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8
这世间,有许多令人感动的事。感动总是在不经意间触动你的心灵,让我们铭记于心。就算我所有的记忆都模糊了,但是那两件事我永远都不会忘。
平时我写完作业,要下楼到小区玩一会必须要向妈妈打报告,妈妈同意后,还得把我叫住,唠唠叨叨仿佛嘴巴总也停不下来。“乐乐,别快跑小心滑倒,别和其他孩子打架,陌生人给的东西别吃……
“哎呀,知道了。”终于解放了,我像一只快乐的小鸟一样自由自在。不过最近这几天妈妈生病了,我申请下楼时,妈妈有气无力的答应了。我来到楼下心里总是觉得总觉得好像缺了点什么,费了好大半天思来想白了去终于想明白了,原来妈妈没有嘱咐我呀!
那是一个寒冬的早晨,我正坐在教室里准备上数学课。忽然想到昨天数学老师让我们带小方块,可我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我的小方块,心想哪去了呢?昨天明明装进书包了呀。正在万分着急的时候。刚开完会的王婧跟我说:“丁乐怡,你妈找你。”我妈找我大雪天的能有什么事?我怀着疑问下了楼,来到妈妈面前,发现妈妈帽子上已经积了厚厚一层雪。还没等我开口,妈妈迫不及待地说:“你的小方块忘记带了,真是个健忘的孩子呀!没耽误上课吧?”我摇了摇头,撒娇的答道:“没”。说着妈妈便把小方块塞在我手里,嘱咐了一番,头也不回地走了。只留下一串串深深浅浅的脚印。
晚上我写日记的时候,眼前仿佛又出现了一个雪中的背影。泪水情不自禁的流下来,打湿了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