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7
她,梳着一条辫子,每当她摇头时,辫子会左右摇摆,好像一条要打人的鞭子。她一笑,露出两个小酒窝和一排洁白的牙齿。她的性格很特别,当我说出不合她的意思的话时,她就会举起手,像要打我一样,但是并没有打,样子非常可爱。
她,还有一个大特点,就是可以使我快乐。记得有一次,我因为一件小事不高兴,耷拉着脸去找她玩打口袋,玩着玩着,我渐渐觉得自己不再不高兴了。再仔细感觉一下,让我高兴起来的居然是她,因为她的笑声温柔可爱,所以我忘掉了一切烦恼。
她,在班里的纪律非常好,我很羡慕她,我要向她学习,争取以后我的纪律水平能追上她。
她嘛,就是我的好朋友——商烨坤。
我有一条可爱的小狗---娇娇,它长着一身棕色的毛,一双大大的眼睛,下面有一个小小的鼻子,可爱极了!
我最喜欢娇娇了。每天,我都把它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它每天陪着我,写作业、看书、睡觉……每次,我写作业的时候,它总是耷拉着耳朵,偏着小脑袋,看着我,一声不吭,但是,只要碰一下他的肚皮,它就“汪汪汪”的叫个不停。睡觉的时候,它从来不趴下,也不闭眼睛,更有趣的是它从来不吃东西、不喝水,因为……我想大家也猜到了,它是一只玩具狗。
我最喜欢娇娇了,现在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它给我带来了许多许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