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4
今年母亲节的时候,我想:妈妈平时那么疼爱我:每天早上,总是会早起,为我做各种不同的早点,保证我的营养;晚上不管多累,都会细心地检查我的作业;当我遇到困难时,妈妈会和我谈心,逗我开心……所以我想一定要趁这个机会,好好报答一下妈妈,给她一个大大的惊喜。
为了送妈妈礼物,我可是费尽了心思。给妈妈买化妆品?她有不少。买一件衣服吧?妈妈平时就爱美,衣服一柜子,还有我买的妈妈喜不喜欢,何不合身?再说我也没有那么多零花钱。给妈妈送一束鲜花吧,我觉得不划算,开几天就谢了。想来想去,不如给妈妈煮一碗爱心汤圆,让妈妈心里暖暖的!
那就行动!我首先将锅端到洗碗池,接上水把水放到炉灶上,然后用大火将水烧开。水开以后,我把从冰箱取出的汤圆宝宝一个一个送进了锅里“泡开水浴”。我站在旁边看着,它们先是沉在水底,过了一会儿,个别汤圆宝宝浮上了水面,爷爷说这是熟了。最后,我盛了一大碗汤圆,送到了亲爱的妈妈面前,看着妈妈瞪大的眼睛,我对她笑,她也对我笑,看妈妈吃着汤圆,我竟然发现妈妈的眼睛里亮晶晶的。此时,我的心里是自豪的、感动的,我想妈妈肯定也是心里暖暖的。
后来妈妈紧紧抱着我,亲着我的脸,说:“我的孩子长大了,会关心妈妈了!妈妈也没有白疼你!”听着妈妈的话,我深深地感受到父母需要的太少太少了,一点回报就让他们如此心满意足!”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我的爸爸妈妈,不管你们有多老,即使你们白发苍苍,我也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