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
你瞧,果园里的苹果熟了,红彤彤的,像小孩的脸,可讨人喜欢了。谁见了都想尝一尝,闻一闻。梨子也穿上一身黄色的漂亮衣服,赶来参加秋收大会。枫叶脱下绿衣服,换上红衣服向飞舞的小蝴蝶慢慢的飘下,装扮着美丽的大自然,等待着结婚的一对对叔叔阿姨走过这红地毯。
田野里,玉米熟了,向金黄的金箍棒高傲的立起来等着农民伯伯来检阅它们的威姿。谷子站在一旁的田地里笑弯了腰,低下头在说悄悄话呢。高粱涨红了脸,准备让秋姐姐看它们的梳妆打扮,等待着农民民伯伯来丰收呢。
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五谷丰登的季节。我爱秋天美丽的季节,更爱大自然带给我们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