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9
我朋友的名字叫蒋依洪,他的老家是栖霞,他比我高一点,坐在第三排的第四个座位。下课的时候经常来找我玩。
他有点胖,吃饭的时候狼吞虎咽,真像几天没吃饭似的。玩游戏的时候,我叫他别真打,可是他打了,还赖皮。还说:“切,不玩就不玩呗!”我的同学是不是很有趣呢?
他爱玩电脑游戏,在游戏里,他输了,还不放弃,玩得胜利了,妈妈就不让他玩了。他就说,“再让我玩会吧!”妈妈说:“不行,你得休息,”他一下就把电脑的插头给拔了,就偷偷去玩手机了,还没开始的时候,就被妈妈锐利的眼睛发现了。
他给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为什么他每个星期六玩电脑视力还那么好?原来他的眼睛又圆又亮,医生说他的眼睛里有一种特殊的东西,那种东西能帮助他视力的提高,即使视力降低了,休息后,也会立即恢复。
这就是我的朋友,我一定会学习他的优点,来弥补我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