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7
我不喜爱韩风刺骨的冬天,我不喜爱烈日当空的夏天,我也不喜爱鸟语花香。百花齐放的春天,我只喜爱秋高气爽。果实累累的秋天。
我在秋姑娘的拥护下捡那金黄的树叶做标签。我在那金黄的田野里。草地上开心地捉蝴蝶。做游戏。我上学的时候看见了许许多多金黄的树叶像蝴蝶一样随风飘动。有许多黄色的树叶落到地上,像铺了一层层金黄的地毯。人们用脚踩上去还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呢!到了秋天,菊花仙子就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衣裳,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的菊花在秋雨里频频点头,十分美丽!
秋天是美丽的,秋天是快乐的,我爱秋天!可是,勤劳的农民伯伯更爱果实累累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