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最伟大6
亲爱的妈妈:
你好!
母爱如果是一棵枣树,那么我就是树梢的枣子;母爱如果是河水,那么我就是河中的小鱼;母爱如果是蓝天,那么我就是蔚蓝天空下悠悠的白云。如果有一个能装下爱的抽屉,即使所有的爱都能够放进去,唯有母爱放不进去,因为母爱最伟大!
自从我上了六年级,不知怎么回事,一向活泼开朗的我,变得多愁善感起来。许多事都不想和你谈,憋在心里十分难受。于是,我变从零花钱中省出一元钱买了一个带有米老鼠印的笔记本。每每遇到不顺心的事,就拿起笔向它倾诉。没过多久我的心情就好多了。有一次,写完日记后忘记放进抽屉,晚上,由于内急上厕所,发现你的房间的灯还亮着,我揉着蒙?的睡眼,轻轻的推开门,发现你的手中竟然捧着我的“米老鼠”津津有味地读着。顿时,我泪如泉涌,劈手夺过笔记本,重重的关上房门,趴在床上失声痛哭起来。夜深了,一切都和平,安祥……
第二天早晨,强烈的阳光让我睁不开眼睛,只感觉枕巾湿漉漉的,穿好衣服,刚打开门,就与你装了个满怀,你带着一种歉疚的语气说道:“昨天的事,真对不起!”我只是淡淡一笑,来到饭桌前见桌子上分明多了一本带锁的笔记本,扉页写到:送给我最亲爱儿子,这是防盗性能很好的笔记本,秘密只属于你!看完后,我转身走到你身边,搂着你的脖子说:“谢谢妈妈!”你也笑着说:“以后有事跟妈妈谈,好吗?”我含情脉脉地看着你,诚恳地带你点了头。
牵手,在生活中是一件极平常的事,你牵我的手,我不支持也不反对,但为此我和你还闹过不小的矛盾呢!有一次,我和你去街上散步,你紧紧的拉着我的手。恰巧这时,迎面走来了我的同学,我和他们打招呼,你还紧紧拉着我的手,同学注视到了,“扑哧”一下笑了,我面红耳赤,甩开了妈妈的手,飞快地跑回了家里。整整一下午,我都没有踏出房间半步,已近傍晚,我走了出来,妈妈深情地说:“儿子,原来你外婆经常牵着我的手,我很不理解为什么这样做,不过,现在已经牵不了了……”妈妈掩着面叹息,我一下子明白了,牵手是情感的表达。晚上散步时,我不由自主地拉住了你的手。
妈妈啊,如果有来生,我愿做你母亲,对你付出同样的母爱和无微不至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