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3
我喜欢百花争艳的春天,喜欢绿树成荫的夏天,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更喜欢充满收获气息、充满快乐的秋天。一次,我和表哥表姐饿了,想吃烤红薯。于是我们就偷偷的跑到红薯地,我们像饥饿的小羊,不管三七二十一每人挖了三四个红薯。因为我们没有正宗的烤红薯机器,我说:“我们找点木柴,点上火来代替机器吧。”“行”表哥表姐一起说。在烤红薯的时候,我们的工作分了一下,表哥当搅拌机,我当添柴员,表姐当计时员,烤红薯工作就开始了。
不一会儿,计时员宣布结束,我们一起欢呼起来,准备看战利品吧!哇,红薯乌黑乌黑的,搅拌机不灵呀。来,我们分享,把红薯掰开,我先咬一口,原来是生的,计时员也记得不准呀。这可不能怪我这个添柴员呀!尽管红薯有点生,我,我们还是大口大口的啃着,个个满嘴满脸满手的黑,可我们很快乐。
这是多么有趣的经历啊!
还有一次,家人让我们去摘柿子,我们同意了,上了树,表姐就害怕,只能摘低处的柿子,我说:“我们比赛吧,看谁摘得多。”最后,我摘了三十九个柿子,表哥摘了四十个,表姐摘了二十五个,虽然我没取得第一,但我感受到了丰收的快乐。
秋天充满丰收的气息,更充满我们孩子快乐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