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6
妈妈是个温柔体贴的人。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大大的嘴巴,长长的红卷发,个子高高的,小小的耳朵,粗粗的眉毛。
有一天,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就下起了大雨,于是,我拼命地往家里跑,雨越下越大,我越跑越慢,还差不远就到家了,在那一瞬间,我忽然觉得自己太没运气了。几步,就差那么几步,眼看就到家了,却淋到了雨,并且浑身湿透了,可千万别感冒了呀!
我一想到感冒,就真的感冒了。在家里玩了几分钟后,我就觉得浑身疼痛,难受得很。妈妈看到我很虚弱的样子就马上把我抱进去放在沙发上,量了一下体温有39度,又摸了摸我的额头,发现我发烧了,妈妈就急忙叫爸爸把我送进医院,到医院时我看到妈妈急得快要哭了,过了一会儿,妈妈就一边哭着一边说:千万别出什么事啊!医生对妈妈说:她的感冒不是一般的感冒,必须进行检查。
妈妈说:好、好、好,只要能治好我孩子的病,我什么都答应。
我醒了,看见自己躺在病床上打吊针,就知道自己病了。妈妈一夜帮我换毛巾,实在熬不住了,终于躺在我的病床边睡着了。过了一会儿,妈妈醒了,看见我也醒了,就喂我水果、水,接着又喂我饭。
妈妈在医院里照护我一天一夜,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一定会记得您对我所做的一切,我也会报答您的,以后,如果你遇到这样的事,我也会这样做的。
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