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5
我的朋友——李泽轩是一个非常调皮的学生。
他长着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他比我高,比我胖,爱打篮球,爱踢足球,是一个运动健将。
老师基本天天都在说:“下课的时候不能追跑打闹,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不能东张西望左摇右摆。”但他每次都会最先回应老师,我们一定做到,可是他每次都会最先违反班级纪律。就像耳朵被打通了似的,右耳朵进,右耳朵出。
他的视力很好,坐在最后一排竟然比坐在第一排的同学都看得清楚,我有时都在想,他是不是个千里眼啊!他每天都会迟到,可是有一天他竟然是班里第一个到,同学们都有些惊讶!他却说“我是不是来的太早了?”哎!这个李泽轩,你这才是按时到校啊!
他每天都会打骂同学。哎!这两点真是让人烦恼呀。
大家都说:“世界上最调皮的人可能就是李泽轩。”真希望他能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