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8
蒋辰烨是我以前的同桌,他是个可爱的男孩。
他长着一张胖乎乎的脸,嘴唇厚厚的,一看就知道是个不善言辞的孩子。他的眼睛水汪汪的。最有特点的是他的身体很胖,像一个大圆柱,所以他跑步很慢。
他在生活中常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笑声:有时他会把六六三十六说成“扭扭三十扭”,有时把四四十六说成“湿湿十扭”。蒋辰烨也很喜欢玩,他一动就出汗,因为胖又跑得慢,所以每次虽然看他跑得满头大汗,但是总是追不上我们。他平时从不会欺侮别的小朋友,但是有一次可能是周煜超真的把他惹火了,他居然用铅笔盒把我们班周煜超的头打出血了,幸亏后来止住了,不是很严重。
蒋辰烨学习不太好,那是因为他有时候不认真。但是他有时候也很认真的。但是每次作业几乎都有错误,我很少见他全对。我想学习也要持之以恒,不能时紧时松吧。蒋辰烨也很关心人:有一次,我跟他玩,一不小心摔跤了,他见了连忙过来说:“你没事吧?”
这就是我以前的同桌,一个可爱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