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3
我的好朋友是树,它也是全人类的好朋友。是地球的好朋友,它能给我很多帮助,我非常喜欢它。
烈日炎炎的夏天到了,它用厚厚的,密密的手掌掩蔽炎热的阳光,在它下面行走,非常的凉爽。有时我累了,就在它下面乘凉,一阵阵凉风吹过,带走了一天的疲惫,留给我阵阵清香。
秋天到了,树上结满香喷喷的果子,让我口水直流,散步时,偶然掉下了一个大果子,我兴高采烈的拾起来,很是开心,如有机会我们全家到果园去,摘很多好吃的果子,送给我同学和辛苦的老师。
一天,树生病,我看见阿姨,叔叔们给它洒药水……我也为它担心,希望快点好起来,一起同我玩耍。
树是我的好朋友,给予我很多帮助,也给人类带来很多好处,我们都要爱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