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在这一天我又许许多多的话向妈妈说,可是想要说的太多太多,我又该从哪儿跟您说起呢?也许是因为我平时很少和您交流的原因吧,以致于想对您说的话积攒了太多太多。如今在妇女节这一天,我想一一的告诉您。
母爱最伟大
妈妈,我非常感谢您,是伟大的您把我这个小生命带到了这五彩缤纷、五光十色的美丽世界!您还给我取了个好名字:习哲理!目的就是想让我时时刻刻记住哲理!教我生活常识,如:您教会我走路、教会我穿衣服、还教会我叠被子,很多很多……又是您在我失败的时候不断的鼓励我!教育我!让我懂得了人生的哲理,还让我感受到了人生中的酸、甜、苦、辣!每次我乖的时候,您会表扬我,说:儿子,你是最棒的!如今,您也依然这样慈祥、温柔!谢谢您,我伟大的妈妈!
母爱,是这世上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