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最伟大8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有些人说金钱买得到所有东西,但我知道很多东西是金钱买不到的。其中就有母爱,母爱不仅是金钱买不到的,它还是所有东西都换不来的。
有一次,妈妈带我去买衣服。我们来到一家商店,妈妈就看中了一件衣服,一试,很合适,但一问价钱,要一百一十元。妈妈拉着我就走。妈妈带我走进另一家商店,给我看中了一件衣服,一试,也很合适。但一问价钱,要一百三十元。我想:妈妈肯定不会给我买。我便拉着妈妈走,没想到妈妈毫不犹豫地付了钱。
记得还有一天——阴天,我没带伞就去上学,走出家门时没下雨,但在第四节课下起了倾盆大雨。下课了,雨还不停地在下。我在教室门口呆呆地站着,不知如何是好。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原来是妈妈。妈妈的伞撑在我的头上,自己却被雨淋湿了。啊!妈妈的爱是遮雨的伞。
想起这些,我要大声地说:“妈妈,谢谢你!你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是妈妈给了我生命,是妈妈给了我温暖,是妈妈给了我爱,是妈妈在我放弃时给了我鼓励。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