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2
在我小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小女孩,她叫陈玉,今年四岁。总是穿着好看的裙子和鞋子,还有卡通的图案看上去元气满满。
我的朋友
她的头发黑黑的,有一点儿卷。圆圆的小脸上一双又黑又大的眼睛。她的睫毛很长,像一个洋娃娃鼻子,小小的嘴巴,也小小的,因此,邻居都很喜欢她。
不过你别看她个子小,她可厉害了,他会唱歌,也会跳舞,还会背一些古诗。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你必须要夸她好看,才会展现出她的才艺给你看,经过她的嘴里说出来的东西好像都有一番趣味。她唱歌的神情,真的是特别可爱。
我经常跟他玩,但是她的妈妈总会给她报一些补习班,弹钢琴,练习舞蹈什么的。她十分的不乐意,感觉自己的自由被限制了。有一次我还偷偷带她外出,回来的时候被她妈妈狠狠地批评了一顿。
虽然这些记忆在我的心中已经模糊了,但是她调皮可爱的神情。依然在我的心中,消减不去。现在已经有两年没有见到她了,不知道她身在何处。会有怎么样的变化。希望再次见到他时她还是那副可爱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