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6
秋天是个秋高气爽的季节,秋天是个瓜果飘香的季节,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秋天还是个桂花飘香的季节。
秋天的田野很快乐。向田野望去,上面有一粒粒饱满的谷粒,弯着腰好像在感谢大地的教育之恩,农民伯伯看到了丰收的喜乐。
围墙旁的石榴树很快乐。围墙边挂着几个红红的“包子”,又像是一张张红彤彤的笑脸。我想里面住着500个相亲相爱的兄弟姐妹吧,它们紧紧地抱在一起很快乐。
广场上的桂花很快乐。秋天来了,桂花们分别披上了桔黄和米黄的大意,它又有自己的名字:金桂和银桂,它们躲在“绿色的被子”里,羞答答的不肯出来,好似与秋风玩起了游戏。
广场上的枫叶很快乐。秋风一吹,红红的枫叶像红红的小精灵,有的在旋转,有的直线下降……它们向枫树妈妈告别,又投向大地妈妈的怀抱。大地妈妈也很感谢枫叶,因为它给大地穿上了一件保暖大衣。
秋天真快乐,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