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10
我有一个好朋友——戴劲。他是一个小男孩,身体瘦瘦的,手上几乎没几块肉,他的脸也不怎么胖,眼睛时不时地“扫射”别人,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付白色边框的小眼镜。其实他和眼镜已经交上了一年的朋友,如果他取下那付小眼镜,你还看不惯呢!
戴劲是个急性子。他吃饭的时候狼吞虎咽,吃完了就飞快地跑到教室,像是有狼在他身后追似的。别看戴劲是个急性子,他还很顽皮呢!下课了,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往外跑。如果他没出去,那就是没做完事情了,如果他出去了,就会在空旷的地方疯跑,直到上课铃声响起,他才会依依不舍地回到座位上。
戴劲喜欢的运动和我的一样——打篮球。只不过动作和我不同,他是双手捧着篮球,一抛,球轻轻地就滚进篮筐。
戴劲,一个急性子,一个顽皮而又喜欢打篮球的小男孩儿,我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