟的玩具收拾好!”“期期,不要看电视了!”期期,作业写完没?快写作业去,别玩了!“……哎哟,烦死我了,妈妈什么都好,就是太唠叨了。
记得有一次,弟弟、哥哥都住在我家,妈妈就想带我们去欢乐谷玩两天!出发前妈妈的唠叨毛病又发作了,让我别忘带什么,不要带什么……”妈妈我都带齐了,您就不要再叮嘱了!“到了欢乐谷。哇,好多刺激的东西呀!一进去,我就牵着弟弟和哥哥直奔过山车那儿。妈妈又开始唠叨了”期期,那么危险,弟弟会吓哭的!“我只好来到海盗船那儿,”期期,这不稳,万一弟弟摔了一跤可怎么办?“这回我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好像吹过一阵风似的。玩完了,我又来到摩天轮玩,妈妈又开始说了,可我照样玩,我去了旋转木马、碰碰车,还有的我都记不清了。我又想去抓鱼,又牵着弟弟跑到那,哥哥也跟了过来,妈妈又开始说了,但我没听,这时一副情景,在我眼前闪过,一位小朋友跟她妈妈抓鱼,抓完了刚要走,被石头绊倒了,掉进水里了,还好水不深。我心里想这不就和我一样吗?
原来,妈妈的唠叨是为了我们的安全,也为了这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