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10
秋天是一个落叶纷纷的季节,在秋天里到处都是快乐。
秋天是一个小姑娘,她带着温柔和调皮,来到了人间,跟夏天哥哥换了岗位。
听,小蟋蟀拉起了小提琴,小蝈蝈吹起了葫芦丝,他们正在演奏着《秋天的歌》。
看,秋姑娘带来了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她给银杏树涂上黄色,把银杏树的叶子变成一把把黄色的小扇子;她给枫树涂上红色,把枫树的叶子变成一只只红色的小手,她给松树涂上绿色,把松树的叶子变成一根根绿色的小针。
我想落叶飘下来不是因为秋姑娘调皮,而是因为秋姑娘要让人们看到丰收的结果,果农叔叔正在果园里忙着收获苹果、收获梨;农民伯伯正在田野里忙着收割麦子、收获玉米;小朋友们正在大树下忙着收集落叶做标本。
我喜欢落叶纷纷的秋季,因为她不但能带给我们快乐,而且能带给我们丰收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