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家里有一个精明能干的爸爸,温柔贤惠的妈妈,当然还有一个活波可爱的我,在家里我就像一株幼苗,爸爸妈妈把所有的阳光和雨露都倾洒在我身上,精心呵护我成长。
妈妈的爱
有一次,我得重感冒,浑身乏力,躺在床上。这时,妈妈找来感冒药,用开水充好药端在我目前。“这药好苦啊!”我皱起眉头说。妈妈温柔地说:“你喝下去就好了”她拿起勺子,放在嘴边吹了吹,一口一口喂我。我只好喝下这难闻的药,不知怎的,这药突然变甜了。看我喝完药,妈妈欣慰地笑了。
如果说妈妈的爱是春天的阳光,那么爸爸的爱就是冬日的暖阳。有一回,我在广场上玩的时候,我看见其他的小朋友都在溜冰,缠着爸爸教我。爸爸答应了,就在超市里买了一双溜冰鞋,他利用休息的时间教我溜冰。来到广场,爸爸叫我自己先试着一下,我试的时候摔了一跤,我大哭起来,爸爸赶紧扶我起来,把我身上的泥土拍掉了,爸爸和蔼地说:“女儿起来不怕,只要多加练习,一定会学会的!”我在爸爸的鼓励下,我就认真学,慢慢地学,就学会了。爸爸看我成功了,对我竖起了大拇指,我也开心地笑了。
父母的爱是温暖的外套,时时刻刻温暖着我,我现在真诚地对爸爸妈妈说一声: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