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2
炎热的夏天悄悄地离我们而去,凉爽的秋天渐渐地来到我们的世界。
星期天天气晴朗,秋风送爽,老师带给我们到郊外欣赏和感受这美丽无限的秋景。
同学们带着无比兴奋的心情来到果园里、草地上,带着小竹篮、风筝、画板等等。果园里散发着阵阵清香,有苹果、水蜜桃、柿子。品种多得数不胜数,让人垂涎三尺。开始自由活动了,小明在写生,小红在捡枫叶,小东在摘果子,小英在收集秋天的资料,小光在钓鱼,小军在放风筝……
忽然,传来一阵阵“蛐蛐,蛐蛐”的叫声,班上最调皮的同学小光说:“不如我们来个捉蛐蛐比赛吧?”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好!”于是大家分头在草上地寻找蛐蛐。这边传来了小军的叫声:“我捉到了4只!”那边又传来小光的叫声:“我捉的比你还多4只!”同学们沉浸在欢乐的笑声中,感受着秋天带来的喜悦。
太阳快落山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回家的路上,金色的稻穗仿佛向同学们招手道再见。